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預覽圖
 
本子資訊如下
書名:攻防轉換
作品:黑子的籃球
規格:A5膠裝本
作者:森實
封面繪者:nemoh禰望   
CP:青峰大輝X火神大我X青峰大輝 (青火前提的火青本,火神進入有)
性質:R18互攻本
頁數:未定
字數:約1萬6
定價:NT100元
內容簡介:好攻就是要受過才叫好攻!衝著這句話,本來非常牴觸火神反攻他的青峰,突然有了鬆動的念頭...。總之就是青峰衝著這句話去開發後方,然後體會到當受的感覺後也變成能在下方,火青後青峰反壓回來有。
 
 
正文試閱請往下拉
 
 
--------------------------------------------
 
試閱-露骨描寫有慎
 

青峰並不是同性戀,相反地,他是名很正常的男高中生。走在街上會多看身材好的女人幾眼,喜歡的寫真集類型是巨乳,看見同性的裸體只會覺得傷眼提不起分毫興趣。


青峰並不喜歡男人,但他喜歡的人卻是個男的。


他有的火神那傢伙也有,若要從他交往的對象去定義他是否是同性戀,他想他或許是吧。


半吊子的。


畢竟他只對火神有慾望有衝動。


自從與火神從球場上發展到床上後,青峰變得會在網上注意一些有關同志的話題與論壇。起初他只是想找男性之間那檔事的做法,畢竟他跟火神都是第一次,他不想弄痛火神更不想使火神受傷,找著找著意外發現一個很實用的論壇,從如何選擇潤滑劑的種類,到給第一次當1或0的建議,總之能想到與不能想到的裡頭應有盡有,很快地,青峰就成為了裡頭的新用戶。


原本,他以為自己做完該做的功課就不會再去碰那個帳號,沒想到意外地在裡頭發現很多寶貝,像是哪個地方能買到便宜的潤滑劑,哪牌的灌腸用具不傷身體可以買給火神用,等回過神時,他已經從最菜鳥的新用戶,爬到高階用戶的地位了。


當然,這得歸功於他常分享與火神滾床單的內容,他有大半的升級積分都是靠火神賺來的。


起初,青峰對於每次點開首頁都要被上頭的男裸體給荼毒感到十分不爽,如今的他卻已經能對首頁的裸男照開始打分數,再與火神的做比較,十次裡面有十次是自家老虎勝。


而這些都是在火神不知情的情況下進行的。青峰家是沒有電腦的,唯一能用電腦的時間就只有賴在火神家時,也許是出於被火神發現自己就輸了的心態,所以青峰一直小心翼翼地不讓火神發現。


開玩笑,要是讓火神知道自己偷偷找這些資料豈不是顯得自己很遜?打死他都不會讓那笨神發現。


直到現在,火神仍不知某黑皮會偷用他電腦上論壇找些新花樣或物色新產品。




這天,青峰跟平常一樣趁火神在準備晚餐時跑進他房間上論壇看看有沒有新話題,一點進自己常去的版塊,就看見一個帖子被頂的老高。


討論帖的標題很簡單,只有短短兩句話,卻抓住青峰所有目光。


『要當個好1,首先從0開始吧!』


這啥?說得好像每個1都要被插過一樣,誰說好1就得當過0?他沒被火神插過還是讓火神很爽啊!


想是這樣想,但人嘛,骨子裡總是犯賤,就算內心有一百個同意自己是對的,仍是忍不住會想點進去看一下內容。


不點還好,一點青峰就無法把目光從回帖中拔出來了。


『同意標題,當過0後會更懂0的感受,自然技巧也更好。套句腐女的用語:「好攻就是要受過才叫好攻」,這句話多少是有道理的。』


『我也是開苞過的1~畢竟自己被插過~~換自己插人時就很好上手~而且也不怕會搞壞對方~~』


『不能同意PO主更多了......除了真的很排斥被捅的,不然小弟我真希望所有1都被插一次,尤其是遇到那種只會橫衝直撞的,真的痛到想拿掃把頭往那傢伙屁眼捅讓他嚐嚐是什麼滋味......』


