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摩燐-西馬家的小惡魔完售,非常感謝支持OTZ

帝拉全彩繪本-The Little Red Riding Hood僅剩2本,眼鏡犬-飼養軍犬手札也有殘本,目前可以用通販的方式取書,也會在FF19第一天(2/4)作飯售,怕本子賣光想留本,或是想購買的親請在下方留下以下資料,森會以MAIL做聯繫。

暱稱:

商品名稱:

本數:

聯絡信箱:

----

另外當初填寫UL預購單通販的羽希兩位親,不曉得是否還有購買意願?有的話麻煩告知森森,森會以MAIL跟你連絡!

----


這裡是其他雜話。

這次的CWT30沒辦法去真可惜OTZ

非常感謝小殺><!真是辛苦了XD

第一天就接到繪本完售的消息真的超開心的XDDD

這個月我根本是上班睡覺的狀態,所以文章幾乎都停了。

下個月會恢復進度的XD

西馬家的小惡魔青驅only會再刷,新刊...可能會有(欸)看我2月進度如何OTZ

 

是說我真的有點想出帝拉的三個月甜蜜生活監禁本......(小聲

不過感覺出出來也是讓我自己+友人開心而已(靠)賣不賣得掉是個問題OTZ...

沒關係我還有時間好好掙扎(不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30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