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敦親睦鄰

*各種捏他有,電信業是以台灣為基礎去寫的XD別太追究OTZ

 

****

自從青峰知道有網內互打免費這種東西時,整個人有如火神主動邀請他一樣,沸騰了。

 

網內互打免費!這代表什麼?

 

代表他可以無視電話帳單這種每次看都很想撕掉的東西,盡情跟火神講電話了!

 

就算一天24小時一直講也是免費!

 

『唷!大我!幫我把飲料拿過來。』

 

『從客廳到臥房你不會自己用走的嗎!不要浪費電話錢!』

 

『安啦安啦~反正是免費的不打白不打。』

 

免費?難道有別人幫青峰繳電話費?

 

雖疑惑,但火神的好奇心很快就在青峰奪命連環CALL的騷擾下被消磨殆盡,連帶本就不多的耐性也是。

 

青峰興致高昂的不分時間地點場合幾乎是每五分鐘一通,遠比男女朋友的查勤電話還要煩人定時,火神可沒這麼好的修養讓他這樣一通通的打。

 

『青峰大輝!你十分鐘之內敢再打過來我就關機!』一下子問他今晚吃啥,一下子又說什麼家裡衛生紙要沒了,重點是明明就同住一個屋簷下為啥還要用電話!不會用喊的喔這呆子!

 

『喂!這是對戀人說的話啊?難道你就不會想聽我的聲音?』嘖,不是說人開始交往以後就會天天想見對方想聽對方聲音嗎?就算他們交往好段時間也算在交往,大我沒道理不會啊!

 

『一點也不想!我已經聽到很煩了你給我閉嘴!』

 

然後青峰就聽見手機被掛斷的嘟嘟聲。

 

下一秒,在客廳的火神就聽見青峰噠噠噠的跑過來火大的罵:「你居然掛我電話!」

 

「廢話,一小時內打了快二十通你不煩我都煩死了──死青峰你給我把褲子穿上!」

 

某個傢伙手裡還拿著擦屁股的衛生紙,氣得火神直接把人給踹回廁所免得污染客廳空氣。

 

這混帳居然連在廁所大便也打電話他是怎樣啦!!!

 

 

 

到了月底,青峰收到電話費的帳單時,本來就已經很黑的臉瞬間黑到連五官都看不見。

 

「靠!怎麼會這麼貴!」不是說免費嗎為啥比之前還要貴啊!

 

上面的數字算上火神的私房錢也不夠啊!

 

「照你天天那樣打不貴電信業就要倒了。」深受其擾的火神沒好氣的道。這個月他可是過足了飽受青峰荼毒的生活,要不是他拿摔爛自己手機作要脅,不然青峰肯定不會收歛到照三餐飯後宵夜打。

 

「該死,我要揍扁那些騙子!不是說網內互打免費這哪門子的免費啊!」

 

雖然覺得不太可能,但是以青峰啥都沒裝的腦袋很可能會連這種基本常識都沒有,遲疑了下,火神還是開口問:「你應該知道我的門號跟你的門號是不同電信的吧?」

 

「啊?別太瞧不起人了,這種事我當然知道!」

 

「那你知道網內互打免費,只限於同一家電信嗎?」

 

青峰足以媲美孟克吶喊的表情給了火神最好的答案。

 

果然,這白痴根本不知道,難怪這個月會突然打電話打得這麼爽。

 

「他媽的大我你怎麼不早講!還有那個鬼服務人員也沒說啊!」

 

「……這是常識,白痴峰。還有,不要妄想我會幫你攤,告訴你,錢我已經換地方藏了,自己打就要有能力自己付!」

 

火神的話就像宣布青峰那方面功能有障礙一樣,給了前者沉重的打擊。

 

這下,就連青峰盤算好的最後一根救命稻草也沒了。

 

 

****

覺得青峰肯定會把網內互打免費用在電話PLAYXDDDD

少買幾本小麻衣就可以存到錢了啦AHO峰!

 

2012/10/21Mori.

 

arrow
arrow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