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火黃黑四口子系列,

 

一個月裡,總會有那麼幾天青火夫夫需要自己的時間,然而自從家裡迎來他們的第二個兒子,這個希望是愈來愈渺茫。

 

以前他跟大我中間是隔個涼太,不過小孩子嘛,體積能大到哪去?只要大手一伸他還是能摸到大我的,雖然很常會被捏回去,但能碰到過個隱他也很滿意。

 

而現在,中間隔著的是兩名兒子,這令青峰就是想吃豆腐也會被火神殺氣的目光給憋回去。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已經整整一個半月沒碰到大我了他都快要得大我缺乏症了!

 

不行,今晚說什麼也要讓兩個兒子回房睡,而且要在大我上樓前搞定,否則以大我寵孩子的程度,只要涼太那混小子眼眶一紅他就什麼也不用想了。

 

青峰一進臥房就看見大兒子抱著他的黃色小雞毯子躺在床中央,也是涼太平常跟他們一塊睡的位置,二話不說大手一撈將人抓下床,一臉嚴肅地道:「涼太,今晚火拔是屬於我的,晚上你不能跟我們睡。」

 

「為什麼?火拔是我的!是涼太的!所以火拔要跟涼太睡!」涼太就像被踩到尾巴的貓氣呼呼地嚷了句然後爬上床,完全沒在怕青峰的。

 

被涼太的話給激到的黑老爹再次將人抓下床兇狠地道:「誰說火拔是你的?火拔是我老婆當然是跟我睡!」

 

「才不是!你腦婆每天都跟涼太抱抱睡所以是涼太的!涼太要跟你腦婆睡!」

 

「臭小子你說什麼!誰准你跟我老婆睡的!自己的老婆自己找!」還抱抱睡!可惡自己都沒有這種待遇啊混蛋!

 

黑老爹非常幼稚地吃起大兒子的醋了。

 

被大輝吼得一愣,涼太嘴一扁,眼眶迅速匯聚淚水然後哇地哭了,「哇啊啊啊——不管啦我就要跟你腦婆睡!嗚啊啊啊——」

 

……靠腰怎麼會變成這樣?這不是他的目的啊!

 

正當青峰考慮是不是要用小雞毯子摀住涼太的嘴避免樓下的老虎尋聲上來時,門口出現了救世主。

 

青峰長腳一跨將剛從自己房間拖了藍色小雞毯子的哲也撈過來塞進涼太懷中,「哲今晚跟你睡!」

 

腦袋盤旋著晚上不能跟火拔睡的涼太,一聽見輝拔要讓小黑子跟自己睡,哭聲瞬間停了,完全忘了其實平常他們都是四個人一塊睡的。

 

「這樣可以了吧?」

 

涼太吸了吸鼻子,望著懷中的弟弟點點頭。

 

「那我抱你們回房間睡?」

 

涼太小手環著小黑子有點肉肉的肚肚笑得一臉燦爛,「好,涼太跟小黑子睡!」

 

將兩名兒子安頓好後的青峰在內心歡快地握拳。

 

搞定!

 

他總算可以跟大我親熱啦!

 

火神一上樓,打開臥室房門就被青峰拉到床上來個深情一吻,火神下意識反應就是先摀住青峰的嘴問:「兒子們呢?」

 

「嗚讓他棉為昂碎惹。」

 

「回房睡了?沒問題嗎?」不愧是常年與青峰大輝相處的人,即使摀著前者的嘴火神也能聽懂青峰的話。

 

「當然沒問題,你以為我是誰啊!……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不信你去確認一下啊!」

 

火神半信半疑地到兒子們的房間,的確瞧見兩名小傢伙在同一張床上睡的頗香甜。

 

他對上青峰一臉得意的模樣,不禁納悶:怪了,大輝這傢伙是怎麼哄涼太的?還真的哄成功了。

 

「所以,今晚就沒人打擾我們了。」

 

火神擰了青峰伸到他衣服下襬的手,在青峰以氣音嚷痛的同時反手一轉,抓住青峰的手腕將人推進主臥房。

 

一直忍耐的人,可不是只有他一個。

 

 

 

只能說,跟小孩相處久了,青峰拐小孩的能力是更上一層樓了。

 

 

FIN

 

 

2016/07/07 Mori.

arrow
arrow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