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跟火神打賭輸了。

聽說他們的賭約是──

 

「噗哈哈哈!這髮型真是超適合你的!你現在黑到會發光了!」火神站在沙發後方,拍著坐在沙發上的青峰光溜溜的腦袋,不是很短的平頭,而是足以和出家人媲美的……大光頭,滑溜的觸感意外地順手,新鮮的手感讓火神忍不住多摸了兩把,笑得很不客氣。

 

青峰像個鬧彆扭的孩子打掉火神在他頭上肆虐的手,半張臉埋在掌心內不爽地嚷著:「煩欸你!笑屁啊你下次就不要賭輸我!」可惡,這次居然哉在大我手上真是太失策了!光頭又怎樣?今天跟大我去看的電影裡的光頭可是很帥很有型的,他青峰大輝怎麼可能會比他差!

 

「很帥很帥,開心點嘛,笑一個。」火神左右摸了摸青峰的大光頭,儼然在安撫小朋友,聽得青峰內心更不是滋味。

 

「哈哈。」這笑聲要多沒誠意有多沒誠意,更是有幾分賭氣的成分在。

 

「好啦好啦,頭髮再長回來不就有了?況且也不是真的那麼難看。」至少他就挺喜歡這種感覺的,很像在摸被磨平的籃球,溫溫的。

 

青峰別過腦袋懶得回火神,火神笑了笑,在青峰光溜溜的腦袋上落下一吻,「很帥啦,真的。」帥到會反光那種。

 

被親的傢伙就像慢動作播放般地緩緩回頭,火神的親吻確實起到不小的安撫作用,甚至讓青峰有種看見新世界的感覺。

 

頭皮被親的感覺很妙,意外的很舒服。

 

──新發現耶,剃這顆頭也不是完全沒有用處嘛。

 

「……真的?」嗓音儘管有些狐疑,火神卻聽得出青峰的態度已經開始放軟。

 

火神強忍著笑意,盡量讓自己的表情看起來認真點,稱讚道:「真的真的,很有型啊!大型男欸青峰警官!」

 

本來還繃著一張臉的傢伙,終於扯出一抹笑,表情瞬間由頹喪轉為得意,「那當然!我是誰?青峰大輝耶!帥吧?帥吧?」

 

火神對於青峰的心思掌握,隨著相處時日增多也愈發上手了。

 

 

 

 

隔天,第一分局。

 

今吉一看見青峰頂著一顆大光頭來上班,到了嘴邊的招呼與瞬間轉為:「怎麼?青峰你終於失戀了?所以才剃了個大光頭?」火神那傢伙終於受不了青峰啦?

 

青峰登時氣得吼回去:「你才失戀!你全家都失戀!」這叫有型好不好!

 

「原來不是失戀啊?那該不會是……」今吉上下打量著青峰,突然恍然大悟,他拍拍前者的肩一臉語重心長,「啊,我懂了,不過,看在同事一場我還是好心提醒你,你知道出家以後就不能看你最愛的小麻衣也不能跟你家火神親親我我,而且還要改吃素……」

 

「誰要出家啊你!!!」

 

一群不懂得欣賞的傢伙,哼!

 

果然懂得欣賞的就只有他家大我而已。

 

 

剃了個大光頭後青峰的辨識度瞬間提升好幾倍,甚至有了「光頭警察」的美稱。

 

****

是說如果設定是四口子,青峰就能跟兒子們玩少林寺十八銅人了XD

其實我只是想打火神親青峰的光頭而已XDDD

2013/05/25 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火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