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村──」

 

「嗚哇!不要擅自撲上來啦你這傢伙!」

 

志摩拖著長長尾音,當小惡魔一回頭,已經被噪音製造者給一把摟住。

 

「吶、吶~奧村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不可能不知道吧?他可是奧村的戀人耶!怎麼可能會忘記如此重要的日子!

 

「啊?74號……是什麼日子來著?──啊!」

 

一開始因為奧村疑惑的語音開始緊張的傢伙,下一秒聽見奧村像是想起什麼的啊一聲,周圍瞬間開起小花,「想起來了?我就知道奧村最在乎我了──」

 

只可惜奧村接下來的話瞬間把志摩打入冷宮。

 

「今天有雞蛋買一送一的活動!!真是謝謝你阿志摩你不說我差點就忘了,糟糕!都這個時間了!不趕快去會被搶光的!掰啦志摩!」

 

「咦?欸!?奧村!等等!你怎麼就這樣走掉了!今天是我的生日啊喂──!奧村──!」不會吧!騙人的吧!他的生日居然比不過雞蛋買一送一的活動!

 

老天爺阿開玩笑也不是選在今天開吧?不久前還在腦袋妄想自己說不定會收到親愛的奧村裸體圍裙之類的生日禮物,現在別說是禮物了,奧村根本完全把他的生日給忘了。

 

志摩垮著一張臉,欲哭無淚。為了撫平內心過大的創傷只好選擇先回宿舍享用其他同學贈送的供品。

 

看來他今年的生日只能倚賴搬上同學送的清涼寫真了,但比起寫真集他更想要奧村的一句:「生日快樂阿志摩!」就算是因為他的提醒才說的也無妨,可惜殘酷的現實是,自己連一盒雞蛋都比不過。

 

買一送一的話就是兩盒。

 

「太過分了……奧村真的是太過分了……」他一整天這麼期待到底是為了什麼?

 

偏偏輸給什麼不好居然是輸給雞蛋!雞蛋!區區一顆雞蛋有比他生日還重要嗎!?

 

志摩怎麼想內心怎麼不平衡。

 

 

 

粉毛少年像極了落魄的流浪犬,步履蹣跚地朝宿舍前進,突然,口袋內傳來一股震動,來電人是奧村。

 

「喂……」

 

「喂喂!幹麻發出一副要死不活的聲音?你先到我的宿舍門口等我,我這裡就快好了。今天是你的生日吧?到我這來慶祝吧!」

 

「咦?奧村你記得今天是我生日?」

 

「廢話,這幾天老是被你在耳邊嘰嘰喳喳的提醒害我連作夢都會夢到!要不是雞蛋不夠用害我不能做生日蛋糕不然我才不會特地再跑一趟!」雖然有特賣可以多賺一盒雞蛋,但要跟那些歐巴桑們擠來擠去真的比對付惡魔還要吃力。

 

原來……原來奧村記得他的生日!!!

 

佛祖您真的是太慈悲為懷了!

 

「志摩?你聽到沒有?幹麻突然不講話?」還是他這裡收訊不好?

 

「──奧村!我最喜歡你了!雞蛋不要買了你快點回來啦!」

 

「啊!?你在說什麼蠢話我人都已經要到了……」

 

聽見後方傳來的腳步聲,連手機都懶得闔上志摩難得發揮被蟲追甚至更快的速度,直撲奧村而去,嚇得小惡魔趕緊把超商袋子移到一旁,免得那些蛋爛光光。

 

「我就知道!奧村你不可能會忘記我的生日!奧村啊啊啊──」

 

「突然在發什麼神經阿你!啊!不要把鼻水往我身上擦!真是的,放開我啦!快點回去了!」奧村因困窘微紅的臉蛋看得志摩笑得更是陶醉。

 

回奧村宿舍的一路上還能聽見志摩開心的嚷著:「奧村親手做的蛋糕~還有奧村的愛心料理~跟奧村的裸體圍裙──」

 

聽見最後一句奧村立刻反駁:「哪來的裸體圍裙阿白痴志摩!」

 

「啊、不小心把願望講出來了……有什麼關係一年才一次!」

 

志摩這混帳難道忘了之前曾經對他做過什麼嗎!?

 

「上次是哪個混帳逼我穿水手服的?」

 

「奧村你還不是吃了我一個星期的牛排!害我上個月天天都只能以泡麵開水度日……」

 

不過,可以用一個月的零用錢換得奧村誘人的水手服姿態怎麼想都是他賺到啊!

 

「不、不准你再提起水手服!」連回想都不願意,要不是為了牛排打死他也不會做這麼丟臉的事!

 

「咦──那改兔女郎也可以唷~

 

「去死。」

 

「嗚嗚……奧村今天是我生日耶──」

 

「不要以為生日就可以為所欲為!」

 

「不然這次我用一個星期的壽喜燒跟你換?」

 

「哼哼~同樣的當本大爺才不會上兩次!死心吧志摩!」

 

「那再加你最愛的牛肉?」

 

「……不、不要以為區區的牛肉壽喜燒就可以收買我!」某隻惡魔的語氣已經明顯開始動搖了。

 

「這樣啊……那──改一個月的份如何?」

 

小惡魔的尾巴瞬間拉直,右手握上志摩不知何時早已等待好的左手。

 

「成交!」

 

一個月的牛肉壽喜燒不答應的是笨蛋!!!

 

──很好,今年的生日禮物到手!

 

不曉得等等奧村看見他拿出來的兔女郎裝會是怎樣的表情?好期待啊~


就某方面而言,今天也是奧村的受難日──因為貪吃所造成的。 

 

Fin

 

 

****

西馬我真的忘記你生日了(掩面

倉促下趕出來的賀文,西馬你賺到了(

還有奧村你只要遇到食物智商就直線下降嗎!!!(笑倒

雖然我有了新歡黃忠犬但我還是很愛你的喔西馬!!(看向一櫃的西馬受本((

笨蛋志摩生日快樂www

對不起這篇賀文好沒重點OTZ

 

2012/07/04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驅 志摩燐 志摩生日賀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