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放送

*青峰變成人面臨發情期,自己解決到一半被火神撞見

*建議看完試閱1-5再來食用會更清楚

*沒做最後校稿錯字請忽略(乾

-------------------------------------------

 

「大輝!?」

 

突然響起的回應與開門聲,嚇得青峰動作一滯,尾巴也僵直在身後,瞪著轉開門把出現在門外的火神一句話也說不出。火神因為擔心青峰的體況,早早就跟同學告別跑了回來,回到家後在客廳沒看到人,便找到樓上,在門外聽見裡頭有微弱的聲響還以為青峰是不是出事了,誰知道一開門就撞見這種尷尬的場面,一時之間腦袋一空,直接傻在門外。

 

「大、我……?」驚愕過後,火神身上的氣味宛若致命的催情劑,瓦解青峰最後的防線,墨藍的瞳孔瞬間燃起危險的火燄,滿腦子只剩想把對方留住的念頭。

 

大我的味道、大我的聲音、大我的表情都強烈地呼喚著他靠近──

 

「抱、抱歉!我不知道你……你在忙!」

 

火神的臉以驚人的速度染上火紅,跟他的髮色相映成趣,下意識就想關門逃離現場,青峰的動作比他更快,本來握在分身的掌心改撐在地面,儘管快感讓青峰的雙腿有些發軟,但這點距離並不能造成多大的阻礙,火神腦子還處在混亂中,下一秒就被青峰扯進房內,身子一騰,等回過神已經被青峰壓到床上了。

 

「大輝?你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接觸到火神憂心忡忡的眼神,青峰費了很大的力氣才強忍下咬上火神脖子的衝動,他粗喘著氣,眼中的火光連連跳動,與生俱來的本能催使他用下體磨蹭著火神的腹部,艱難地說著:「我很難受……大我……唔、哈……!」

 

青峰露骨的舉動讓火神有些驚慌失措,想推開青峰的手卻被青峰眼中的痛苦與無助壓了下來。他想幫大輝,大輝這幾天的反常肯定跟現在的異常舉動脫離不了關係,學校的健康教育多少有提到這方面的知識,火神並不是完全無知,但也是懵懵懂懂的狀態,因此內心有些徬徨。

 

火神的臉頰陡然被一滴液體滴到,目光往上挪,青峰的額際沁著汗珠,直接落到他的面頰。青峰臉上的表情參雜濃烈的情欲,唇瓣緊緊抿成一條線彷彿在按耐什麼,撐在他肩膀兩側的手也有些顫抖,這一瞬間,火神想幫青峰脫離這種狀態的心勝過一切駭然退卻。

 

火神緊張地滾動喉嚨,摸上青峰的面頰,訝異上頭的溫度竟然如此燙人,孩子氣的面龐換上堅定中帶點不安的神情,「我、我該怎麼做?我要怎麼幫你?」

 

青峰同樣不清楚該怎麼讓火神幫他,藍刀也只告訴他獨自緩解的方法,心想反正是摩擦刺激那裡,那讓火神幫忙一起刺激應該就算是幫忙了,決定後青峰拉起火神,體型差的關係他如果壓在火神身上需要耗費太多力氣,現下的他根本沒有多餘的力量能浪費。

 

青峰讓火神跨坐在他身上,腦海僅充斥想跟火神一起摩擦的念頭,青峰一把拉下火神的短褲,連著內褲一起退到臀邊,露出裡頭尚未發育完全的小巧,將自己的碩大貼住對方的,火神連羞恥都來不及,那地方就被青峰連著對方的一塊握住,正想阻止卻被青峰輕咬耳根的動作惹得一顫。

 

「幫我摩擦、大我……」

 

----------------------------

詳細解決內容就請到本子內觀賞了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火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