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桐皇青火設定前提,各種捏他有。

 
------------
 

當睡回籠覺的青峰再次醒來時,天已經黑了。

 

睡了這麼久肚子也餓了,青峰索性在回宿舍前先跑到平常會去的MAJI速食店,邊打著哈欠邊排隊點餐,等的無聊便開始聽起前面的人到底都點了些什麼作為參考,雖然這裡的套餐他全吃過了,不過真要挑起來還真不知該從何下手,乾脆讓別人來決定比較快。

 

誰知,聽來聽去不是只點飲料不然就是點他不怎麼喜歡的套餐,搞什麼啊現在的人……味覺有問題啊?那種東西到底有啥好吃的?不會點別的啊!還有漢堡不要肉的幹麻還來這吃漢堡啊!聽了就讓他上火。

 

邊在內心數落的同時,終於輪到排在自己前方的傢伙,本來打算要是連這傢伙都點一些不入流的東西他就乾脆自己決定用啥填飽肚子,卻沒想到前面的傢伙居然一口氣說了像是咒語一樣的東西,登時聽得青峰目瞪口呆。

 

「我要六個照燒漢堡、四個牛肉漢堡、兩個海鮮漢堡、四個雙層牛肉堡、四個雞腿堡,然後再一杯大杯可樂。」

 

……這傢伙是幫人點的不成?到底有多少人啊……總之那麼多自己是不可能吃完的,還是跟平常一樣點照燒漢堡好了。


結果到頭來還是得自己決定,枉費他還聽得這麼認真。

 

看著前方的傢伙端著一座漢堡山離開,青峰也點了自己的份,開始尋至找座位,這個時間點店內人很多,找座位便成了運氣的一種,目光稍微逡巡了下順利發現窗邊剛好有人要走,立刻大步邁進,卻沒料到有個傢伙也跟他看中同樣的位置。

 

隔著一個走道的距離,兩個傢伙的目光在空中交錯,青峰瞬間認出對方,正是剛才點了一堆漢堡的傢伙。

 

嘖、管他是誰反正那個位置他是要定了!

 

對方似乎也從青峰的眼中看出訊息,立刻往座位快步靠近,兩個傢伙幾乎是同時抵達,湛藍與赤紅交錯,雙方的眼神都寫著不肯讓步,要比厚臉皮絕對是青峰佔上風,不等對方開口青峰已經把自己的餐點放在桌上,一屁股坐下後給了紅髮少年一個「這位置是我的了,你一邊涼快去」的勝利表情,氣得前者頭冒青筋的嗆道:「喂!這位置是我先看到的!」

 

「看到又怎樣?坐了才算數吧?」青峰慢條斯里的打開漢堡外包裝,邊咬著漢堡像在趕蒼蠅一樣,瞞不在乎的朝對方擺擺手。

 

那模樣說有多囂張就有多囂張,更是讓本就不服的少年更加火大。

 

雖然今天是第一天入部,但練習量真不是普通的駭人,先是和桐皇的隊長1 ON 1,那場比賽似乎只是要讓他們看看自己的實力,所以沒有勝負之分,雖然自己不至於被對方封殺,但那種綁手綁腳的感覺還是讓他很不爽,簡言之就是……打得很不舒坦。

 

在那之後又是密集的強度訓練,饒是對體力很有自信的自己也不由得感到疲憊,這種情況下實在是懶得回去下廚,火神只好挑個看起來還不錯的速食店打算填飽肚子,誰知道居然讓他碰上這麼火冒三丈的事。

 

身體勞累加上極度飢餓的情況下,更讓火神的怒意直線飆升。

 

「誰管你啊!要走的是你才對吧!」啪的一聲火神用力的把自己的拖盤放在桌上,震得上頭的漢堡山一陣搖晃,高調的行為惹來許多客人好奇的目光,這動作也使青峰危險地瞇起了眸,停下進食的動作瞅了逕自坐在自己對面的不速之客,語調也比起剛才還要冷冽許多。

 

「別讓我說第二次,這位子是我的,滾。」

 

週遭的空氣,正以驚人的速度凝結著。

 

「我已經坐了所以也是我的了,你管我要坐哪?」說著的同時還故意把自己的拖盤往前挪了些,青峰看著自己的拖盤被對方給擠到桌緣外,眼神一暗一把抓過對方的領子,眼神裡已經開始有了殺意:「你想讓我把那些漢堡全塞進你嘴裡就繼續坐。」

 

「啊?真讓人不爽啊……就算這些全都是我要吃的我也不想讓你這傢伙餵!還有、給我放手!」無端被人揪起領子也讓火神的口氣變得更差,強硬地扯開青峰的手,服務生早就注意到這邊的動靜,看見兩個傢伙狀似要打起來的模樣立刻慌慌張張的上前制止,可惜勸阻的話全被兩人兇狠的眼神給嚇得嚥回喉嚨。

 

不、不要這樣瞪他啊……他也不是自願上前勸架的。

 

看向服務生時,青峰恰好瞥見跟他搶座位的傢伙腳邊放了一顆籃球,挑眉問:「喂、你會打籃球?」

 

「啊?」沒料到眼前的傢伙居然會把話鋒轉到籃球上,火神倒也老實的道:「當然,怎麼?你也會?」

 

聞言,青峰意味深長的一笑,「這樣吧,1 on 1,贏得傢伙位置就歸他如何?」

 

「喔?你這傢伙可別後悔,我絕對要打得你哇哇叫!」

 

「哼、等你贏了再說吧。」

 

服務生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兩個傢伙先後拿著漢堡,踏出速食店,火神出去前還特地跟點餐的要了個紙袋,因為數量太多不好拿。

 

兩個傢伙根本沒考慮到等他們打完回來位置會不會有其他人等等的問題,滿腦子只有決勝負以及痛宰對方一頓的念頭,就這樣移動到最近的籃球場分高下。


TBC


****

感覺因為搶位置就動不動要決勝負實在很像這兩個傢伙會幹得事XD

等青火打完回來位置早就沒了吧

還有我不曉得青峰是不是也住宿,不過私心也讓他住宿了(欸

一旦想好走向敲起來就異常順是怎麼回事..OTZ

希望可以繼續維持下去(欸


2012/10/09 Mori

arrow
arrow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