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親睦鄰系列

*剛好沒熱水之青火篇

****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不久前才剛結束賽事,許久未歷經如此盡興的比賽,打得渾身舒暢的竹碳峰(被之前惱羞成怒的火神取的)心情頗佳的洗著熱水澡,嘴裡還哼著五音不全聽不出旋律的詭異曲調。

 

先不論青峰哼的歌有多難聽,輕快的哼聲徹底展現青峰此時的好心情。

 

平常都是冷水澡派的青峰,只有在與火神一對一完──這裡包含各種層面的一對一──或是像現在打了一場很爽快的比賽,才會洗熱水澡。

 

就青峰的說法是,熱水能激起當時熱血沸騰的感受,趁著身體還記得當時的酣暢感再次回味,是青峰除了籃球外為數不多的樂趣之一。

 

對青峰而言,這種時候的熱水澡就跟享受小麻衣新出的寫真集一樣,是同等重要的大事。

 

正在客廳看電視的火神不堪其擾的把音量調到最大,青峰這傢伙的老毛病又開始了!都跟他說過好幾次要哼歌就哼個正常點的,例如兩隻老虎,哼那種奇奇怪怪又聽不出是啥的鬼東西真的只有吵死人而已。

 

正在考慮要不要乾脆塞耳塞避免耳朵繼續被殘害的火神,冷不防地被浴室傳來的火大怒吼給嚇了一跳。

 

「我靠!怎麼沒熱水啦!大我你是不是又忘了繳水費!」

 

聽清楚內容後氣得客廳的老虎大老遠地吼回去:「去死啦這個月我有記得繳好不好!」再說沒繳也應該是天然氣才對吧?水費的話哪裡還有冷水可以洗阿這個白痴峰。

 

「管他天然氣還是什麼氣,限你十秒鐘以內弄出熱水來!冷死我了阿該死的!」偏偏又是在他沖頭的時候變成冷水的,這什麼氣的根本是跟他作對吧!?

 

瞬間的冷熱落差饒是天天洗冷水的青峰也吃不消。

 

「好啦好啦~」盡是會給人添麻煩的傢伙!

 

拉開浴室門,火神可以清楚感受到裡頭的蒸氣被大量冷水瞬間冷卻的冰涼感,瞧見救星的青峰雙眼放光的嚷著:「弄來啦?不愧是大我動作有夠快的!」

 

「哪、你要的熱水。」

 

「……喂、你這傢伙是存心整我不成?」青峰用足以殺死人的眼神瞪著火神手中所謂的熱水──只有一杯馬克杯的量──拿來潑眼前這個笨蛋神剛好。

 

「我又不是神哪可能變得出那麼多熱水啊!你就認命洗冷水澡,就當作跟平常一樣不就好了?」天然氣被斷可不像瓦斯馬上叫馬上有,要等恢復供應等上兩三天是難免的。

 

「明明叫火神居然這麼弱,你乾脆改叫沒用神算了。……等等、你這傢伙果然又忘記繳費了是吧!」

 

「有、有什麼辦法!光是打球就沒時間了誰還會記得要繳費啊!」更別說繳款單都被某個混蛋拆了就亂扔,光是找出那些單子就夠他忙了。

 

「嘖、算了,今天我就勉強改用熱水器好了。」會熱總比不會熱好。

 

「哈?你白痴啊?怎麼裝阿你?」天然氣跟瓦斯根本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青峰這傢伙是洗冷水洗到腦袋秀逗啦?

 

「有啊,火神牌熱水器,我專用的。

 

青峰扯出一抹火神大感不妙的壞笑,見矛頭不對轉身就想閃人的Taiga很不幸的落入黑爪,脖子習慣配戴的項鍊被光溜溜的黑竹碳抓著正著,差點沒勒得火神窒息。

 

火大的掐著始作俑者的脖子火神邊咳邊罵:「你想謀殺我阿死青峰!」知不知道這樣抓真的會死人的!

 

「開玩笑,這麼好用的熱水器誰會隨隨便便讓你壞啊?閉上嘴,好好發揮你該有的功能就行了。」

 

「發揮什麼鬼功能啦!」

 

「那還用說?當然是讓我熱起來的功能啊。好啦安分點,我要點火了。」

 

「啊!?點什麼火──喂!不准用你的傢伙摩擦我混帳峰!」

 

「嘖、這熱水器還真吵……別亂動,等等走火了你要負責?」

 

「白痴阿你!哪牌的熱水器這麼爛還會走火啊!只會忽冷忽熱而已好嗎!」

 

「你敢忽冷忽熱我就揍你。」

 

……靠!居然是在說他嗎!

 

火神牌熱水器,青峰專用款,好處是點火容易,壞處是容易擦槍走火哪……

 

 

 

Fin

 

****

要死了我今天稿子完全沒進度都在敲這鬼熱水器(乾

沒熱水的還有黃黑唷(等等#

不過要等後天休假才能敲就是(因為時間多

 

火神牌熱水器好用哦(*´∀*) (滾

 

2012/08/05 Mori.

 

 

 

 

 

 

 

arrow
arrow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