『樓上,同為Bottom老子我一百個同意你啊!!他媽的都不知道咱有多痛!光會衝是有屁用!屁眼不是衝衝衝就會爽好嗎?』


如果說,在點進帖子前青峰多少還對自己的技巧感到自豪與滿意的話,光是看完前面幾個回帖,他的信心瞬間就被打擊到只剩下可憐的蝦米大小了。且看見那些平常自己不怎麼對盤的傢伙竟然也當過0,登時讓青峰有矮了人家一截的感受。


看著這些回應內容,他不禁開始思考火神跟他做的情況。


這麼說來,火神每次跟他做時好像常常皺眉,問他會不會痛也只是回自己他才沒這麼脆弱,有問等於沒問,做到後來火神也都有射,他也就覺得對方應該也是有享受到才對,但仔細想想,他好像從來沒聽過火神說過很舒服一類的話,儘管火神本來就是不會說那種話的個性啦,但是,他在跟自己做時也很有反應啊!


再說自己當初可是有做足功課耶!雖然前面幾次還會弄得手忙腳亂,但是現在已經能很順利的進入狀況了,那傢伙應該不至於很難受吧?就算難受也會講才對啊!


......不,以他對火神的了解,假如自己真的有弄痛他,他也會礙於面子死活不肯說實話。


一旦開始懷疑,那種感受便無法控制地在內心蔓延開。


火神那傢伙跟自己做真的覺得舒服嗎?


他真的有讓他舒服到嗎?


還是一直以來那傢伙都是在配合自己?


不不不......要是配合自己哪可能會射啊!所以火神應該也是有感覺的。


老天彷彿故意要打擊他般,才剛想到這,他眼角餘光就瞄到其中一個回帖的內容。


『我是TOP,起初我也很排斥被捅菊花,但是當過一次0真的體會到0的不容易。我第一次破處碰到的1技巧只有爛而已,雖然一點也不爽但生理上還是射了,當時只覺得當男人實在悲哀,就算你沒爽到但該被刺激到的時候小弟弟還是會背叛你的。所以,1號們 ,沒當過0真的不要說自己是個好1,因為你不可能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讓0爽到。』


某黑皮好不容易重拾的信心再度被轟得體無完膚。


青峰一臉陰沉地瞪著電腦螢幕,整個人陷入一種極度的低氣壓中。


平常只要聽見火神的喊聲或是腳步聲就會馬上把視窗關掉、洗掉歷史紀錄的傢伙,如今就連火神因為喊人得不到回應,人都已經站在他身後都沒發現。


「我說,你在看什麼看這麼專心?我叫你叫了好幾聲欸!」


青峰僵硬地轉頭,儘管仍處在震驚中,但手指已經被養成反射動作,很順地就將鼠標移到右上角的叉叉關閉視窗,下一秒直接起身抱住火神,以無比認真且像在宣誓的口吻說道:「我會證明我是個好攻的火神!!」


「哈!?沒頭沒腦的在說些什麼啊你!」這傢伙腦子真的燒壞了不成?



青峰大輝,真的打算從「零」開始了。


****


火神總覺得最近的青峰有點奇怪。


不但在他家洗澡的時間變長了,且每次洗完出來後都有一種脫力感,彷彿在浴室經歷一場大戰一樣,偏偏問他時又只會說之後自己就知道了,那種根本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話。


儘管仍抱有疑問,但火神也只是抱著青峰願意說就說,不說就算了的心態,畢竟對方發神經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要是每次都這麼神經兮兮他的腦袋可吃不消。


剛收完洗好的衣物,裡頭還夾雜不知幾時被混進來,不屬於自己的球衣與制服,邊感慨青峰那傢伙只有在做這些事時手腳特別麻利,邊抱著摺好的衣服往房內走。一開門,火神就看見床上與地板散落著據說是某個傢伙的換洗衣物的屍體。


這混帳……不是都告訴過他好幾次要洗澡就要把衣服拿進去換嗎!每次都喜歡光著屁股出來穿衣服然後把地板弄的濕答答的,知不知道還要擦地板很麻煩的啊!


