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司老師我有問題! 系列文

*赤司老師與奇蹟學生設定;班導與小學三年生

 

採買還沒敲完就一直有新梗冒出來OTZ

****


「這樣就可以了,紫原君。」

 

「果然還是小黑仔的技術好~」要是讓黃瀨來包他的手指頭肯定會變成大熱狗。

 

「下次請小心一點,美工刀很銳利的。」剛才在教室看見紫原君手中的血不停滴到桌上真的很嚇人。

 

「急診、這裡有一名緊急患者需要治療!」遠遠的,兩人就聽見急促的腳步聲夾帶焦急的嗓音從遠處快速朝他們所在的保健室逼近──就聲音聽來好像還是熟人。

 

好不容易抵達保健室卻看見一個鬼鬼祟祟的人影擋在門口,來人想也不想的抬腳就是一踹,「嘖──不要擋路黃瀨!」

 

「好痛!居然問也不問我在這幹麻就把我給踢走也太過份了吧小綠間!」

 

原來剛剛說有緊急患者的人是綠間。


還有黃瀨是從什麼時候跟來的他們怎麼沒發現?

 

……難怪從剛才到現在黑子一直有種被注視的感覺,原來罪魁禍首是黃瀨。

 

「哼、我對偷窺狂的行為沒興趣。」

 

「我才沒有偷看只是想關心小紫原的傷勢而已!」

 

「那不會進去關心在這裡幹麻?活像在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一樣。」

 

「那是因為小紫原不讓人家跟嘛嗚嗚嗚──」

 

……結果黃瀨君還是跟來了。

 

啪的一聲,綠間很有先見之明的把黃瀨給關在門外避免前者製造噪音加衝進來搗亂。

 

眼鏡男孩現在滿腦子只有受重傷的信樂燒,「青峰那個白痴把我重要信樂燒的手給弄斷了!老師您一定要救救牠!……怎麼是你黑子?紫原也在?保健老師呢?」

 

綠間不死心地東看看西瞧瞧,就是沒看見最重要的保健老師,裡頭只有收醫藥箱收到一半的黑子與一臉昏昏欲睡的紫原──至於外頭敲門哭喊的傢伙則自動被綠間轉靜音

 

「我跟小黑仔剛剛來老師就不在了~」所以他才會請小黑仔幫他包紮,還有黃瀨在門邊探頭探腦的樣子真的讓他很想一把抓住那顆礙眼的腦袋扔出去,好煩人哪。

 

「綠間君,信樂燒的手拿膠帶黏會比繃帶還要牢固喔。」信樂燒可是綠間君的寶貝,青峰君居然把它的手給弄斷了……難怪綠間君會這麼著急。

 

平常都是綠間不准青峰還有黃瀨在走廊上奔跑,為了重要的信樂燒綠間連自己一路從教室衝到保健室也沒發現。

 

「就是因為教室內的膠帶剛好用完我才會來這裡。緊急時刻也顧不上這麼多,黑子、用繃帶也沒關係快點幫我把信樂燒的手給接回來!」然後再找青峰算帳。

 

「這個……好吧,如果綠間君堅持的話。」雖然他覺得應該沒多久就會掉了。

 

將闔上的醫藥箱又打開,隱隱約約的,黑子好像聽見有人在呼喚他的名。

 

側頭問已經開始打呵欠的小巨人:「紫原君,你叫我嗎?」

 

黑子的提問得到的是紫原半睜著快閉上的眼搖頭的回應。

 

「奇怪?是我聽錯了嗎?」

 

「……不、黑子,你沒有聽錯,的確有個笨蛋在叫你。」那個他一輩子也忘不了的可恨嗓音──殺了信樂燒的兇手!

 

「哲──你在哪?快點幫我想想辦法我剛剛又把赤司的剪刀給弄壞了!」他只不過想借來剪一下籃框過長的鐵網,誰知道這麼爛居然一剪就壞了,「黃瀨你在這裡幹麻?哲在裡面是吧?閃開閃開!下下節就是赤司的課被發現我就死定了!」

 

黑子停下解繃帶的動作,裡面三人非常有默契的齊齊將目光投向來人,只是其中一道殺氣特別重。

 

「……青峰君,赤司老師不是說要是你再把他的剪刀給弄壞他就要你在全班面前用屁股寫字?」其實他還挺期待赤司老師會出怎樣的題目給青峰君寫,雖然有點對不起青峰君,不過……他還挺想看的。

 

「所以我才趁赤司沒發現時來找你幫忙啊!」誰要用屁股寫字啊蠢死了!

