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光峰+小火神跳跳虎系列

*有靈感所以就先打了(你

****

單人床上,只穿了白色吊嗄的青峰一手橫在床外,一手擱在肚子上,深藍色棉被青峰踢到牆邊,一隻腳還擱在上頭,不良的睡姿能看見裸露的腹部肌肉。

 

窩在內側的小老虎頭枕在交叉起來的手臂上,膝蓋曲起,把自己縮成一個球狀,時不時還能聽見像是夢到美食發出的嘖嘴聲。

 

退去平日的氣焰,青峰的睡顏與大孩子一樣安然恬靜,只是這份恬靜很快便被另一種會讓女生看了就想往對方臉上揍的表情取代。

 

「唔……呵呵呵……小麻衣……」青峰翻身,感覺接觸到某種軟軟的物體,睡夢中的青峰雙手一攬將那股柔軟往自己懷內帶,嘴邊不時還能聽見模糊的囈語:「麻、衣……妳的胸好軟……」

 

睡得迷迷糊糊的小老虎剛好夢到一塊超大塊的牛排從天而降,敏銳的嗅覺幾乎能聞到那種讓他欲罷不能的香味,雙眼放光用尾巴一彈,趴上那塊牛排張口就是一咬。

 

豈料這塊牛排不但硬得要死又難吃,小臉立刻委屈地皺了起來,那塊又大又多汁的牛排在一聲驚人的痛呼下消失無蹤,然後後領就被人給拎了起來,火神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眼神茫然地望著被痛醒的青峰。

 

「你幹麻咬我啊跳跳神!」青峰一手拎著火神一手指著自己的右胸,只見青峰的胸口印了兩排深深的齒印,其中又以犬齒部分最深,那道齒印還好巧不巧的涵蓋青峰的乳頭範圍,只差沒用吼的了。

 

不但沒吃到大牛排,還莫名被青峰兇,加上又是剛睡醒搞不清楚狀況的火神,紅色的大眼立刻開始匯聚水氣,委屈地邊哭邊喊:「牛排……牛排不見了……嗚……」

 

要死了啊!這小傢伙怎麼說哭就哭啊!

 

這一哭立刻哭得青峰手忙腳亂,美夢破碎的怒火三兩下就被火神給哭散了,青峰一著急反射性拿出老媽那套,將小老虎抱進懷內,一下又一下僵硬地拍著火神的背,笨拙地安慰著:「你、你別哭啊!哪有老虎這麼容易哭的!這樣以後怎麼當猛虎啊?豈不是笑掉人家的牙齒?」

 

小老虎聽得一愣,眼淚也忘了要掉,小嘴一張露出兩顆閃亮亮的犬齒,「我的牙齒還在啦!」

 

「不是那個意思……算了,跟你說也沒用。」青峰摸了摸後頸,抱著小老虎躺回床上,安撫性地摸著柔軟的紅髮,未成熟的身軀還保有孩子的柔軟,青峰登時覺得這觸感似曾相識,念頭一閃很快便消逝。

 

多少覺得自己這麼大的人還這樣吼火神有點像在欺負人,看著懷中像是被告知從今以後菜單中不會出現肉,苦著一張臉的小老虎,青峰在內心掙扎了半晌,最後還是敗下陣。

 

「好啦,後天我領零用錢帶你去吃牛排,睡覺吧。」

 

火神動動虎耳朵抬頭望著青峰,眼角還殘留著淚珠,不確定的問:「真的?」

 

「真的。」

 

「沒有騙我?」

 

青峰沒好氣地道:「我幾時騙過你啊?」

 

聽見這話火神立刻指著青峰控訴:「你每次說要買牛排每次都變成包子!」

 

靠,這跳跳神居然記恨到現在!

 

「囉、囉唆耶!有包子吃你就該偷笑了還嫌!再吵你就不要吃!」那可是他拿來存喬丹一代的私房錢欸!

 

「不要,我相信你,我要吃牛排。」這下哪裡還看得到傷心的模樣?眼角都彎成月牙了。

 

「好啦,睡覺……喂!尾巴不要一直打我。」

 

「唔唔~~嘿嘿嘿──」聽見有牛排火神實在是難掩興奮,只好把小屁股挪個角度,身體也往青峰那鑽進了些,用臉頰蹭著青峰的頸窩開心的道:「大輝最好了!」

 

「嘖……你現在才知道本大爺的好啊?」黝黑少年的唇角得意地揚了起來。

 

「嗯!因為有牛排!剛剛那塊好難吃,我要吃好吃的!好吃的大輝!」

 

……居然還嫌他難吃!這現實的死小鬼。

 

「對啦我就是難吃啦,快睡!再吵就沒牛排了!」

 

本來還想說些什麼的小老虎立刻乖得跟什麼一樣,火速窩回青峰懷內,「晚安、大輝。」

 

「啊,晚安。」

 

 

 

只是,當青峰看見火神下肚的那些牛排量後,連哭的心都有了。

 

該死的他完全忘了這跳跳神食量根本是無底洞啊!!!

 

青峰的喬丹全都進到火神的小肚肚裡了。

 

 

Fin.

2012/01/30 Mori.

 

arrow
arrow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