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桐皇青火設定

 **** 

火神是歸國子女的事實,常常會被前者爛到只剩下個位數的英文考卷給遺忘。

 

且比起青峰這種猛獸,火神算是相當溫馴的老虎,雖然很容易就被惹火,但只要找對方法順著毛摸,基本上也算平易近人,不管再怎麼樣都比青峰要好飼養多,好掌握的個性加上完全沒有所謂歸國子女會有的架子,時間一久,今吉等人自然而然也就忘了火神是海外進口這回事。

 

直到,球隊因為WC而進行集訓時,在旅館迎接的第一個早晨──

 

桐皇正式球員們是一塊睡在大通舖,起得最早的自然是有晨跑習慣的今吉,當前者跑完一趟回來並洗過晨澡後,也差不多是其他隊員們該起床的時間了。

 

因此,今吉沒意外的成了大夥們的鬧鐘,一一叫醒睡得不醒人事的球員們。

 

與自己同年級的諏佐只要推個幾下就大功告成,若松整個人則是睡到櫻井身上,難怪昨晚他老是聽見櫻井難受的呻吟,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喂、若松、櫻井,晨練時間到了,起來了!」今吉噙著一抹笑,一腳踹開半個身體壓在櫻井身上的若松,然後蹲下身子拍拍被壓得似乎快要窒息的櫻井臉蛋,順利換來若松像是被地震搖醒或是被火警驚醒的誇張反應。

 

「呃咳……!發、發生什麼事了!?欸!?咦……?」被痛醒的傢伙如臨大敵的左顧右盼,對上今吉笑瞇瞇的模樣立刻緊張的問:「敵襲嗎隊長!」不然他怎麼會被痛醒!肯定是青峰那傢伙踹的!

 

「哈哈,你真幽默,又不是在演習,雖然櫻井的確快被你給壓得快窒息,你也用不著這麼激動,時間差不多了,快起來準備準備。」

 

「啊……?是。」

 

覺得胸口意外輕鬆多的櫻井,疑惑的眨眨眼,他剛才好像聽見今吉學長說了什麼很不得了的話,不過若松學長好像完全沒發現。

 

一旁的諏佐與櫻井交換了心有戚戚焉的眼神,開始各自摺起自己的被子。

 

遲鈍如若松是不可能聽出今吉夾槍帶棍的話的。

 

很好,安全區都OK了,再來是最危險的野生動物區,青峰那傢伙太難叫(且很容易被反咬)先跳過,還是從比較好辦的火神下手好了。打定主意後今吉跨過被褥,在若松等人好奇的目光下,掀開從剛才到現在眾人都很在意的棉被團。

 

在場沒被叫醒的就只剩下青峰和火神,而昨晚青峰睡的地方又是空的,不難推測那坨棉被內會是怎樣的光景。

 

「我掀了唷~」今吉還刻意回頭朝眾人宣佈,若松見狀立刻別開臉假裝不在意,可惜偷偷瞟過來的眼神早就背叛前者,櫻井則是在內心擔憂萬一掀開後兩人都沒穿衣服他該做何反應,最後決定先遮住臉,避免看到不該看的,偏偏內心又相當好奇他們的王牌搭檔會睡成怎樣一副德性,只好由指縫中偷看。

 

這樣要遮也比較方便。

 

今吉就是衝著兩人很有可能會光著身體(不管是上半身還是全身)抱在一塊,才會特地要其他人把注意力放在這陀棉被上,只能說一肚子壞水的程度已經是非人的等級了。

 

「3、2、1──起床了!」一掀開,若松下意識就把目光落在棉被團上,櫻井則是先遮住臉,然後才慢慢的探出來,諏佐則是光明正大的看完後又繼續摺自己的被子,今吉更乾脆,失望的看著兩個傢伙都穿著完好的衣物,歎息:「怎麼這麼正常?」

 

「你是想看到些什麼啊隊長!」

 

枕在青峰手上的火神被若松的吼聲給吵醒,今吉見狀朝火神一笑:「醒啦?早啊,旁邊的傢伙就交給你了,我可不想一大早就承受青峰的起床氣……」

 

今吉說著說著,就看著火神撐起身子,一臉呆滯,明顯就是尚未從睡夢中清醒,下一秒,就發生饒是今吉也不曉得該做何反應的重大事件。

 

剛睡醒的火神,腦袋裏面只有今吉與他道早的畫面,從小就被阿烈克斯給荼毒,或多或少的,火神也耳濡目染了一些,只是鮮少會表現出來,通常這是只有在火神家過夜的青峰才享有的福利,如今卻因為合宿的關係,也一併向其他人共享了。

 

「早……今吉前輩……」反射性的打招呼完,火神就一把拉過今吉的後頸,然後在前者的臉頰印下一吻,隨後看見後方驚得目瞪口呆以及把臉埋在掌心後方同樣震撼的櫻井等人,緩緩朝他們靠近。

 

「等、等等……!我、我以學長的身分警告你不准過來!不准靠近我火神!」若松活像見鬼似的手腳並用的與火神拉出一大段距離,看著變遠的若松,火神索性把目標轉到比較近的櫻井身上。

 

「早啊、櫻井。」和剛才一樣,一道早完就朝櫻井的臉上親,雖然櫻井的臉是遮住了,但手背還是傳來了火神嘴唇的觸感,睡得迷迷糊糊的火神似乎把親吻當成招呼,見誰就打。

 

正埋頭摺自己棉被的諏佐並沒有發現火神的異狀,只是單純覺得若松很吵,等到前者回過神時,已經莫名奇妙的被親了。

 

「若松前輩……」火神每往前一步,若松就往後退一步,就這樣你前進我後退,若松終於被逼到了牆角,再無退路。

 

