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阿嵐這噗噴出來的性轉文,建議看過圖再看文,性轉有,慎

*兩篇段子

 

 

 

01.青火()的場合

 

「喂……妳還好吧?」

 

「還、還好……」

 

換作以往能坐上火神的床肯定會暗爽半天的傢伙,眼下卻提不起半點勁,眉頭更是在前者準備跨下床時擰了起來,「還好個頭,臉都白成這樣妳還想去哪?」

 

下腹陣陣鈍痛讓火神實在沒辦法推拒青峰壓上來的力道,她順勢躺回床上,有些艱難地說道:「家裡……沒了。」

 

「啊?」什麼沒了?

 

「家裡的衛、……沒了,我必須去買。」

 

「衛……什麼?衛生紙嗎?沒了我幫你去買就好,錢包跟鑰匙一樣放在老地方對吧?」

 

「不是衛生紙,是衛……反正我必須出去一趟你別攔我。」不曉得是出於什麼心態,火神就是沒辦法好好說出那幾個字,最後乾脆決定身體力行不想解釋。

 

然而平常總是顯得沒啥神經的傢伙,此時卻異常敏銳。一下子就聯想到火神卡在喉嚨的字詞可能是什麼,青峰搶在對方起身前又再度把人推回床上。

 

「不是衛生紙的話,是衛生棉吧?妳要量多還量少的?有沒有固定買的牌子?」

 

青峰回得實是在是太過自然,火神一時間也來不及思考,順著前者的話就接了下去,「可、可以的話……量多的要兩包……請。」

 

「知道了,我去去就回,妳好好躺在床上休息。」

 

瞧著青峰離去的背影,以及床頭對方泡的熱可可,已經好久沒有在生理期受到這麼窩心的對待,讓火神整顆心都暖暖的,腹部的疼痛甚至都減輕了許多。

 

 

 

另一邊,踏出火神家門的青峰,一反方才的從容鎮定,立馬拿出手機撥了個號碼。

 

「喂?五月嗎?妳現在有沒有空?沒有?嘖……那妳拍一下妳的衛生棉給我看看……什麼?妳說誰變態啊!啊?妳別管那麼多拍給我看就對了啦!啊喂!」這傢伙居然掛他電話!

 

「不管了,總有辦法的。」不就是衛生棉嘛!他查過的,就是方方正正可以吸水的東西嘛!

 

難不倒他的!

 

光是想像火神因為自己而露出崇拜的神情,青峰就覺得幹勁十足。

 

十分鐘後,當火神瞧見青峰袋子裡面滿滿的滿意寶寶,還各種尺寸一應具全,已經痛到不想說話的火神最後只是選擇背過身子,表示不想跟青峰說話。

 

她就知道,不可以太高估青峰的智商。

 

 

 

02.()火的場合

 

第四次的進籃結束一對一後,火神來到癱坐在一旁平緩氣息的青峰面前,問道:「妳是不是身體不太舒服?」

 

總覺得今天的青峰動作沒有以往靈活,甚至有很多時候輕微的肢體碰撞青峰都會皺眉,仿佛在強忍著什麼。

 

青峰一秒搖頭否認,「沒、沒有啊!老娘好得很!」開玩笑,要是讓火神知道她身體真的不太舒服肯定會趕她回家,她才不幹。

 

火神疑惑地又問:「真的?還是吃壞肚子沒發現?」不然怎麼過程中常常有意無意地彎腰?就像藉此舒緩肚子痛一樣。

 

「你才吃壞肚子沒發現!你還打不打?不打我走了!」

 

「等等!」情急之下火神想也沒想一把拉住青峰的手,兩人目光對上後火神立刻觸電般地鬆開,尷尬地道:「啊!抱、抱歉!」

 

青峰瞅瞅方才被握住的位置,不滿地小聲抱怨,「……稍微握久一點又不會怎樣。」

 

「啊?妳剛剛說什麼?」

 

「哼!沒什麼,我回去了。」

 

「啊、等等!妳在這等我一下,一下下就好!我馬上回來!」幾乎是一說完火神就跑得沒影了。

 

「啊喂!」

 

……這傢伙數老虎的不然怎麼跑這麼快?

 

不過這倒是讓她鬆了一口氣,她今天的狀況的確不好,每個月總是有那麼幾天讓她恨不得身為男人,今天又正好是最痛的第二天,但她又不想因此錯過跟火神相處的時間,就硬著頭皮過來跟他打球了。

 

沒多久,火神就提著袋子衝回來了。

 

「給妳的,抱歉啊,妳明明不舒服我還硬拉妳打球。」

 

「別誤會了,是我想來才來的不是你硬拉的。」青峰看了看袋子,裡面是滿滿的甜食跟暖暖包,食物她可以理解,但七月天買暖暖包給她是怎麼回事?存心熱死她?

 

「妳應該是生理痛吧?吃點甜的會比較舒服,黑糖塊可以泡熱水喝。因為不確定妳家有沒有熱水袋所以我買了一些暖暖包,隔著衣服貼在腹部會比較舒服,還有冰的就不要喝了,妳會更痛的。」一開始他還沒有想到這塊,但仔細觀察後不難發現,拜Alex之賜,該如何舒緩女孩子的生理痛他可是很清楚的。

 

這種情況下火神也不可能繼續拉著青峰打球,他揉揉前者微溼的髮,掌心底下的汗水有些冰涼,察覺這點令火神更加愧疚,「抱歉啊,沒能早點發現,我送妳回去吧?」

 

「我可沒這麼嬌弱!」語畢,青峰別過頭又默默補了一句:「……到車站就可以了。」

 

火神笑了笑,收拾了下東西,揹起兩人份的包朝青峰道:「走吧。」

 

「等、等等!」

 

火神回頭,看著青峰伸出來的手一臉問號。難道自己身上還有青峰的東西嗎?

 

「怎麼?想對老娘表達歉意起碼要這樣才足夠!」青峰暗暗咬唇,豁出去般地拉住火神,但她知道以對方對女孩子莫名的保護,肯定不會讓她牽手,所以退而求其次地揪著對方的球衣下擺。

 

這下子火神明白了,只是明白的點跟青峰設想中的有點不一樣,「啊啊,是我沒注意,這樣比較好扶一點。」

 

青峰瞪著火神伸出的手臂,不久前還十分奢求的待遇,如今真正得到時心情卻相當複雜。

 

……這種被當作老弱病殘的不爽感是怎麼回事?

 

儘管如此,青峰還是把自己的手搭了上去。

 

就像把自己交給他那般。

 

毫不猶豫。

 

 

 

FIN.

 

 

 

 

****

看阿嵐的圖不小心被炸出來嗚嗚

性轉意外好好吃XDDDD

然後,滿意寶寶是尿布喔XD

 

2017/05/17 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籃 青火 性轉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