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桐皇青火

****

基於種種原因,桐皇的一星期特訓,火神被除名了。知道這件事的火神沒意外的爆走了,要說桐皇中有誰期待這次的特訓,當中絕對少不了火神,然而火神的抗議全在原澤的一句:「有什麼話等你減完再說,不然我不會聽。」就被當場駁回。

 

儘管很不甘願,火神仍只能眼巴巴的看著青鋒一行人搭上電車離去,臨走前原澤還下最後通牒,要是火神沒有在這星期降到標準體重,他就要把火神從正式球員中除名。

 

以火神的個性根本不可能去質疑監督說這話到底是威脅成分多一些還是認真多一些,旁邊聽得今吉等人倒是很明白,監督完全只是在嚇唬火神而已。

 

用膝蓋想也知道,一直以來都被列為重點培育對象的火神,原澤怎麼可能讓他這麼容易就坐冷板凳?純粹是在拉警戒線罷了,畢竟很難保證火神不會一氣之下又把怒火發洩在食物上。

 

至於青峰,本來不打算跟的,特訓。對他而言特訓根本可有可無,加上不親自監視火神他實在是不放心。青峰的想法全被桃井料中,要是連青峰也留下來,以她所了解的阿大肯定只會在火火減重上成為一大阻礙,搞不好吵到後來火火會乾脆賭氣又吃更多……

 

聽見桃井的一番話,縱使覺得麻煩到極點,青峰還是選擇一起參加,倒是讓火神眼紅得想狠狠咬青峰好幾口。

 

就這樣,少了火神的桐皇展開了為期一星期的特訓。

 

 

 

對青峰而言,沒了火神的特訓就像球場中沒了籃框一樣,根本連一點勁都提不起來,人跟是跟去了,想看見青峰出現在練習地點倒是只能靠運氣。

 

對於青峰不合群的態度桃井也毫無辦法,原澤則是覺得以青峰現有的實力,也不怎麼需要加強訓練,加上他們的隊伍本來就不是以團隊為長,個人的能力才是一切,也就對青峰的混水摸魚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要是在乎的話,平常也就不會讓青峰翹掉部活練習了。

 

「青峰那傢伙……又跑到哪去摸魚啦!?」這是特訓耶!特訓!既然要特訓人不出現還特訓個鳥啊!

 

「哦,說曹操曹操到啊,難得你會出現,青峰。」今吉望著不知何時出現在球場邊的人影,懷疑今天是不是要下紅雨了,或是青峰僅是因為肚子餓單純回來覓食而已。

 

「青峰你這傢伙──」

 

沒給若松嘮叨的時間,青峰也不會給他那種機會,臉色鐵青的一把巴開若松擋路的臉,穿過今吉與櫻井等人身邊,直朝室內體育場的出口走去。

 

「等等、阿大!你要去哪裡?」剛幫大夥們買運動飲料回來的桃井,正好看見青峰踏出出入口,立刻著急的想攔住前者。

 

「回去那傢伙身邊。」

 

「咦?什麼?等等啊!才第二天耶阿大!……真是的!」

 

遠遠看還沒發現,走近看清楚青峰的臉色登時讓桃井一怔,發生什麼事?不然阿大怎麼會露出這種表情?

 

「妳知道青峰那傢伙怎麼了嗎?臉色比起之前還要差耶。」看見桃井抱著大瓶小瓶,正巧練習也告一個段落,今吉來到桃井身旁替前者接過大半的飲料。青峰態度雖然一樣差,卻不是囂張的那種,反倒是看見什麼嚇死人的東西一樣,是被嚇出來的差。

 

要是不說,他還真以為青峰是撞鬼嚇出來的。

 

「不知道,我只知道距離上次看見阿大這種表情已經很久了。」

 

阿大剛才的表情,簡直就像看見害怕的蜜蜂一樣,兩隻眼睛都快要渙散了。

 

桃井無奈垂下肩膀。沒辦法,只好等晚一點再打給火火問個究竟,現在打給阿大肯定不會問到她想要的答案。

 

阿大口中的那傢伙,也只有火火了。

 

 

 

「可惡……為什麼我要一個人待在家裡青峰那混蛋卻可以去集訓啊!?不就是吃了多一點肚子變得圓一點……」捏了捏自己腹部的肥肉,火神抱怨的話一頓,「……好吧,不只圓一點,又不是瘦不回來!幹麻這麼小題大作啊!」

 

火神像隻毛毛蟲一樣在床上滾過來又滾過去,聽見玄關傳來的門鈴聲,一個不注意就這樣滾到床下去。

 

