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預覽  

本子資訊如下

書名:神獸與輔佐官的十大相處守則

原作:鬼燈的冷徹

規格:A5騎馬釘,左翻橫排

作者:森實

封面繪者:KM

CP:白澤X鬼灯

性質:日常搞笑本

頁數/字數:24p/約6千

定價:NT50元

裡頭收錄十篇短打

01 故意找碴

02 他們的相處模式

03 遇上彼此理智就斷線

04 一臉認真幹蠢事

05 十次挑釁,九次反擊與一次的和平

06 床上的反差

07 完事後的兩人

08 其中一方的讓步

09 學習能力零

10 愛的表現

這本主要是以現場販售為主,有殘本才會考慮是否通販。

有任何問題歡迎左邊噗浪或留言詢問!

 

試閱請往下(由於短打字數不多,所以試閱只放出一篇)

 

05. 十次挑釁,九次反擊與一次的和平

 

基本上,白澤與鬼燈相見,一如仇人見面分外眼紅,十次裡面有十次會吵起來,九次會動手,至於剩下的那次──

 

看看現在正在白澤床上扭打的兩人就知道了。

 

「為什麼是我在下面!」白澤使出吃奶的力氣想把跨在自己身上的鬼給攢開,可惜憑神獸縱欲過度的孱弱身子根本敵不過擁有怪力的獄卒頭領,試了幾次仍是無功而返。

 

「要讓我被一隻豬壓,我寧願先宰了這隻豬。」鬼燈使出十字固定,痛得白澤不停拍著床面哀號。

 

「痛痛痛──你說誰是豬啊混蛋!我的手要斷了!要斷了啦!」

 

「誰回答就是誰。斷了也好,這樣我處理起來也方便。」鬼燈的口吻活像在料理家畜,「別說我沒給您機會,若您能給我一個讓我接受的理由,我也不是不能跟您交換位置。」

 

聞言,白澤就像抓到救命稻草那般,秒答:「就憑我玩女人的經驗比你多!」

 

鬼燈臉色一沉,殺氣化成實體的黑氣凝結成一個斬字。

 

「很好,您的機會已經使用完畢。等著被我做成火腿吧,淫獸。」

 

「啊啊啊──我的手真的會斷啊惡鬼──」

 

十分鐘後,吵鬧聲便平息下來,取得代之的是曖昧的喘息聲。

 

只見床上的鬼燈正抱著變回真身的白澤,掌心在前者柔軟的腹部來回撫摸著。

 

對於神獸而言,比起變回真身把鬼燈壓在他的腹中,像現在這樣,變成小型犬的大小,躺在前者腿上四腳朝天地讓他摸腹部更令他感到恥辱。

 

可惡,等這傢伙摸完自己絕對要咬死他!要咬死他……唔、那裡,好、好舒服──

 

這就是所謂的床頭吵床尾合。

 

---------------------------------------------------------------

 

其他的請到本子內觀看><

謝謝!

 

2014/07/30 Mori.

 

arrow
arrow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