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青火一家看完老少咸宜的電影後到速食店解決午餐,剛好遇到最近新強打的商品推出時期,火神與兩名兒子幾乎是在看到菜單的瞬間就一起把目光移向旁邊正在用目光找位置的黑老爹。

 

「你們幹麻全都用那麼熱情的眼神看我?我知道我很帥。」

 

「還有自己講的,臉皮夠厚了你。」真不曉得大輝這自信是打哪來的。

 

「開玩笑,不厚老子怎麼追到你?」

 

火神翻翻白眼,旁邊的大兒子興奮的搖著火神的手,眨著天真的大眼嚷著:「火拔!我要輝拔那個!跟輝拔一樣的!」

 

「我也要,一樣。」黑子難得沒有選跟平常一樣的餐點,也跟進涼太。

 

「啊?跟我一樣?哲也就算了,涼太你不是不敢吃辣?等等辣到哭我可不管你。」上次這小鬼不過是咬了他一口漢堡就哭著伸出舌頭喊辣,連灌了好幾口水還差點嗆到,現在又想跟他點一樣是怎樣?立志改吃辣是吧?

 

「才不會!這個不會辣辣!」

 

「我點的那個就會辣啊!上次辣到哭的是誰,啊?」

 

火神受不了的阻止青峰捏兒子臉的舉動,解釋著:「涼太不是要跟你點同一個套餐啦,是要點這個。我也先點十個吃看看好了,另外這種的漢堡二十個,然後兩份這個套餐跟一杯奶昔。」

 

青峰探頭,看見火神指著這次的強打商品,本來就已經很黑的臉直接青了幾分,「不準點!誰敢在我面前吃這個我就跟誰翻臉!」

 

可惜青峰的威脅對火神沒用,兩名兒子仗著有火拔當靠山雖然很害怕還是不想改餐點,見立威無效黑老爹沮喪加負氣的一個人跑到剛才物色好的位置,沉著一張臉不說話。

 

領完餐回來的火神安撫著鬧脾氣的青峰,真是的,都多大年紀的人了還這麼孩子氣,不過他大概可以理解青峰鬧彆扭的原因啦。

 

「好啦,至少你比它白嘛,況且我們只是想吃看看新餐點絕對沒有因為看到漢堡就想到你才點的。」

 

「你內心話都說出來了啦混帳!」吼完,青峰深吸口氣,再緩緩吐出。算了,他青峰大輝是什麼人?才不會因為這點小事就跟他們計較,拆起自己的那份開始吃起來,只是咬漢堡的模樣有些猙獰就是,「味道怎樣?那新商品。」

 

剛咬下去的涼太,對於青峰的問句很直接的給他一個包子臉,嘴裡的食物想吐出來也不是,不吐出來也不是,就這樣含在嘴裡不知道該怎麼辦,看上去都快哭了。哲也的反應雖然沒有涼太這麼激烈,但從微微蹙起的眉宇看來,想必味道確實不是小孩會喜歡的。

 

火神看看青峰,乾乾地道:「……看來不太合孩子們的胃。」

 

剛才還在那邊說不會跟孩子們計較的黑老爹,看見大兒子居然想把與自己有某種既視感的食物給吐出來,立刻惡狠狠地威脅:「涼太!你敢吐出來我就打你屁屁!給我吞下去!」

 

「唔唔唔、嗚嗚……」可是真的很難吃嘛!呆輝的漢堡好難吃嗚嗚……

 

就算大兒子口齒不清青峰仍是聽得懂他想表達什麼,立刻板起臉說到:「誰叫你要點,是男人選擇了就不准輕易放棄!」

 

「好啦不過就是個漢堡而已你幹麻這麼認真?」火神拿出餐巾紙接住涼太嘴裡的食物,順便稱讚就算很不喜歡吃還是乖乖嚥下肚的小兒子,將孩子們手中的漢堡換到自己這,然後把自己別的口味的漢堡給兩名兒子。

 

青峰還想說些什麼,火神拿著大兒子只咬了一口的漢堡,張嘴咬了一大口,快速咀嚼完吞下肚,「是沒有到很難吃的地步啦,不過小孩子應該不會喜歡,我替他們吃掉行了吧?」

 

看見那些同類通通進到火神嘴裡,青峰實在是說不出高興還是痛苦。

 

高興是因為大我接受了他的全部,痛苦是因為他好像有種被火神塞到嘴裡咬碎的感受。

 

黑老爹忍不住夾緊雙腿,背脊一陣發涼。

 

……可惡,這間速食店沒事推出這種商品是要害死誰啊!

 

 

 

從那次以後,青火家出門只要進到某間國際連鎖速食店,黑老爹一定會衝第一先過濾有沒有推出什麼奇怪的商品才會放行。

 

****

麥當當新推出的商品真是一秒讓人笑噴阿wwwww



 

2013/07/31 Mori

arrow
arrow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