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青峰迷上了一款網路遊戲,火神不曉得那遊戲是啥,只知道現在很紅,對網路遊戲沒啥興趣的火神也沒干涉青峰,人嘛,總是會有自己的喜好。

 

玩遊戲沒什麼不好,問題是那個死黑皮根本已經玩到類似走火入魔的地步。除了睡覺上廁所買小麻衣以外,就是坐在電腦前,要青峰回自己家又不肯硬要把桌電搬到他家玩,叫他也只是很敷衍的「喔、嗯」,喊他吃飯總是換來「再等一下」、「就快好了」這種拖延的回應。

 

久了火神也懶得理青峰,餓死算了這個大白痴。

 

想是這樣想,每當青峰打過癮後,可憐兮兮地賴在火神身上嚷餓,火神總是會心軟弄東西給他吃,到後來火神也學乖了,會幫青峰多準備一份冰在冰箱讓他自己拿來吃。

 

最令火神不能接受的是,固定週末一對一的球約青峰已經放了他兩個禮拜的鴿子,原因不外乎是「這星期不行有副本要下」、「等等我現在在推BOSS沒空」,以前都是青峰死皮賴臉地黏上來還被他嫌煩,現在倒好,自己拉下臉貼上去青峰也只是動搖一下,很快就被遊戲內的東西給拉回去。

 

混帳啊!區區遊戲跟籃球到底哪個重要啦!

 

終於,在不知第幾度約青峰去打球失敗後,火神的耐性也宣告破表,他黑著一張臉拔掉電腦插頭,只差一點點就能拿下他們團隊花了三天才破到內部的王,青峰氣得轉頭破口大罵:「搞什麼東西啊!你知不知道我為了打那個BOSS花了多少時間多少心血!」他這幾天的努力全部泡湯了啊!

 

「不知道,我只知道你在我家玩電腦礙到我了,這麼喜歡遊戲你乾脆跟遊戲結婚算了白痴峰!」

 

誰要跟遊戲結婚啊我喜歡的是你啊大白痴!!!」

 

青峰憋了一個月的告白並沒有換來火神一丁點的感動或驚訝,有的只是滿臉的懷疑。

 

整整被冷落快一個月的火神狐疑地盯著青峰的臉,右手捧著一顆籃球,左手拿著掌控主機的電源插頭,冷冷地問:「Which one?(哪一個?)

 

雖然聽不懂火神在說啥,但光從火神的動作青峰也知道是要他選一個,青峰毫不猶豫地道:「我選你!」

 

火神火冒三丈地推著青峰巴上來的臉,咬牙切齒地道:「去死!沒這個選項啦!這一個月完全不鳥我的傢伙沒資格選我!」

 

眼看火神是真的動肝火,情急之下青峰想也沒想就脫口而出:「不這樣做你會把注意力放到我身上嗎!?」

 

「哈!?」這傢伙在說些什麼?

 

「要不是為了引起你注意我幹麻特地跑到你家玩遊戲啊!」在自己家玩不是更快!幹麻還要把主機搬過來啊又不是吃飽太閒沒事幹!

 

火神愕然,「不是為了有飯吃嗎?」他一直以為青峰是沉迷遊戲沉迷到連買飯都懶,所以才賴到他家撿現成的。

 

「最好啦!只是想吃飯我家一樣有女人煮給我!」這裡是指他家老媽,可聽在火神耳中卻變成另外一種意思。

 

「那你就滾回去吃女人煮給你的飯吧!」怒。

 

「我不是那個意思!可惡……一個月!我陪你打一個月的球!連續一個月!這樣可以了吧!」為什麼火神就是不相信啦!

 

「兩個月,外加請我兩個星期的MAJI。」

 

「……一個星期成不成?」

 

「再見,不送。」說著火神就想把青峰給趕出門外,青峰只好硬著頭皮答應,「好啦!我請還不行!」

 

聞言,火神這才緩和臉上的表情,把手中的球塞進青峰懷中,扯開久違的笑容:「現在這場算利息,走!」

 

青峰捧著籃球翻翻白眼,跟著火神踏出火神家門,走在前方的火神偷偷地覷了懊惱的青峰一眼,得意地勾起一抹笑。

 

請兩個星期算便宜你了!竟然敢讓老子癡癡等了兩個星期沒球打,活該!

 

青峰大輝想讓火神大我愛上他的計畫,失敗。

 

倒是換到了火神接下來一個月的每個夜晚。

 

真是可喜可賀。(?)

 

 

Fin.

 

****

只是因為看到一句"既然你這麼喜歡就跟遊戲結婚啊!!"然後就爆出這篇了OTZ
我快關窗了~剩下番外////好開心啊XD

 

2012/02/03 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火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