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水從臉頰滑落,急促的喘息,劇烈鼓譟的心跳,以及從體內深處散發出來的強烈顫慄感,都不停刺激著球場上速度快的只留下一道殘影的傢伙的神經。

 

橘紅色的球體在掌心起落,時而規律時而狂亂,每一次的攻防轉換,每一次在爭奪的過程與那傢伙接觸到的地方,就好像被點燃了一把火,瞬間燒遍他全身,氣息也變得愈發灼熱。

 

青峰舔舔唇,低低一笑,似乎是很享受這種全身的細胞都因為面前的傢伙沸騰吶喊的感受,在火神一個漂亮的轉身跳投,一把將剛落地的傢伙扯到自己面前,狠很吻住他。

 

碰、碰、碰……

 

籃球與地面的撞擊聲愈來愈緩,場上糾結在一塊的兩個傢伙心跳卻愈來愈快。火神並沒有推開青峰宛若野獸啃咬對方的吻,反倒托住青峰被汗水沁濕的後腦,更熱情的回應,以濕滑的舌向青峰爭奪著口中的主導權。

 

他們根本不在乎這裡是球場,反正晚上這邊會來的也只有他們,就算有別人,青峰跟火神也都不打算停止,就好像想把那股熱度給發洩出來一般,不停變換著角度深入對方。

 

「……哈,你打球的樣子超色的。」呼吸噴灑在臉上的溫度彷彿會燙傷人,青峰用力咬了一下火神的嘴唇,眼神充滿野性的狂亂,與孩子氣的滿足。

 

「你又比我好到哪去?」這傢伙根本沒發現,從開球到現在看著自己的眼神有多露骨吧?

 

──透著滿滿的情慾與挑釁。

 

青峰拉起襯衫擦了擦臉上的汗,緊實而不誇張的六塊肌隨著呼吸起伏著,汗水蜿蜒在凹凸的線條上,消失在褲頭上方,看得火神喉嚨忍不住一陣發緊。

 

「有什麼辦法,誰叫你讓我這麼興奮。」

 

每次跟火神1 ON 1時他都有種在跟火神做愛的錯覺,好像全身的溫度都被點燃,情緒高漲得很想狠狠在那傢伙身上咬一口,發洩一下那種衝動。

 

火神受不了地翻翻白眼,像是想到什麼畫面不是很高興地蹙起眉,「喂,不要用那種說法,我聽了很不舒服。」這樣講那比賽時不就等於在跟大家做愛一樣?光想就讓火神內心很不爽快。

 

「幹麻?不爽啊?你是沒聽清楚我說的話?我是說跟你1 ON 1時很像做愛,跟別人可不會有那種感覺,能讓我這麼興奮的只有你。回去吧。」

 

「啊?不打了?」

 

青峰把滾到角落的球撿了起來,翻了翻白眼,指了指自己被牛仔褲壓迫得有些發疼的下身,「你覺得我這樣還能打?別告訴我剛才那吻你一點感覺都沒有。」

 

火神愣了愣,坦然地說道:「我沒說我沒感覺,話說回來,你都這樣了剛剛還能彎腰啊?」

 

「嘖,所以你沒看見我是用腳勾起來的?欸,等等,機會難得要不要來試試野戰?感覺很刺激耶!」青峰一臉躍躍欲試。

 

火神忍不住瞪了他一眼,「在那種地方做你是想痛死是不是?沒潤滑劑又一堆石子樹枝的,回去再說。」

 

「唷,擔心我啊?還是怕被看?」那笑容與表情讓火神很想往青峰臉上送上一拳。

 

「吵死了,再吵你回去自己用手解決。」

 

「好啊,我就在你面前做給你看,老子就不信你沒有任何反應。」

 

「……」

 

火神很認真的考慮等等到家要不要立刻衝進浴室把自己反鎖起來。

 

或者,選擇讓青峰那張囂張的嘴安靜一點。

 

 

Fin.

 

 

2013/04/21 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火青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