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親睦鄰系列

*青火/黃黑雙CP

*同居+鄰居設定

*上篇主青火XD

 

****

「欸!大我!我發現一個超有趣的東西!快過來!」

 

「幹麻?反正又是那個什麼麻衣吧?就跟你說我對胸大的女人沒興趣!」再說他這裡可是正演到精采的地方耶!

 

「不是小麻衣啦!少囉唆快過來就對了!」

 

「好啦好啦!先等我把這個看完。」反正青峰口中的好東西肯定不會是什麼正經的東西,他才不想因為這樣就錯過等待已久的大結局!

 

兇手到底是誰啦好緊張!

 

「我給你三秒鐘,三秒鐘以內沒出現在我面前明天我就在跳球時強吻你!」

 

面子跟電視哪個重要?

 

由火神火速關掉電視的舉動看來已經夠明顯了。

 

「混帳峰你敢就給我試試看!」烙完話的同時火神也氣喘吁吁的出現在他和青峰的臥房,迎面而來的卻是一片黑,「搞啥?幹麻不開燈啊?」

 

「噓──小聲一點!過來我這。」

 

剛剛都在這裡喊到客廳的他都能聽見,現在還要他小聲到底有啥意義阿真搞不懂。

 

「哪裡啦?」

 

「這裡啦這裡!」

 

「靠你全身都是黑的我哪找得到!」

 

「是你眼力太差不要推到我身上!就在衣櫃的旁邊啦!」

 

「早說嘛!」害他還摸黑摸了老半天。

 

聽見火神接近的腳步聲,青峰一把拉過火神的手拍拍大腿示意前者坐下。

 

「到底要做啥──」

 

「噓──!」青峰大聲噓要火神禁聲。

 

青峰這傢伙到底在搞什麼鬼?

 

已經開始適應黑暗的雙眸,隱約能看見青峰的另一隻手擋在衣櫃旁的牆面上,感覺很像是在遮著什麼,當前者把掌心移開的同時,火神差點沒叫出聲──被青峰一把捂住嘴所以叫不出來。

 

鬆開的掌心一點一滴的溢出強烈的光芒,仔細一瞧牆壁上居然有個大拇指大的孔洞!

 

更要不得的是,孔洞後方居然是黃瀨與黑子的臥房,床上的兩人正緊緊相擁著,從洞內傳來的細細水聲不難推測對方正在幹麻。

 

為了避免驚動另外一頭的兩人,火神只能難以置信的瞪向一臉興致勃勃的青峰以氣音指責:「我靠!青峰你這傢伙居然還鑿洞──!」他當初到底是哪隻眼瞎了居然會跟這種低級的傢伙同居啊!?

 

「這洞是本來就有的好嗎!安靜點看啦被發現哲會宰了我的!」

 

明知會被宰還要看不是自討苦吃是啥?這麼惡劣的行為他可不奉陪!居然因為這麼無聊的事情害他沒看到結尾,實在是很讓人火大欸!

 

火神起身就想離開,卻被青峰牢牢扣住手腕,即便看不太清楚青峰此時的表情,但光從前者不懷好意的口吻火神就很想馬上甩開前者的手能離多遠就離多遠。

 

「難道你不好奇嗎?哲跟黃瀨那傢伙做的情況到底是怎樣。」

 

「一點也不!偷窺的行為可是犯罪!要瘋你自己瘋我可不奉陪!」更何況這麼親密的行為換作是自己也絕對不想被別人看見。青峰這傢伙根本不曉得羞恥這兩字該怎麼寫吧!

 

不,應該說青峰的腦中根本沒有羞恥一類的詞。

 

低低地切了聲,青峰的口吻一轉,強硬的將火神拉向自己,被扯個措手不及的傢伙重心一個不穩重重跌入青峰盤起的雙腿間,正想破口大罵嘴卻被堵個正著。

 

「你這、……唔!唔唔!」什、什麼!?現在到底是怎樣!?完全搞不懂青峰這傢伙的行為模式啦!

 

如同暴風雨的吻來的快去得也快,「喂,我們也來做吧?」低沉的嗓音明顯染上情慾,火神冷冷地打個寒顫,感覺到切身危險掙扎也變得劇烈起來。

 

「蛤!?你在發什麼神經啊!」等等、怎麼好像有個硬硬的東西頂著他的肚子?

 

「啊站起來了。」

 

「混帳不要隨便用那根頂我!」可惜現在沒開燈,不然火神又怒又羞的表情肯定會換來青峰的調笑,「有沒有搞錯啊你!放開我!自己去廁所解決啦!」

 

掙扎間,房內唯一的光源毫無預警的被抽離,兩人扯得難分難捨的動作登時定格,然後青峰的手機就傳來收到簡訊的提示音。

 

兩個傢伙在黑暗中很沒有意義的對視一眼,火神率先開口:「喂……你的簡訊。」肯定是被黑子發現了,不然黑子也不會關燈。

 

「知、知道啦!」摸摸口袋掏出手機,火神跟著湊上前。

 

簡訊的寄件人是哲,標題是:「請克制點」。

 

然後,手機畫面就停在收件匣的地方,等到火神都開始不耐煩青峰仍是沒有下一步。

 

「你看再久它也不會自動打開啦!剛剛還在那裡偷看的那麼開心現在竟然不敢看?很沒用欸你!」

 

「吵死了小心我在這裡直接上了你!」被說中的傢伙惱羞成怒的吼回去,青峰深吸一口氣,戰戰兢兢的按下閱讀鍵。

 

簡訊內文只有短短幾句話:『請不要太超過了,青峰君,我真的會生氣。』

 

「……我就說吧,黑子肯定會生氣。」身為黑子現任搭檔,火神同樣明白黑子的底限在哪。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你以為中學時是誰跟他搭檔的啊?」哲的個性他再了解不過,一旦有了在乎的人事物,佔有慾可是比自己要強的多了。

 

哲根本不在乎被自己看到,他在乎的是黃瀨那傢伙。

 

「既然知道幹麻還要做?真不懂你在想什麼!」

 

「嘖、還不是因為你……」

 

「啊?我怎樣?」

 

「還不是因為你上次說了『真是受夠了不能換點別的嗎?』所以我才會想換別的玩法!你以為我真的喜歡偷看別人辦事啊!?」他可還沒墮落到那種地步。

 

「蛤!?」他幾時說過那種話怎麼不記得了?

 

「自己說過的話居然忘了你記性到底有多差啊!」忍不住往火神額頭巴了下。

 

「痛!幹麻打我死青峰!我哪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啊!你說清楚講明白啊!」真是莫名奇妙!



****

下篇明天發(靠

今天要乖乖趕稿不可以亂敲青火了(乾

害得我滿腦子都是兩光組的偉大事蹟好糟糕OTZ

然後我用花王作青峰做的好爽啦XDD

bioremamagao_320   青峰:大我的內褲是我的!

乾莫名像XD

無聊的可以去玩玩唷(別) 花王


2012/07/30 Mori.

arrow
arrow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