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及川崩的可能性有

*七夕快樂!(雖然內文跟七夕一點關係也沒有...

 

****

 

星期一,儘管是青城排球隊的休假日,但面對即將來臨的I.H聯賽,仍是有很多人會到自己平常去的地點做自主練習。

 

及川與岩泉兩人因為家住得近的關係,常常會約出來一塊練球,畢竟兩個人能做的事比起獨自一人要多很多。

 

但偶爾也會有像今天這樣,明明沒有說好卻會在同個地點撞見的情況。

 

畢竟他們習慣跑的地點只有那幾個,會遇見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

 

結束一輪的基本舉球以及接發練習,岩泉帶來的水也全數見底,他跟及川交代了聲便走向距離他們最近的自動販賣機。

 

及川邊擦著臉上的汗水,瞧見長椅上屬於岩泉的運動包,與被隨意扔在上頭的排球,他默默地伸手,將球拿了出來。

 

及川看看自己的球,再瞧瞧屬於岩泉的排球,腦海閃過一個絕佳的點子。

 

他舉起岩泉手裡那顆排球,學著岩泉的嗓音認真地道:「及川,我喜歡你。」

 

下一秒,又舉起自己的排球,臉上露出自認最帥氣的笑容,開心地回:「阿岩我也最喜歡你了!」

 

「嗯嘛──」

 

兩顆排球之間的距離愈來愈近、愈來愈近,及川的心也愈跳愈快,不停在內心喊著就要親到了、就要親到了,眼看球體與球體快要接觸的時候,及川只覺得自己的腦袋被一隻手給掐住,身後傳來的嗓音低沉得可嚇人了。

 

「你拿我的球在做什麼下流事,混帳川。」他正愁練習用的球不夠,正好可以用這白痴的腦袋充數。

 

「我錯了阿岩──痛痛痛──別拔我的頭髮會禿的!」

 

「有時間做這種無聊事不如花在練習上。」毫不留情地賞了前者一記爆栗,岩泉搶過自己的排球,用衣服在上頭擦了擦,「還有,我才不會用那種口氣說那種話。」

 

「就是因為知道阿岩你不會講所以我才替你講啊!」就讓他做一下美夢又不會怎樣,阿岩這個小氣鬼。

 

岩泉挑眉,一把抓過及川的領子,氣定神閒地道:「喜歡喔,我啊,對於你。」

 

 

 

他放開及川的衣領,一臉得意,「要學就給我學得像樣點,笨蛋川。」

 

及川整個人愣在原地,手裡的排球直接落在地上,整張臉也紅得跟煮熟的蝦子有得比。

 

萬萬沒料到及川會是這種反應,這下岩泉也跟著臉紅了,「你、你臉紅個什麼勁啊笨蛋川!」

 

「因為阿岩你剛剛說了喜歡我啊!」這要他怎麼可能不動搖!

 

「我剛才那只是示範,示範!沒有其他特別的意思!」

 

「那阿岩你再示範一次給我看?我剛剛沒有聽清楚耶。」青城主將努力擺出無辜的表情,好讓自己更能博取同情。

 

回答及川的是岩泉強力的頭槌。

 

「去死啦垃圾川!」

 

打死他也不會再說第二次了,可惡。



Fin

 

****

七夕的及岩夫夫依舊這麼閃(笑

 

2014/08/02 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 及岩 排球少年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