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訓完不正經的粉毛青年,奧村回到廚房,自家大兒子正按照自己的方式攪著湯,與志摩神似的圓潤臉龐看見最愛的媽咪出現後,扯出在奧村眼裡討喜換到志摩眼中卻挑釁十足的笑容,黑色倒心型的的惡魔尾巴開心的上下搖晃。

 

「我有把火關小喔!」閃亮的褐色大眼彷彿央求獎勵的小狗狗,換來燐摸頭的稱讚舉動,登時讓小惡魔周圍開滿了小魍魎,那是前者開心時會出現的反應。

 

「真棒真棒!我看看味道怎麼樣了。」接過螢遞來的湯杓,喝了一小口味道還不賴,順便也撈一口,吹涼後湊到兒子面前,「來、喝看看。」

 

儘管自己的手藝是公認的好,但每次給別人品嚐時內心還是會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也許這是每位廚師都會有的通病吧!

 

小傢伙開心的喝下,一臉幸福的彎起眼角,小小的臉蛋相當滿足:「好好喝──」

 

媽咪不管做什麼料理味道都很棒,但親手用餵的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

 

與志摩相似的下垂眼映出自家老爸抱著剛出浴臉蛋還紅通通的弟弟藍,本來就已經很變態的臉又變得更加變態,登時瞇起眼,那神情簡直和志摩不爽時如出一轍,差別在於一個不懷好意的很明顯,另一個則顯得稚嫩許多。

 

拉拉正陶醉在自己高超廚藝中的媽咪圍裙,故意張開口向奧村撒嬌:「媽咪、再一口!」

 

「嗯?最後一口喔!等等要端到桌上了,啊──」看來螢很喜歡蘿蔔湯嘛!畢竟是他煮的喜歡也是當然的!

 

渾然不知自家大兒子真正目的根本不是湯,而是相親相愛你一口我一口的餵食動作,父子倆甜蜜蜜的模樣成功打翻志摩的醋桶。

 

太過分了!就連他也很少有機會能跟奧村你儂我濃的你一口我一口,這小鬼居然這麼輕易就要到實在是太可惡啦!

 

某隻小惡魔喝完後還對志摩壞壞地用鼻子哼了聲,彷彿說著:「怎麼樣?我有媽咪的啊──嗯你沒有!」氣得志摩牙癢癢卻又拿小惡魔一點辦法也沒有。

 

哼!沒關係!相信奧村愛自己的成分絕對大於相處沒多久的大兒子,自己只要開口也可以達到目的!

 

「不公平──!我也要我也要!老婆餵我──」委屈的指著自己的嘴,志摩不服氣的湊上前。

 

「要、要!」小藍見狀也有樣學樣的嚷著,雖然根本不曉得自家拔比到底在和媽咪要什麼,但看葛格開心的表情還有拔比哀求的臉肯定是好東西!

 

志摩不甘寂寞湊上來的嘴沒換來愛心品嚐,倒是被湯杓給堵個徹底──塞完後燐還不忘把小藍給拎回來,另一手推著自家大兒子的背自顧自的走到餐桌,徹底無視志摩,「吃飯了吃飯了~

 

拉著媽咪的藍色圍裙,螢轉頭露出小小的犬牙──十足十的勝利者微笑──啊嗯沒要到又被大兒子如此刺激,本來就沒啥大人樣的志摩抽抽嘴角,徹底怒了。

 

「你這死小鬼!今天我不把你屁屁打成兩半我就跟你姓!」

 

「嗚哇──媽咪救我!」

 

「不准拿你媽當靠山!」剛才明明還一副欠打得要死的模樣現在居然給他裝起可憐!真是氣死他了!

 

「志摩!你突然發什麼神經阿你!還有屁股本來就是兩半再打也不會變成兩半啦!」

 

……重點不是這個吧老婆?你知不知道你家大兒子在你看不見的地方是如何欺壓羞辱你老公的?明明我才是你的最愛現在居然因為一個小毛頭胳臂往外彎實在是太傷我的心了!

 

看著把拔媽咪和葛格玩起老鷹抓小雞,小藍也樂得躲到哥哥後面參予其中,一時間尖叫與怒罵聲此起彼落。

 

「呀──!痛痛!把鼻、壞壞!」混亂間被志摩抓到尾巴的小藍疼得眼角泛淚控訴。

 

「啊啊!小藍對不起!我要抓的是哥哥不是你!」小藍可是他的心頭肉啊!要是因此不理他或是討厭他那就太得不償失了。

 

要知道,每天出任務回來多了小兒子熱情的擁抱不論那天再怎麼累被奧村再火燒幾次屁股都能拍拍膝蓋再接再厲!

 

大兒子見狀連忙抓準機會收買弟弟的心,「把鼻壞壞對不對?小藍我們不要理他!」

 

「──螢你不要趁機攏絡小藍!」不要以為咬耳朵他就聽不到!再說那根本不是講悄悄話的音量好嗎!根本是存心講給他聽氣他的對吧?

 

「開什麼玩笑,要抓小螢先過我這關再說!」就憑志摩這隻弱得要死的粉色老鷹還妄想突破他?未免也太小看他的實力了。

 

「奧村你到底愛我還是愛這小鬼!?」志摩覺得他快要喪失被愛的自信了。

 

「什、什麼啊!?當然是愛螢這不是廢話嗎!」小螢比起志摩坦率可愛多了!

 

──至少不會有事沒事就不分場合地點的拉自己滾床單,那個大色魔!根本已經晉升到滾地板的程度了。

 

哪裡坦率!?哪裡可愛!?明明就只是隻欠打的小惡魔!老婆你不要被外表給蒙蔽了啊!

 

兩個大人……或者該說一個大人不像大人,另一個大人沒大人樣外加兩名小惡魔,就這樣鬧騰到小藍的肚子發出抗議聲,老鷹抓小雞的戲碼才悻悻然地落幕。

 

結果當然是奧村死守成功。

 

只是,往後的日子,志摩還有一場硬戰要打,畢竟牽扯到最愛的奧村前者說什麼也不可能妥協的──就算必須和自家兒子搶老婆,也在所不惜。

 

為人父的,並不是各個都很成熟哪。

 

 

 

Fin(?)

 

 

****

西馬你好幼稚(笑噴

跟小孩吃醋什麼的好有愛www

這篇好沒重點(靠腰

其實我扯這麼長只是想替兩個小鬼得出現作鋪陳+看和小鬼吃醋的西馬而已XD

 

一家四口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感謝點閱ˇ

 

2012/03/27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驅 志摩燐 一家四口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