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桐皇青火

****

「青峰那傢伙怎麼又不見了!火神也是!」再過五分鐘就要上場了怎麼他們的雙王牌老是喜歡採死線啊!

 

「嘛、嘛~別在意那種小細節,趕快準備上場了。」今吉笑笑的拍拍若松的肩,踏出準備室。

 

「什麼小細節啊!每次、每次、每次上場前這兩個傢伙就像講好一樣消失,然後才慢悠悠的到場上實在很糟欸!你也管管他們啊監督!」見對今吉勸說無效,若松索性把矛頭指向靠在一邊的原澤監督身上。

 

原澤只是拍拍手示意其他球員該準備動身了,踏出準備室前才淡淡的道:「只要他們記得回來比賽,賽前要怎麼準備都無所謂。」

 

「哪、小若松,有些事情知道就好,不可以說出來唷。」桃井雙手抱著記錄板,給了若松一個甜美的微笑,跟在原澤身後走出準備室,留下若松一頭霧水的可笑神情,然後不死心的追上前,大有打波沙鍋問到底的氣勢。

 

「什麼啊!那種令人火大的說法!你知道他們消失的原因嗎桃井?說啊!喂──別無視我啊!」

 

若松的大嗓門沿路引來不少人的注意力,今吉這才道:「聲音很吵啊,若松,青峰他們只不過是去做賽前熱身罷了,等等就會來了。」

 

「啊?熱身?早說嘛!原來是這樣,那就沒什麼好擔心了。」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每次熱身回來的青峰威力總是特別猛,狀況也很好,雖然還是一樣讓人火大,不過能替隊伍帶來更大的勝利自己似乎也沒什麼好反對的。

 

既然是熱身……就算了!

 

這時候今吉就很慶幸若松是個笨蛋,不會去追究為啥熱身還必須兩個人一起,且每次回來時都只有火神紅著臉氣息紊亂,青峰則是像衝完電一樣神清氣爽,知情的櫻井等人自然不會無聊的刨根究底。

 

真正的熱身法要是讓若松知道會很麻煩,還是不說耳根子比較清淨。

 

鮮為人知的,要真正引發出桐皇雙王牌的實力,賽前熱身是必備的。

 

只不過……偶爾也會發生熱身到後來兩個王牌都雙雙缺席比賽就是。

 

 

 

「唷~」

 

「不、不好意思……我們遲到了!」

 

果真與今吉說的一樣,若松他們剛就定位沒多久青峰和火神也雙雙到位,桃井望了望火神明顯尚未平復的閃爍眼神,有些責備似的瞪向青峰,「真是……就說要適可而止你怎麼就是不聽!這樣的火火該怎麼上場?」

 

她可不希望讓這樣的火火跟敵人對打,太便宜對方了!

 

「誰說要讓他上場了?有我一個就夠了。」他就是不想讓那些廢物碰到火神才故意「熱」過頭的。

 

「我要上場!讓我上……請讓我上場吧!」火神深呼吸幾口氣,努力使自己的呼吸趨於平順,但被撩撥起的熱度實在是很難在一瞬間說消就消。

 

青峰勾過火神的脖子,刻意在前者的耳畔以只有彼此才聽得見的音量道:「你這樣要怎麼打?光走路都有問題了吧?」怎樣的熱身程度能讓火神起到怎樣的反應,他可是再清楚不過。

 

「青峰你這傢伙……」

 

「啊啦啦~不然,火神等後半再上場如何?前半就交給青峰。」眼看他們的雙王牌又要吵起來,今吉適時的介入兩人之間提議。

 

「可是……」

 

「這種狀態,你也不好發揮實力吧?」今吉早在火神出現時就發現了前者的異樣,畢竟夾著雙腿走路實在是很難讓人忽略。

 

更別說火神擅長的還是跳躍,不過……這方法還真是粗糙了些,其實青峰可以有更好的辦法不是?

 

反正是祛除害蟲嘛,換個皆大歡喜的方法不是更好?例如在衣服能遮住,但打球時卻會露出來的部位印幾個吻痕,豈不是更有效?

 

失去火神這名主力得分比數就沒辦法拉開更多,雖然青峰一個就已經綽綽有餘,但能讓得分版的數字跳得更多心情也會很好哪。

 

聽見今吉的話,火神儘管很不甘願,卻只能選擇妥協,只要一想到自己前半必需坐冷板凳,火神就忍不住多瞪了青峰幾眼。

 

「別用那種眼神看我,那樣只會讓我更有幹勁而已。」青峰脫下外套甩手就往火神臉上扔,氣得火神拉下外套就想回罵,映入眼簾的卻是青峰背對自己,身旁跟著今吉、若松、櫻井、諏佐等人,微微側過頭朝自己勾起一抹志在必得的笑,爾後伸出食指朝自己比了一個「1」字。

 

「100分,我先幫你拿下了,剩下的隨便你怎麼進都是滿分,這樣你就沒話說了吧?」

 

火神愕然的瞪大雙眼,愣愣的望著青峰邊擺手邊沐浴著觀眾的聲援走進場中,這才彆扭的把臉埋進青峰的外套內,悶悶的抱怨,「又不是在考試,滿分有屁用啊……?」

 

那口吻卻聽得一旁的桃井忍俊不已,火火這種嘴硬的地方也很可愛呢,也難怪阿大老是喜歡捉弄他。

 

完了……自己居然會覺得這樣的青峰很帥,他真的完了……下次他絕對不要陪青峰熱身了啦!可惡!

 

只可惜火神之後的抗議全在青峰的一句:「不跟我賽前熱身?可以啊,老子我就直接在現場熱身,效果肯定更好。」,全部連著口水給吞回肚子裡。

 

跟青峰兩個人熱和在大家面前一起熱,火神能選的也只有那麼一個了。

 

 

 

Fin.

 

****

其實本來在猶豫要不要詳細青火的熱身法(欸

不過太傷腦細胞所以被我卡掉了(靠

後面其實還有一小段兩人熱身完回到場上的...不過我還沒敲完可能要等明天這樣XD

桐皇青火賽前熱身什麼的超萌啦XD 這就是同校的好處(欸

我覺得我快把我長篇之後想寫的梗給用完了(去死

2012/10/13 Mori

arrow
arrow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