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職業梗

*青火,同居設定

****

一個是破案率與麻煩製造率成正比的刑警,另一個則是英勇出入火場成為人們心中英雄的消防員,滿腦子都是逮現行犯與撲滅火勢的兩人,難免會把職業病帶回家。

 

「喂──!大我!這裡著火了你快點來處理!快快快!」

 

正在廚房準備晚飯的火神聽見青峰的大呼小叫,關火放菜刀開門窗的動作眨眼間就搞定,然後抄起家用滅火器發揮平常衝火場的氣勢,一邊在內心告訴自己要冷靜一邊用最快速度趕到火災地點。

 

「哪裡著火了青峰!」刷的一聲打開浴室門,壓根沒想過在浴室這種地方隨便開個水龍頭也能把火勢撲滅,關心則亂的火神一反工作時的鎮定有些著急的問。

 

「不愧是年度消防員速度真不是蓋的。」青峰誇張的拍拍手稱讚,然後一臉認真的指了指雙腿間『火勢高漲』的現場,「這裡這裡,我愛用的警棍需要滅火。」

 

「蛤──?」抓住滅火器的手瞬間爆出青筋,他還在奇怪既然著火怎麼沒有聞慣的燒焦味──火神的鼻子向來是尋找火勢來源的最佳工具──徹底冷靜下後的火神皮笑肉不笑的抬起滅火器對著青峰就是一揮,「把你的話當真的我真是白痴!哪牌的警棍會著火聽都沒聽過!去死啦混帳峰!」

 

「嘖、真危險,你忘了我拿手的案件是啥了嗎大我?居然在堂堂警探面前使用暴力,就別怪我以現行犯的名義逮捕你!」

 

身手敏捷的閃過迎面而來的巨大凶器,論單挑救人的火神肯定比不上逮人的青峰,敏如獵豹的身形一閃手一抓,三兩下就把火神的雙手給反剪在後,滅火器也孤單的滾到一旁與牆壁作伴。

 

「哪有警察笑得像你這麼下流的!治安會好才有鬼!下班還濫用職權小心我告你!」

 

「告訴駁回。你不知道我是出了名的工作狂嗎?24小時全年無休喔!逃犯是你的話我可是很樂意奉陪的。」

 

「我、可、不、樂、意!」可惡青峰這混帳到底是用什麼方法居然掙脫不開!能把一身本領用在這種低級的地方也只有這個不要臉的傢伙了。

 

「你這王八蛋不要亂用東西戳我!」從剛才到現在就不停頂他的屁股是怎樣!

 

「我這是在靠你滅火耶?有名的火神消防員。」果然大我的屁股不管是彈性還是觸感都是頂級的!

 

「不要欺人太甚了你這混蛋刑警!」火神消防員還有一個秘密武器──腦袋特別硬。在火災現場用來清醒快昏迷的民眾也非常有效。

 

紮實地捱了火神一記鐵頭功,青峰吃痛的抱頭哀號,也鬆開了對火神的箝制:「居然真的給我撞下去!你這傢伙頭是石頭做的啊!?」痛死人了啦!

 

「怎麼可能?我可是人類!快點洗完出來吃飯啦!」冷掉再加熱很麻煩的。

 

一把勾過火神的肩青峰用下巴點點仍然燒的很旺盛的那話兒,「可是我的火還沒滅耶。」

 

下一秒只見火神變魔術一般的把滅火器拎在手間,手已經拉開保險栓,「滅火器跟雙手萬能你選哪個?」

 

「切、怎麼沒有嘴這個選項?算了手也可以……大我你的手借我。

 

「用你自己的手啦混帳!」 

 

如此這般,變態刑警與煮夫消防員每天都過得多采多姿的。

 

 

Fin

 

 

****

這工作跟私生活的落差也太大(笑倒

聊天聊到一半又爆出奇怪的梗好糟糕

完蛋我青火愈打愈順手該怎麼辦OTZ果然是因為笨蛋關係嗎

 

2012/07/31Mori

arrow
arrow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