「你、你就算用那種可憐兮兮的眼神看我也沒用!不準看這邊!去、去!過去那裡!」若松就像在趕狗一樣不停對火神噓著,可惜那擺手的動作在火神眼中看來只是在催促他上前,被火神貿然逼近若松直接嚇得慘叫:「你再過來我就要叫了啊啊啊!隊長你快把火神給帶走啦!」

 

「啊啦~若松,不過就是個早安吻在外國可是很普遍的,你就老老實實的接受吧。」

 

「這裡是日本不是美國啊!!!」若松急到臉都紅了。

 

「還是說……你動搖了?所以才不敢讓火神親?」今吉倒是很有閒情逸致的在一旁搧風點火。

 

「誰動搖了啊!早安吻什麼的誰會怕啊!儘管來吧!」

 

聞言,櫻井又跟諏佐互換了眼神,彼此都在彼此的眼中瞧見同樣的憐憫。

 

若松實在是太容易上當了。

 

「一大早的吵死了……若松!」睡得正好眠卻一直被若松的大嗓門給干擾,青峰老大不爽的打了個呵欠,一張眼,就瞧見自己養的老虎居然在舔別人,瞬間睡意全無,取而代之的是滔天的怒火。

 

「若松……你這傢伙在對大我幹麻!」

 

「是火神在對我幹麻吧死青峰!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對他幹麻了啊!」若松推著火神湊上來的臉不爽的吼回去。

 

「我兩隻眼睛都看到你在親大我!活得不耐煩了居然敢對我的東西下手!老子今天非宰了你不可!」

 

「到底是誰親誰啊!隊長你也說說話啊!」自己明明是受害者!

 

「欸?不過我剛才好像聽到你說希望火神儘管放馬過來……」今吉語帶疑惑的歪頭,完全沒有半點罪惡感。

 

只要能轉移青峰的怒意怎樣都好,眼前正有個絕佳的標靶,不用實在是太可惜了。

 

「那、那是你說是打招呼啊!」

 

若松前輩……你這樣講只會正中今吉前輩的下懷啊……

 

櫻井已經不敢看下去了。

 

「打招呼?我等等就打的連你媽都不認得!」下一秒青峰就鐵青著臉殺到兩人面前,先把火神給拉到自己懷裡,拳頭正往若松臉上招呼過去時,換火神有動作了。

 

「啊……早、青峰。」然後,就這樣在眾目睽睽下扳過青峰的臉直接吻上青峰的唇,瞬間讓青峰揮出去的拳頭軟了下去,也間接替若松解圍,而聽見騷動過來瞧瞧情況的原澤監督,一拉開拉門瞧見的就是自己隊上的王牌們接吻的畫面。

 

除了火神與青峰以外的傢伙齊齊把目光集中在門外的監督身上。

 

「要培養默契可以,不過盡量別造成旅館其他客人的困擾。十分後開始晨練。」交代完原澤很帥氣的拉上拉門離去,打完招呼的火神朝青峰滿足一笑,仰頭又睡了過去,青峰的火徹底被火神突如其來的吻給澆息,雖然還是很不爽,不過也只是從宰了若松變成狠狠踹他一腳了事。

 

能大化小小化無今吉倒是很樂見。

 

一邊的櫻井則是徹底體會到,之前曾在某部電影裡看過的一句話:『咬著骨頭的狗並不可怕,真正遭殃的是那些想從狗的嘴裡奪過骨頭的傢伙。』

 

就算……那根骨頭是自動送上門的也一樣。

 

火神,對青峰而言正是那根吸引力超強的超大狗骨頭。

 

歸國子女的殺傷力,實在是太恐怖了。

 

 

 

後來的晨練,若松躲火神躲得特別兇,再度醒來就把早安吻這回事全忘光的火神根本不明白平常對自己還不錯的若松前輩怎麼會突然變一個樣,皺著眉頭把正無聊抓著肚皮的青峰給拉到一旁小聲的問。

 

「喂……你知不知道為什麼若松前輩突然在躲我啊?」他不記得有做什麼讓他生氣的事啊?

 

不爽火神在他面前提起自己以外傢伙的名字,青峰沒好氣敷衍的道:「誰知道?跟五月一樣那個來吧?女人不都是在那段時間脾氣都會特別差?」

 

「你說誰那個來啊死青峰!」明明遠在球場的另一端,若松仍是能聽見青峰在說他壞話,立刻大老遠的吼過來。

 

「喔、不對,你是更年期到了才對。」

 

「我殺了你混帳!」

 

「請、請冷靜點若松前輩……!」這是櫻井慌張的攔阻加制止聲。

 

一邊的今吉笑笑的看著自家朝氣蓬勃的隊友,「真不錯哪,精力旺盛的很,今天的練習就拉長一倍的時間吧。」

 

「咦!」

 

「不要啊隊長!」

 

「怎、怎麼這樣……」

 

「啊啦?一倍太短嗎?那我跟監督建議改兩倍好了……」

 

「不不不!一倍!一倍就夠了!」這死青峰……都是他才會害他們要拉長練習時間!

 

今吉眼帶笑意的看著火神拉著青峰開始乖乖訓練,自己也跟著加入其中,掌心假裝擦汗撫過今早火神親過的面頰,嘴邊的笑隱隱帶了幾許享受的韻味。

 

火神的唇,意外的柔軟哪,真是便宜青峰這傢伙了。

 

Fin

****

火火日快樂!(雖然完全沒關係((欸

這是之前拿來練筆的桐皇青火,原本一直沒有敲完誰知道一敲居然給我爆字數..OTZ

2012/10/10 Mori

arrow
arrow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