一件一件將地上的衣服撿起,火神認真思考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青峰聽懂人話。誠凜王牌三步並做兩步地殺到浴室,一開門,先是蒸騰的熱氣迎面而來,就在視野漸漸清晰的同時耳邊突然響起青峰氣急敗壞的罵聲:「笨蛋神!你突然進來幹麻啊快滾出去!」


一聽見青峰罵自己笨,火神腦子一熱更是不肯調轉腳步,加上他本來就是拿衣服進來給青峰的,「要怪你這傢伙都不鎖門還把要穿的衣服扔在外面!不然我沒事進來幹、麻......」


蒸騰的熱氣並未盡數散去,卻已有足夠的能見度,浴室內的人影逐漸在火紅的視野中清晰。當他看清楚青峰此時究竟是怎樣的狀態時,前者腦袋登時短路,驚得連手裡的衣服掉到地上都沒發現。


只見桐皇王牌一絲不掛地仰靠著浴缸,曲起的雙腿儘管已經併攏,礙於姿勢關係根本無法有效地掩去真正重要的部位。


平常闖入他體內的指節現正埋在青峰的後庭,被撐開的穴口因緊張的緣故陣陣收縮著,淫靡的景象盡收眼底。


青峰不是不能收手,但他卻寧願夾緊雙腿也不願抽出。


......開玩笑,他冒著被火神還有家裡人發現的危險,努力了將近一星期好不容易才能放進三根手指,誰知道抽出來以後還插不插得回去啊!


所以就算青峰困窘得要死且恨不得把火神從浴室踹出去,仍舊不願收回指節。


「你、為什麼......?」好不容易才找回聲音,火神的目光卻怎麼也無法自青峰的臀瓣中移開。他也是男人,也會想掌控主導權,只是他萬萬沒有料到青峰居然會自己做,明明之前自己跟他要求時反彈得跟什麼一樣,搞半天原來這傢伙只是單純不想讓他在上面而已嗎?


莫名地,火神有種濃濃的失落與淡淡的怒意。


這傢伙寧可自己做也不願意讓他做,他就這麼排斥被他碰不成?明明自己都......


「喂!看夠了沒笨神?看夠了就來幫我,這東西我死活就是放不進去......還有你以為我是為了誰才偷偷玩後面的啊?」這白痴,想什麼全寫在臉上了好嗎?


看見火神露出受傷的表情,青峰就是想感到羞恥也羞恥不起來了,滿腦子只有這笨蛋神果然是笨蛋,莫名害臊的自己更是大笨蛋。


羞恥心什麼的,通通見鬼去吧!


「啊?」火神瞪著在自己面前晃著前列腺按摩器的傢伙,突然覺得他的腦袋有點不夠用,但身體卻已經照著青峰的話,走到他身旁。


「要不是因為你,我哪可能會對自己的屁股有興趣!你這傢伙每次跟我做的時候總是死死擰著眉,我哪知道你到底有沒有舒服到?所以啦,我就想說自己先用後面試一次,我會爽就代表你也會爽。再說,你沒聽過好攻就是要受過才叫好攻嗎?只要被你壓過後我再反壓回來技巧一定會更好!」


如果說前面的話還讓火神多少有感動到,聽到後面就只剩下想揍青峰的衝動了。


到頭來這傢伙突然轉性開發自己的屁股原來還是想壓他嗎!


見火神遲遲沒接過手裡的按摩器,青峰勾起挑釁意味十足的笑,舔著已經被自己充分清洗過的按摩器頂端,埋在體內的手指也像在搧動火神般,緩緩地抽插著,夾雜在粗重喘息間的嗓音分外誘人,也更有撩撥性,「你這傢伙不是一直都很想上我?現在機會來了怎麼反倒傻了?還是你怕了?怕技巧比本大爺差所以不敢了?」


原先還猶豫經驗不足的自己貿然推倒青峰是否會弄傷他,被前者這麼一激,僅剩的理性與顧慮有如浮上水面的泡泡,啵的一聲消失的乾乾淨淨。


「啊啊?誰說我不敢的!你等等就不要求我停下來!」炙熱的瞳跳動著危險的火燄,那眼神令青峰受不了地舔了舔發乾的唇,本來就呈現半勃的下身更是緩緩抬頭,變得無比硬挺。


啊啊……真的讓人受不了,火神這眼神。


讓他完全性奮起來了。


他伸出手,一把勾過火神略為僵硬的脖頸,猶如野獸般咬上他的耳廓,溼熱的氣息噴灑在火神的側頸,敲打在耳膜上的嗓音更是掃平了火神所剩無幾的遲疑。


「哈……這是我要說的,你可不要太快在我體內射啊,處男神!」


攻防轉換的時刻到了。



-----------------------------------------------------------------


試閱結束

其他的請到本子內觀看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36 青火 火青 青火青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