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跳跳虎系列,帝光峰設定

 
****
 

帝光的首席得分手正坐在客廳的沙發吃著洋芋片,青峰注意力有一半放在NBA轉播上,另一半則是悄悄地在關注著家裡面那隻小跳跳虎的動向。

 

平常只要自己手中有吃的家裡面那隻小傢伙肯定會在第一時間湊過來,眨著圓溜溜的大眼對自己流口水,萬一碰到小傢伙很餓的時候甚至會連盯著他流口水的時間都直接被省略,整個人直接趴到他腳邊爬到他身上跟他搶食物。

 

在青峰內心數到十的時候,清脆的腳步聲由遠而近,某黑皮假裝沒發現認真地盯著球賽轉播,下一秒就感覺到沙發頂端一沉,青峰幾乎能在腦中想像出小跳跳虎是怎麼用他彈性極佳的尾巴彈上來,再手腳並用地攀住沙發穩住身軀。

 

只是,小跳跳虎並沒有跟平常一樣吵著要吃,反倒是用比手還要長的尾巴拍拍青峰的後腦,帶點詢問性地嚷著青峰的名。

 

「大輝、大輝……」

 

從拍擊在腦袋的尾巴力道還有頻率,青峰一秒就明白這小傢伙不是想跟他要吃的,不然就是有其他要求。

 

「啊?幹麻?告訴你我只有這一包洋芋片沒有更多了──」家裡面的存糧都快被這小大胃王給掃光了,他現在零用錢又有一大半花在這小鬼身上,加上還要存買小麻衣的錢,根本沒有多餘的額度能買零食賭他的嘴。

 

青峰邊說邊轉頭想把不停用尾巴騷擾他的小跳跳虎給拎下來,臉才剛轉過去,嘴唇卻傳來溫軟的觸感,驚得青峰手裡的洋芋片差點沒灑到身上。

 

原來小跳跳虎趁著青峰轉頭的瞬間,立刻把自己的右頰湊上去,順利偷到青峰的吻後立刻興高采烈地歡呼了聲,用尾巴彈下沙發,小身子在地上彈了幾下才高舉著雙手朝廚房狂奔,嘴裡還興奮地嚷著:「母上大人──我偷襲到大輝了!我厲不厲害?」

 

青母抱住彈進自己懷中的小跳跳虎,摸著小火神的腦袋瓜稱讚超厲害,厲害到他家笨兒子的臉都黑到發紅了,不過,她比較在意的是剛才這孩子喊她的稱呼。

 

「母上大人?你從哪裡學到這個詞的?」家裡面那兒子只會喊自己臭老太婆跟老媽,好端端的這孩子怎麼會冒出這麼古代的稱呼?

 

小跳跳虎眨眨眼,很誠實地把某黑皮極力掩蓋的事情通通給抖了出來,「因為大輝之前都會看一些奇怪的影片,裡面的人都沒穿衣服然後一直喊母上大人母上大人──」

 

青母臉上的笑容愈發燦爛了,沙發上的傢伙臉色瞬間由紅轉黑,再由黑轉白,連忙辯解著:「那、那片子是我朋友硬塞給我的!!!不是我的!」

 

「怎麼?原來你愛人妻系列的?下次要看的時候找老爸我一起啊,我幫你點評一下。」正好聽見老婆跟兒子對話的青父很淡定地發表意見。

 

「大我乖,看到前面那兩個色鬼父子沒?你以後長大絕對不能跟他們一樣,知道嗎?」

 

小跳跳虎雖然聽不太懂,但身為動物的第六感告訴他要是在這種時候不點頭可能會不太妙,所以還是乖乖地先點頭再說。

 

「這是男人的必經過程,妳們女人不懂啦。」青父勾著兒子的肩對青母擺擺手。

 

「是啊,真不懂我當初到底是哪根神經接錯才會跟你在一起……」

 

「……老媽,你剛剛那句話中傷老爸了。」臉都青一半了。

 

「安啦,他鐵打的這點打擊死不了。還有,我不管你看什麼人妻還是巨乳系列,下次要是讓我聽見大我又說出一些奇怪的詞,你皮就給我繃緊了。」

 

比起兒子看愛情動作片,青母更在意家裡面小跳跳虎的身心發展,至於那兩個已經從內心污染到表皮的父子檔就隨他們去了。

 

家裡面唯一的淨土說什麼也不能讓這兩個笨蛋父子給污染。

 

Fin. 

 

2013/07/19 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火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