 

「你居然還有臉出現在我面前青峰!都是因為你才害信樂燒這麼痛苦!」為了增加感染力綠間還把信樂燒的斷手挪到青峰面前要他看清楚。

 

青峰煩躁地拍開綠間的手,「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啦!快幫我想辦法修好剪刀啦哲!」用屁股寫字是小事,惹火赤司導的才是大事。

 

「喂!是我先來的你不要插隊!黑子,先幫我把信樂燒包紮好。」

 

「那個用繩子隨便綁一綁就好了啦還用什麼繃帶!比起這個我這邊比較重要啦哲!」青峰不耐煩的一把推開抱著信樂燒靠過來的綠間,差點沒害綠間手滑又增加信樂燒的傷勢。

 

莫名奇妙被踹了兩腳的黃瀨,一起身就看見他的小黑子被小綠間還有小青峰夾在中間,立刻不甘寂寞的衝進去,「不管啦我也要加入!小黑子我也受傷了也幫我包紮嘛!」

 

還有明明他才是保健員為什麼小紫原不是找他是找小黑子啊!?

 

「因為黃瀨你技術太差了。小黑仔我們快點回教室啦~」青峰綠間還有黃瀨都吵死人了,他好想睡覺。

 

「不可以!黑子要先幫我治好信樂燒!」

 

「不准!哲要先幫我修好這該死的剪刀!」

 

「……那個,我從剛才就很想說了……上課鐘已經響很久了,我們差不多該回教室了。還有青峰君,你的剪刀我可能沒辦法幫你修。」

 

「為什麼阿哲!你是班長耶!一定可以的!」

 

班長不是萬能的青峰君。再說……」藍色大眼偷偷瞅了後方的白色簾幕,簾幕內傳來一道小鬼們再熟悉不過的嗓音接續哲也的話。

 

「再說,我已經看到了,大輝。」


不如說根本是從頭看到尾。

 

「咦!赤、赤司……老師你什麼時候來的!」私底下習慣直接喊赤司本名的青峰,為了不要和自己的屁屁過不去硬是在後面補上老師兩字,然後下意識就把手中的剪刀殘骸往身後藏。

 

「什麼時候呢?大輝你一臉慌張衝進來的時候吧?」莞爾。

 

那不等於一開始就在了嗎!

 

「哲你知道的話幹麻不早點提醒我!」害他還像個白痴一樣要哲幫他修好剪刀!!

 

「不好意思,我也是剛剛才發現。」

 

「哼、青峰你就認命吧!這是天註定!黑子,青峰的事情已經敗露,這下可以專心幫我治療信樂燒了吧?」

 

「小黑子我也要溫柔的包紮啦──我的屁股也被小綠間還有小青峰踹得好痛喔嗚嗚──」

 

「黃瀨我可以幫你再補一腳~」紫原很好心的提議。

 

「你需要治療的是腦袋不是屁股,黃瀨。」不過估計治療也還是一樣蠢,還是別浪費國家公帑好了。

 

「哲看到你的屁股眼睛會爛掉。屁股痛多踹幾下就會好了黃瀨。」青峰擺出十足十的流氓樣摩拳擦掌著,大有在黃瀨屁股多補幾個鞋印的氣勢。

 

「黑子,已經可以開始幫我包紮信樂燒了吧?」綠間推推眼鏡,都快像報時鳥一樣,逮到機會就朝黑子確認。

 

「就說那種東西不用包紮了!浪費!」

 

「我的屁股需要包紮阿小黑子──」

 

被眾人圍在中間爭奪的主角黑子哲也,眼神已經開始呈現滯空狀態。


TBC


**** 

黑子班長你好辛苦XD

好一個奇蹟歡樂向,我還有一個梗沒敲出來啊怎麼辦(淚

期待明天的木柵之行!!!


2012/07/09 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奇蹟黑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