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打槍與火(這標題肯定很多人用過XDD

*IF設定

****

其實,火神一直很喜歡青峰將槍上膛的動作。

 

每個男孩子心中都有一塊即使經過歲月洗鍊,仍是童心未泯的小天地,即使火神的年紀已經不會對超人一類的英雄感興趣,但對於槍啦煙啦這種極具成熟韻味的舉動,仍是嚮往不已。

 

每次看著青峰在客廳保養槍枝,火神內心就會癢癢的,那種感覺很像年輕時與青峰1 on 1的感覺,雖然現在的他們在閒暇之餘也會到球場上拼個你死我活,但,那種感覺就是不同。

 

終於,在火神不知底幾度瞧見青峰在擺弄槍枝時,開口了。

 

「喂……雖然我知道你不喜歡別人碰你的吃飯工具,不過,一下下就好,可不可以借我拿看看?」

 

青峰自然不會知道火神在問出這個問題前經過多激烈的心理掙扎,本以為青峰會抬眉問他原因,或是斷然拒絕,正因為知道青峰對配槍的重視,火神才會這麼猶豫。

 

但是,他真的、真的很想嚐試看看,很想親自體會青峰握著槍枝是怎樣的感受。

 

「啊?可以啊,小心點別摔著了。」沒想到青峰很乾脆就把手中的槍往火神手中放,火神還來不及反應,就感覺到掌心那份沉甸的重量。

 

火神握了握槍柄,用空出來的另一隻手,像在呵護著什麼寶貝一樣小心翼翼的摸著黑亮的槍身,喃喃自語:「這就是……跟你形影不離的好伙伴啊……」

 

隱隱約約的,聽出火神話語中羨慕妒忌參半的韻味,青峰不明所以的問:「幹麻用那種好像我被什麼人給搶走一樣的口吻?」

 

「我是這種語氣?」驚愕。

 

「是啊,酸得很。」

 

眨眨眼,火神就像討不到糖的小孩在鬧彆扭一樣,移開目光,「也沒什麼,只是,一想到每次陪你出入生死的居然是一把槍卻不是我就覺得很不甘心……」

 

明明一開始還因為握著真槍感到興奮,但看著槍身上即使經過保養,仍看得出上頭的刮痕與擦痕,那股興奮不知怎麼地瞬間被澆熄很多。

 

這可是青峰真真正正的吃飯工具。

 

是青峰在生死一瞬時,唯一的救命工具。

 

一想到這,莫名的就覺得很不是滋味。

 

沒想到火神居然會這樣回答他,青峰愣了半迥,笑著勾過火神的脖子,狠狠地蹂躪那頭怎麼也摸不膩的火紅,只不過青峰的那種笑看得火神一整個很想給他一個拐子,實在是太欠打了。

 

「這下你知道我有多忌妒包圍你的火場了吧?居然可以肆無忌憚的摸遍你全身!你知不知道我每次看你回來時心情有多複雜啊?」

 

火神用槍口把青峰陡然湊過來的臉給戳回去,「哈!?你、你腦子是用什麼做得怎麼會想到那裡去啊!熱都熱死人了好嗎!」

 

「對!就是這個!我就是不爽這點!能讓你渾身發熱的只有我!」那口吻可氣憤了。

 

「我在說什麼你又在說什麼啊白痴峰!」青峰這傢伙實在有夠強,總有辦法在上一秒還帥得他想抱怨一番,下一秒就幼稚的他想扁他一頓。

 

原來這傢伙都是用這種目光看他出入火場的嗎?啊!?

 

火神瞬間有種深深的無力感。

 

 

2012/10/17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火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