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覽封面  

 

書名:畢業禮物

原著:排球少年

作者:森實

封面:大寶

CP:及川徹X岩泉一

頁數/字數:24P/約1萬

裝訂:騎馬釘

定價:NT80

內容:R15向,是畢業禮物的加筆,後半部有進行大範圍改寫

 

 

加筆試閱請往下(由於已經有公開稿,所以不會放太多)

 

片段試閱

---------------------------------------------------------------------------------------------------

 

岩泉雙手並用,一手握住分身套弄,另一手則用打圓的方式搓著頂端,那模樣實在是太過衝擊也太過色情,一瞬間就讓及川的下身高高舉起。

 

感覺到抵在屁股後方的硬物,岩泉噘嘴帶點勝利的韻味道:「什麼嘛,你自己還不是有反應了?」還好意思說自己。

 

剛才摸岩泉都沒害羞的傢伙,現在這麼赤裸裸的被岩泉點出有反應的事實,臉瞬間紅了大半,「那、那是因為小岩你太色了!嗚啊──別、別抓啊小岩!」

 

「怎麼?剛才不是很囂張的威脅我嗎?不是不肯放手嗎?不是很開心的用擼的嗎?」岩泉可咬牙切齒了。

 

「痛痛痛──小岩我錯了!我錯了!你輕點、輕點!」不然他跟小岩下半輩子的性福真的會葬送在小岩手裡的。

 

「哼!」總算是出了口惡氣,岩泉這才鬆手,但小及川也因為岩泉這番整治變得更加硬挺,這次的疼可比剛才岩泉的報復要難受多了。

 

及川咬牙。可惡,來而不往非禮也!既然小岩都非禮自己了那他也不用管那麼多了!

 

及川坐起身,讓岩泉驚了一下,只見及川像隻撒嬌的大型犬,用腦袋拱著岩泉的臉,很無賴地道:「小岩你摸都摸了,是不是要對我負責?」

 

岩泉不以為然地挑眉:「你剛才摸了我好幾把你好意思要我對你負責?」

 

及川笑嘻嘻地道:「放心,我會對你負責的,也會對小小岩負責的……痛!」小岩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喜歡抓他的下半身了!?

 

「我不是那種不負責任的人,既然是我害你有反應,我就會負責解決它。」那眼神那口吻,嚴肅認真得很。

 

及川忍不住抖了抖,他總覺得小岩的那句解決很像是要斷了他的根一樣,殺氣騰騰啊。

 

「小、小岩我們有話好好說,別用武力解決……啊!小岩你好色!居然脫人家褲子……痛!這次改用頭槌嗎!」

 

「誰叫你用這麼噁心的方式說話。」

 

岩泉拉下及川運動褲與底褲,少了衣物的阻隔,及川的熱度更能清楚地傳到掌心。

 

很熱,很硬……而且這傢伙的居然比自己的還要大!

 

真是太可惡了!

 

---------------------------------------------------------------------------------------------------

其他請到本子內觀賞了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38 及岩 畢業禮物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