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預購場領的親都有來領本(撲抱)裡面錯字很多哈哈哈...(你好意思講)請看過笑笑就好(靠)

希望這次新刊不會讓人太失望,可以的話能來和森森說個感想什麼的更好(走開

新既刊皆有殘本,想購買的可以到刊物購買帖留資料哦!

通販的本子會在星期一開始寄出,屆時會在blog發已寄出的名單!


我們隔壁攤位的人好好~還送我們杯子XD也買了他們的本,好可愛XD

青驅only不愧是青驅only...噴了我好多摳摳OTZ


戰利品如下↓


DSC02559    DSC02563  

徽章是會場轉蛋的,我轉了三個都沒中西馬小殺居然一轉就中...OTZ

過幸好沒有轉到雪男不然我會想翻桌(痣男真可憐..)我轉到少爺、獅郎、詩惠美XD

第一張三本藤梅是日本作者特地來台灣參加ONLY販售的刊物,我還很厚臉皮的去跟人家要簽名(被打)

整個很滿足哈哈XD

其實我裡面最喜歡的是志摩兄弟的小報(掩面)背面是雪燐,本來只想買志摩兄弟但是不分售XDD

其實我刊物根本還沒看,唯一先看的只有惡魔兄弟的繪本,繪本內容好可愛啦!

買得很值得(笑)

棒棒糖則是ONLY送給攤位的,後來的問答活動也有送,理事長好可愛XD


DSC02549  


說真的有獎徵答題目還挺細的...什麼雪燐的身高差啦、獅郎享年幾歲、動畫ED人物的先後順序等等,真的很有趣。

會場中看見超多對雪燐,下面的幼稚園版最可愛啦XD(你這個正太控..)

沒想到雪男也可以這麼討喜XDDD



DSC02544    


超級可愛啦XDDDDD整場我都在偷瞄他們(淡定

還看見很瘦(沒錯字)很可愛的亞麥依蒙,也有浴衣版的,另外也有看見穿著圍裙的哥哥,最重要的是--

居然有金造!!!!!!

還有夠帥的!



DSC02545  



三百萬畫素畫質實在是好不到哪去,就別太挑剔了XD

光是看見金造我這趟就圓滿了(不對


而且我還搭訕到一位很喜歡的繪者,Ened大大!!!要到簽名真開心~(樂轉圈)

蛋糕也好好吃謝謝你www


另外也謝謝後面攤給我巧克力的雨月XD


感謝那些現場支持本子的親,也謝謝小殺的大力推銷XD這一趟辛苦了(尤其是來回坐統聯時...OTZ)

還要感謝彾B的明信片XDDD西馬燐真的是超級冷CP啊!!!!

能有同好真的有夠開心XD


是說一開始我逛會場時還沒發現,後來是小殺提醒我才驚覺...全部攤位只有我們有志摩燐。

雖然當初報名時就有想過這個可能,但成真時內心真是很複雜OTZ

不過另一方面很開心的是,喜歡西馬燐也是大有人在的XD


整場下來其實很開心,唯一覺得有些遺憾的是會場播的音樂都沒有ED,ED明明很好聽啊!!!

青驅場人潮其實散得挺快的,所以我跟小殺早早就收攤了,跑去吃了義大利麵,很不錯,後來害去買了100元的日本同人誌

本來想找看看有沒有青驅的,結果意外翻到DGM的本,剛好也是我想要的XD


DSC02553  


這趟青驅Only很累但是很滿足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驅only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