目前分類:[神鑰]點文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冷暮挑了幾件覺得挺適合朔華的婚紗,拿起手臂上的其中一件遞給朔華。

,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人物微崩,慎(
  感覺劇情根本沒進展嘛..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標題太長塞不下所以我改標題了OTZ
  真是久違的點文(被打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算是黑貓離家的番外
  請慢慢欣賞ˇ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哈哈..思考過後最後還是不想轉了..
  還要搞個什麼申請的好麻煩OTZ(你這善變的傢伙!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目前還沒想到一個合理的理由讓冷暮壓倒朔華囧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木製窗櫺上,一名長相頗為俊挺的男子百般無聊的斜坐在上頭,由逐漸觸起的眉頭可以得知前者本就沒有多少的耐性正一點一滴的被消磨著。
  
  斐攝買個東西是買到哪去了……嘴上說是要採購哄美人用的布娃娃,物色了半天也沒見他回來,八成是在路上和哪位美人兒看對眼尋歡去了。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點文者:鋼葉
  1.主題:森森自己按照文章內容取比較好吧ˇ
  2.希望配對:冷朔!冷朔!冷朔!冷朔!當然是冷朔!!!(一點點紮克X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內有H,怕傷眼的孩子請慎入囧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想當然爾,身為超級腹黑大王的朔華怎可能放過非黑糗樣的大好機會?就連顏面神經失調的冷暮都透露出難得的興趣,於是一群人浩浩蕩蕩的殺到案發地點。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點文者:懈榭
  1.主題:嘎啦啦~~就有請我們萬能的作者大幫忙想主題了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朔華正坐在他專屬的辦公椅上,處理著自家董事最近的行程以及各項安排。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加入隱幕企業也有一段時間了,自己在契約得手後立刻回去找那老頭,想起當時男人看見那份契約的表情以及掩飾的很好的驚訝就讓他很過癮。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少年擒著一抹恰到好處的笑,藍眸望著螢幕中一筆筆的交易細目,腦海中飛快的盤算著該如何運用這份「合法借來」的機密情報來和隱幕的董事談條件。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點文者:藍色〃主義
  1.主題:.......???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抹人影在高速移動下只能隱約瞧見銀亮的髮絲,俐落的身手穿梭於茂密的樹林一點也不遲緩,反而相當的熟練。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幢以各式各樣色彩搭配而成的詭異屋子悠閒地坐落在五彩繽紛的花園中,裡頭的主人正悠閒的喝著茶,男子一臉幸福的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然而,這份不算難得的閒適卻在一陣敲門聲下宣告結束。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點文者:映水楓
  主題 @.@.....不大會想主題耶~可以交給森大嗎

,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內有H 請慎入ˇ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給SheuelingHIT
  性質是架空,請笑納ˇ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