「痛、……誰啊?這個時間……」沒跟到集訓又加上要控制體重,導致火神最近的進食量餐餐都只有三個漢堡,種種累積下來讓前者的不滿已經攀升到危險指數,甚至到了只要輕輕一戳就會爆發的邊緣。

 

要是推銷的就一拳揍飛他。

 

腦袋這麼想著,火神沒好氣的開門,卻沒料到迎來的不是該死的推銷員,而是更加欠揍的青峰,還沒開口問這原本該在集訓的混蛋為啥會出現在他家門口,青峰腳一勾啪的帶上門,下一秒像在檢查什麼一樣把火神從頭到腳給摸了個透。

 

「什、幹麻!?喂!死青峰你怎麼會在這!──別摸了你倒是回答我啊!!!」

 

可見火神的話沒起到多大用處,青峰手裡一刻也沒閒過,吃豆腐的同時還喃喃自語著,「還好……還好……除了肚子還是挺圓的以外其他都是正常尺寸。」

 

「哈!?你到底在說些什麼?」這傢伙是怎樣?腦袋終於壞啦?

 

「不曉得這裡的尺寸有沒有變回來?」說著,青峰的手就這樣探向火神的褲檔,很有在確認女生胸部罩杯的架勢,對著火神的那話兒又捏又揉又搓,也直接使火神的臉黑了大半。

 

「你這傢伙在摸哪裡啊!」

 

「嗯,還是一樣一手能掌握,這樣才是我的大我嘛!我回來啦!大我!」

 

「回、回來你個頭啊混帳!把你的手給我拿開!你特地回來就只是想摸我的兒子嗎!」

 

「咳……你這歡迎回來還真熱情……」被火神掐得前後搖晃的青峰,鬆開擱在火神下半身的手,掙脫火神的箝制改以還住火神,貪戀的吸著前者身上的氣味,滿足的歎了口氣,「嗯……久違了……這個味道。」

 

滿肚子火被青峰的熊抱給滅了大半,看著青峰宛如野生動物在確認歸屬那般磨蹭著自己,火神的語氣不知不覺也沒了一開始的強硬,「也才兩天,這麼誇張……喂、發生什麼事?」都當了青峰多久的搭檔,火神哪裡會沒看出青峰的異樣,只是一直到現在才有空檔問出口。

 

打從青峰殺到他家的那刻起,火神就感到不對勁了。一連串折騰下來,更是讓火神確定,青峰的確怪怪的。

 

平常摸著摸著就會直接撲倒他的傢伙,居然轉性只是抱著他就了事,不是青峰腦子有問題不然就是有事情。

 

青峰的腦子一直都有問題,剩下的就只有有事情這個選項了。

 

「我夢見你變成一個大胖子。」

 

「……哈!?」

 

看著火神一臉寫著你白痴啊的表情,青峰的臉一陣火燙,「喂!你那是什麼表情啊!?我可是嚇到直接奔回來耶!」要不是在打瞌睡時夢見他壓得大我變成超級大胖子,害他瞬間軟掉,他也不會急著衝回來想確定大我的身材。

 

根本是噩夢啊噩夢!

 

就連回想夢境過程青峰都一陣雞皮疙瘩。

 

「所、所以你才一回來就檢查我的身材?」不行、他快笑出來了……

 

「對啦!我警告你大我,你要是再胖下去我就不要你了!」可惡,這傢伙肩膀都在抖了!

 

「這主意不錯,吃胖一點好像也不賴……」

 

「火神大我!你信不信我直接在床上把你肚子的肉給操掉!」

 

「我的腰會先斷掉死青峰!你不是愛巨乳?我變成巨乳不好嗎?」再說胸部這種東西本來就是由一堆脂肪構成的,脂肪愈多就愈大嘛!

 

「去死,老子幾時嫌過你平胸的?再說要是要找巨乳我當初幹麼還選你啊!」

 

語畢,臉紅的從一個變成了兩個,只是因為膚色關係火神臉紅起來比青峰要明顯得多。

 

「總、總之!你不准再胖下去了聽到沒?不然以後休想要我跟你1 ON 1!」

 

「喔……喔!」

 

青峰的1 ON 1,遠比監督的先發名單還要有用,不到三天火神的體重就回到標準數值。

 

……只不過,床上運動也佔了不少功勞就是。

 

 

 

Fin.

 

 

****

 床上運動熱量肯定消耗最多(笑

2012/10/26 Mori.

arrow
arrow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