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親睦鄰系列

*青火/黃黑雙CP

*同居+鄰居設定

黃黑閃光閃很大XD

****

「就……就前幾天我問你床上好還是浴室好的時候啊!」他可是想破腦袋才想出這樣的玩法耶!就連上場時也在思考該怎麼做才不至於讓哲翻臉,又能達到目的,大我這傢伙居然用一句不記得就了事要他怎麼不火大!

 

「給我認真打球啦你!」青峰這傢伙比賽時腦袋都裝這些東西嗎!?「前幾天是哪幾天你說得這麼含糊我哪想得起來?」

 

青峰想了下,「就晚餐是咖哩飯的那天。」

 

「咖哩飯?……你該不會是在我看電視時問的吧?」他隱約記得那天,自己正在看一直以來都有在追的影集,青峰好像有在他耳邊說了什麼,不過因為看得太專心他根本一個字也沒聽進去,只覺得耳朵旁邊嗡嗡嗡的很吵就就隨口應了句……

 

「怎麼?你終於想起來啦?」

 

很好,他完全沒印象當時青峰問了啥。再說有腦袋的都不會在那種時候問人問題好不好!他哪會注意那麼多啊?

 

話雖如此,自己的確有錯在先。

 

「抱歉,你當時的話我一個字也沒聽進去。」誠實認錯向來是火神的優點,但坦承認罪不代表每次都能獲得原諒,尤其對心胸狹窄的青峰而言更是。

 

「……我絕對要殺了你,笨蛋神!」把他這幾天死去的腦細胞還來!

 

「那些活過來的腦細胞也不會讓你變聰明啦!所以我不是道歉了嗎!你這傢伙怎麼一點度量都沒有啊?」邊回嗆邊手腳並用的阻止青峰不停壓上來的身子。

 

「老子就是沒度量心眼小只會用下半身思考怎樣?今天我絕對要做到你明天沒辦法上場!」

 

「我又沒有這麼說是你自己承認的!去死啦我會被黑子肘擊的!」

 

「這還不簡單?我做到你下不了床直接請假就好。」

 

「去死一萬遍吧混帳峰!!!」

 

 

****

 

 

「怎麼了小黑子?突然關燈。」記得小黑子不是不喜歡關燈做?因為會看不到對方的臉。

 

「沒什麼,只是不想讓蚊子佔便宜。」

 

啊?蚊子是靠視覺尋找目標的嗎?

 

雖然疑惑黃瀨卻沒問出口,只是將對方圈進臂灣中,好聽的嗓音沁著淺而易見的憂心:「怎麼了?感覺你心情不太好。」

 

「……為什麼會知道呢?」沒有否認,黑子只是淡淡的回問。

 

「這個嘛……身為小黑子戀人的第六感?」有點炫耀性的宣布。

 

「原來真的有靈的時候。」

 

「好過份!好歹我也當了小黑子七年的戀人耶!這點程度都還察覺不了我可真是白當了。」黃瀨彎下身,將額頭抵在黑子的額上,褐中帶金的眸子深深望著前者傾心的湖水藍,即便身處黑暗,黃瀨仍是能在對方的眼中看見自己的倒影。

 

黃瀨語調仍舊輕柔,卻顯得有些落寞:「是不能跟我分享的內容嗎?」

 

「……不是這樣的。」鮮少的,平常總是跟心電圖平行的淡然口吻,如今卻隱隱有了起伏。

 

只見黑子柔軟的腦袋往下移了些,蹭到黃瀨的頸窩小聲地呢喃:「只是不喜歡涼太君被蚊子占便宜而已。」

 

這種時候的涼太君,只有他能看。

 

只有他。

 

「欸?那我幫小黑子打死那隻討人厭的蚊子好不好?」竟然讓他的小黑子這麼介意他實在很忌妒。況且他也不喜歡小黑子被蚊子叮。

 

嗯……用手的話會很噁心,明天去買日常用品時順便買隻電蚊拍好了。

 

眨眨眼,唇角在黑暗中勾起一抹弧度:「好。」只不過電蚊拍可能只能在那隻蚊子身上印出網痕而已。順便買點灰泥填平那個洞。

 

隔壁突然傳來重物撞到牆壁的聲音,一開始黃瀨還不以為意,但沒多久又撞了一次,這才緊張的問向懷中的黑子:「小黑子你說隔壁的小青峰和小火神是不是打起來了?」不然怎麼一直在撞牆壁?該、該不會這就是所謂的家暴吧!?

 

「等一下就會平息了,不要管他們。我想睡了,涼太君。」

 

「欸?好,我記得你明天一早還有比賽吧?剛好小火神就住在隔壁你們可以一起去比賽場地。」有小火神陪小黑子他也能安心許多,雖然能發現小黑子存在的人少之又少就是。

 

但有個天然趕蒼蠅器也是不錯的。

 

豈止是火神,就連身為敵隊王牌的青峰也在。

 

果真就和黑子說的一樣,騷動持續大概十分鐘就回歸寧靜,這樣也好,太吵的話會打擾小黑子的睡眠。

 

黃瀨寵溺的在黑子的髮際落下一吻,「小黑子晚安。」

 

「晚安,涼太君。」

 

希望火神君能察覺自己寫在最後的那一段話。青峰君的個性肯定是前面看完就完畢的那種,他一點也不指望前者能發現。

 

簡訊的最後方,不長不短的寫著一段話:『請不要太為難我們的主力得分員,青峰君不上場沒關係,但是我們很需要火神君。』

  

 

結果隔天的比賽雙方的王牌彷彿說好了一般,雙雙缺席了。


Fin.


****

電蚊拍XDDD

黃瀨我支持你烤焦青峰(笑倒

明天是火神生日可是我梗都用完了啊啊啊──

還有果然青火雷到挺多人的這樣(掩面

畢竟之前看我家的文都是奇蹟黑居多,真是不好意思..OTZ(欸

可以只挑黃黑部分看(?

 

題外話...我深深覺得我動物園絕對會爆一大堆字數該怎麼辦(淚)

 

2012/08/01 Mori

arrow
arrow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