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敦親睦鄰

 

****

「啊!青峰你又忘記關紗窗了!」他就覺得奇怪,明明門關都有關好為啥家裡面還會有蚊子出沒,原來問題就是出在那個黑皮身上。

 

其實並不是什麼大問題,但那些蚊子老愛往他身上鑽,這兩天手臂跟小腿都多了幾處紅腫,癢得他很煩燥,有時候他真的很羨慕青峰的黑皮膚,至少不會是第一個被盯上的,永遠都是自己先遭殃。

 

「下次要記得啦,我不想再被叮了。」真的很癢,偏偏又不能抓。

 

「誰叫你平常那麼愛吃肉。」

 

「那你怎麼不長得白一點害我老是被鎖定!」

 

「怎麼?現在才了解本大爺的好?」那笑容可得意了。

 

「……你這表情真是超欠扁的。」看了就想把拳頭招呼過去順便轉個兩下。

 

「謝謝誇獎。」

 

「誰在誇獎你啊!」

 

 

 

是夜。

 

嗡嗡嗡──

 

嗡嗡嗡──

 

……

 

「啊啊──我受不了了!!」

 

「怎、怎樣啦?」睡得正好的青峰突然被火神的叫聲給驚醒,電燈啪的一聲被打開,他睜著睏意滿點的眸不明所以地望著站在床邊如臨大敵的火神,腦袋登時有些轉不過來。

 

「你沒聽到嗎?那吵死人的嗡嗡聲!」光聽那些惱人的聲音就喚起他身上逐漸消退的搔癢感,好不容易退下去的紅腫處又開始作怪,只要一想到睡醒身體又會莫名多出幾個種包他根本沒辦法安然入睡。

 

不打死那些該死的蚊子他實在是不甘心。

 

青峰邊打著哈欠,正好看見一隻黑黑的蚊子從自己面前飛過去,下一秒瞬間閉起下巴兩手掌心對掌心用力一合!

 

──啪!

 

火神瞪著青峰朝自己拜拜的模樣,滾動喉嚨緊張地問:「有、有中嗎?」

 

青峰慢慢分開自己的掌心,裡頭空無一物。

 

「嘖,逃得可真快。」

 

正當青火兩人以為那隻蚊子可能已經躲起來時,那抹小小黑黑的物體又從他們左邊飛到右邊,那一上一下的飛行方式簡直就像在嘲笑他們技術有多爛一樣,長那麼高大卻打不到,簡直是沒用到家了。

 

瞬間,青峰跟火神都有一種怒火中燒的屈辱感。

 

兩個傢伙互相交換了眼神,達成某種共識。

 

下一秒,房內就多出了兩道炫目的光芒,與激烈的啪啪聲。

 

「看招!」

 

「痛!你打到我的臉了啦笨蛋神!」

 

「啊、抱歉,你們都一樣黑我不小心眼花了……」

 

「你說什麼──」

 

「啊!後面!牠在你後面青峰!」

 

「哪裡!?」

 

「那裡啊那裡!」

 

終於,經過一小時的激烈奮戰,青峰總共殺死了五隻蚊子,火神三隻,不殺不知道一殺嚇一跳,沒想到他們家蚊子竟然有這麼多。

 

忙活了一陣,打到兩人都覺得掌心發疼總算是能好好睡上一覺了。

 

 

 

隔天當火神沾沾自喜地向黑子炫耀他昨晚與青峰開ZONE徒手打蚊子是多麼有效率後(青峰還不忘在一旁強調自己比火神多殺了兩隻),黑子只是瞅了瞅光組經過一晚仍是有些紅通通的掌心,很簡單地陳述基本生活常識。

 

「……雖然我很不想打擊你們的自信心,但是為了消去火神君臉上難看的黑眼圈,我想我還是有必要提醒你們一下,這世上有種叫做電蚊香的東西,只要插上去蚊子就沒辦法叮人了,下次你們可以用看看,相信效果會很快。」

 

青峰跟火神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又瞧了瞧曾經讓彼此驕傲的滅蚊掌,頓時有種深深的挫敗感。

 

 

Fin.

 

 

****

因為最近手跟腳都被蟲蟲咬又紅又癢...所以套入兩光了XD

打得忘我的光組真的wwww

2013/03/15 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火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