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ckPOSTER  

*現在電影已經下檔,這邊有超高畫質的影片,不過需要安裝播放器:連結

超級推薦這部!!!記得當初看馴龍高手時也很喜歡XD

當時會看這部片是因為沒辦法用電腦,出去辦完事情就殺過去了,主要是受到主角Jack外貌吸引所以跑去看(靠)

 

要死了Jack中我的紅心了啊!!!!覺得那種希望被相信的感覺真的很讓人鼻酸,反派角色的Pitch同樣也是因為想要孩子們相信他的存在,我很喜歡這個共通點。

片中所有角色特色都很鮮明,推薦!

 

然後下面是個人腦補,劇透有,沒看過之前建議先不要看。

 

主要是因為看到Pitch被小孩穿過身體的時候覺得有點難過,其實看到裡面說的,當孩子們相信你的時候,你就會被看到,相反的,沒有任何人相信時,他們連你的存在都無法感受到,Jack就是在這種情況下活了三百年(應該,我沒記得很清楚)

而身為恐懼代表的Pitch,他曾經受孩子們相信,他讓孩子們感到恐懼、感到絕望,然而卻因為其他守護者的出現孩子們,完全遠離恐懼,進而導致沒有孩子會再感到害怕。

一個是根本不曉得自己為何會變成冷凍人,為何都沒人看得見自己,進而找到自己的意義所在。

另一個則是嘗過被信任的感受,卻在一夜之間被剝奪,所以他要全世界的孩子都嘗到恐懼,然後再次被相信。

不論是哪個都有值得讓人回味的地方。

當然裡頭的北佬(聖誕老人)、還有牙仙,以及帶給孩子們好夢的沙沙,還有復活節的猛兔哥,Bunny!所有的守護者都有他們特別的地方。

現在有來源可以每天重複播我真是太幸福了(欸)

 

其實我一直覺得,恐懼也是孩子需要的面對的情緒之一,因為害怕,所以他們會變得更為勇敢,害怕並不完全是不好的,不是嗎?

 

往下電影最後竄改有,捏他有。

 

****

ROTG衍生短文

 

取回孩子們信任的Jack等人,在Jack的開頭下,孩子們以及牙仙們玩起了雪球大戰,已經不曉得是誰在扔誰,杰米為了躲開迎面而來的雪球轉身往後跑,失去絕大多數的夢饜,甚至是引以為傲的力量,Pitch感到慌恐,他看著杰米邊笑著邊往他方向衝過來,就在他以為又要像數百年前,被男孩穿透而過時,膝蓋卻傳來再真實不過的碰撞感。

 

「嗚哇!好痛!」迎頭撞上Pitch讓杰米整個人往後跌坐到雪地,Jack是第一位發現杰米異樣的,前腳剛準備衝到杰米身邊保護前者時,男孩卻出乎他意料,拍拍褲子,雖然還是有些後怕,但仍直勾勾的瞪著愕然的Pitch

 

「就、就算你是壞蛋我也不怕你!因為Jack教會了我什麼是勇敢!你這個大壞蛋!」嗆完後,杰米一溜煙的衝到同伴身旁,留下呆愣在原地的Pitch

 

……什麼意思?

他們不是已經不再怕他了?為什麼……還是相信他?

 

「……哈哈。」

聽見突兀的笑聲,Pitch正打算詢聲望過去,臉頰卻被某個又冰又涼的東西給砸個正著,一轉頭,映入眼中的正是讓他失去所有力量的元兇,Jack

 

「被雪球打到的感覺怎樣?」Jack上下拋著雪球,彷彿剛才的突襲根本不是他做的一樣,他的表情就跟當初鼓勵妹妹的表情一樣,有著讓人不由自主就想信服的力量,「他們現在已經不怕你了,卻不代表他們不相信你,Pitch。」

 

那句話,就像擁有魔力一般,帶著絲絲寒意刺進Pitch心中。

 

似乎是為了應驗Jack的話,杰米與他的同伴,甚至是一臉老子要你好看的Bunny,都齊齊站到Jack身後,每人手上最少都有一顆雪球,沙沙更狠,曾經消失過一次的他,滾起的雪球足足有三個他那麼大。

 

「你逃不了的,Pitch。上啊!各位!有我Jack在不怕沒有雪用!」

 

「等、等等……別以為這樣就可以打敗我!住、住手……住手……!小心我全滅了你──」們字還在嘴裡,Pitch就被沙沙的雪球給砸得頭昏眼花,沙沙一臉滿意的拍拍手,換來牙仙等守護者讚的手勢,其他的孩子們也不停捏出一個又一個的雪球,拼命往害他們做了好幾天噩夢的壞蛋身上招呼過去。

 

Jack用力把雪球往Pitch臉上丟,眼裡的笑意再清楚不過。

 

誰規定有守護者就不能有壞蛋?這樣生活豈不是會少了很多樂趣?

 

被圍攻上火的Pitch很不要臉的召喚夢魘來當幫兇,一樣是對抗大魔王,卻有些地方變得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

 

我懂那種感覺,Pitch,那種想要被他人信任的感覺。

 

因為有恐懼,他們才能變得更勇敢,你說是不是?月之神?

 

Fin.

 

2012/12/03 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TG 捍衛聯盟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