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操作有

 

青峰最近發現電視上有個很厲害的魔術師,只要拿繩子綁住硬幣,在人的面前晃啊晃的,就可以要那個人完成自己的任何願望。

 

這對才五歲的青峰而言簡直就跟魔法一樣,神奇的不可思議。

 

嗚哇──這個好厲害!這樣他就可以要媽媽今天晚上煮漢堡排了!他也要去做一個!

 

小小的身影立刻從客廳奔回房間,無奈硬幣全被他拿去買冰棒,只好拿自己的塑膠籃球代替,從家裡面翻出了媽媽用來打圍巾的毛線,努力的把籃球給綑綑綑,然後衝到在廚房內的媽媽身邊,要她看他。

 

小黑皮很認真地抓著毛線頂端,讓快要跟自己的臉一樣大的籃球在媽媽面前晃啊晃的,學著電視上的人的口吻,很努力地催眠著。

 

「今天吃漢堡排……漢堡排……吃漢堡排……」

 

青母愣了愣,本來想告訴自家兒子這招沒用,但看著兒子這麼拼命的表情,轉念間又覺得配合他也挺有趣的,右手撫著臉頰擺出一副突然想起什麼事情的模樣,說道:「對了,今晚吃漢堡排好了。媽媽先出去買菜,你要跟爸爸乖乖看家哦。」

 

「喔!」

 

成、成功了!

 

催眠術真的有效!好厲害啊!!!

 

湛藍的雙眼一閃一閃地,稚嫩的臉龐滿是驚喜與驕傲,瞬間覺得手裡這顆籃球不再只是顆籃球,而是什麼都能實現的超級籃球!

 

「老爸──老爸老爸老爸!」實驗奏效後青峰就像吃了興奮劑一樣一路衝到客廳,興致勃勃地要他家老是愛跟他唱反調的老爸盯著他手裡那顆超級籃球,然後使出催眠大法。

 

「你現在很想睡……很想睡……很想睡……」

 

坐在沙發上的青父看了自家蠢兒子一眼,就在青峰開始懷疑是不是催眠術失效還是自家老爸太過強大要催眠比較久時,青父頭一歪,下一秒就這樣倒在沙發上睡著了。

 

「真的睡著了!這個真的什麼願望都可以實現耶!」

 

催眠了兩次都奏效,青峰的信心瞬間膨脹到最高點。

 

小黑皮的老爸裝睡還得憋笑,一整個很痛苦。

 

正巧,青母要出去時遇到了來找青峰玩的火神,便直接把人請了進去。青峰遠遠在客廳就聽見火神的嗓音,立刻像隻迎接主人回來的寵物,興奮地衝到玄關直接撲向火神懷中,不停地用腦袋磨蹭著火神的腰。

 

「大我!你來了!」

 

「我來了,嗯?你手裡的是什麼?」

 

聞言,本來想把手中的超級籃球捧給火神向他炫耀有多神奇的青峰,小腦袋突然靈機一動,立刻把到了嘴邊的話給吞回去,興沖沖地將人拉到客廳。

 

青峰看了看旁邊還在倒在沙發上的老爸,又瞧了瞧火神一眼,像是下定什麼決心,伸出黝黑的小手要火神靠他近一些。

 

「你盯著這個,不可以看別的地方喔!」

 

「啊?喔喔!」這小傢伙到底想幹麻?表情超級興奮的。

 

小黑皮很嚴肅地假裝咳了兩聲,然後拎著毛線頂端讓加工過後的小籃球在火神面前左右擺動,臉上的表情無比認真,嘴裡喃喃地唸著:「喜歡上我吧……喜歡上我……喜歡上我……」

 

「噗……!」

 

即使背對兩人,火神仍能看得出青峰爸爸肩膀抖得很厲害。

 

啊?他怎麼看不懂大輝現在在幹麻?

 

火神疑惑的表情讓青峰以為他的催眠術是不是對火神無效,明明對媽媽跟老爸都有用啊!為什麼大我就不行?壞掉了嗎?

 

「奇怪?怎麼會這樣?剛剛明明還有用的!」青峰蹙眉,一臉打擊很大。

 

火神愣了愣,隱約明白青峰到底在幹麻後,思緒在腦內兜了圈,一把將青峰給抱進懷中,露出有點困擾,卻很開心的表情。

 

「糟糕……我發現我好像喜歡上你了耶!大輝!」

 

本來還有些沮喪的小黑皮,一聽見火神說的話一張小臉全亮了起來,立刻開心地抱住火神的脖子歡呼了聲。

 

「太好了!我就知道有用!我也最喜歡大我了!比小龍蝦跟籃球還要喜歡的喜歡!」

 

果然!他的超級籃球是最厲害的!!!

 

 

 

「那大我以後要當我的新娘喔!」

 

「呃……男生是不可以當新娘的,大輝。」

 

「那你當我的新郎。」

 

「這個……等你長大以後我們再說好不好?」

 

「好!」

 

等他長大以後,大我就是他的新郎了!

 

 

 

火神並不曉得,因為自己無心的一句話,竟然就這樣讓小自己五歲的黑皮給纏上了。

 

這一纏,就是好幾個十年。

 

直到他們雙手交握的那天。

 

Fin.

 

****

510青火日快樂!

雖然打得很簡單很混亂就是XDD 

好吧其實我想吐嘈,青峰的催眠術不到一個星期就被配合到厭煩的青爸給無情的戳破了。

 

2013/05/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火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