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不得你選擇。」帝奇斬釘截鐵的駁回拉比的抵抗,琥珀色的眸子沒了平時的從容與溫柔,充斥其中的是說不出的冷絕與有些失控的殘暴。


  「不唔…啊…!不要…住、手…」用盡全身力氣的推著帝奇肆虐的大手,可對方卻絲毫不受影響,甚至也在拉比的硬挺處抹上那奇怪的液體,除了方才釋放不了的慾望外,在帝奇有意的挑逗下拉比已經呈現半迷離狀態,腦子裡除了惱人的快意外再也裝不下其他東西,小巧的粉舌在櫻唇裡輕輕地捲曲著,過多的銀絲順著頸項優美的弧度而下,構成一幅煽情中又帶有楚楚動人的景象。

  帝奇舔了舔薄唇,壓抑著擁抱拉比的渴望,輕舔了手中的成人玩具,抵住他緊閉而濕漉的幽穴,意識到帝奇即將對自己做的事,拉比再也受不了的哀求。

  「哈啊…不要…啊…我不要…帝奇…」他不喜歡這樣子的帝奇,沒有了平時的溫柔,只是一昧地索求自己,那種感覺太陌生也太恐怖,他討厭這個樣子────

  「小兔子,乖一點───」將玩具的前端輕輕地往小穴裡頭推進,冰冷怪異的感受更使拉比驚慌,奮力地阻止帝奇探入的玩具,腦袋使勁的搖著,怎麼樣也不願接受那種物體。

  男人對於拉比的哭音充耳不聞,將玩具更深入,腦海裡接收到的訊息只剩佔有,小兔子是屬於自己的,只能屬於自己!

  「嗚啊!…住手!唔嗚…噫…不要…好恐怖…」忍耐已久的不安如潰堤一般一發不可收拾,一顆又一顆剔透的淚珠不停地自墨綠的眼眸滑落,拉比泣不成聲的抽咽將帝奇的理智全數拉回,瞧見小兔子哭的跟淚人兒一樣,說什麼也鐵不下心繼續。

  之前的妒火被小兔子這麼一哭全數澆熄,剩下的是滿滿的心疼與不捨。

  「……對不起,看到你跟別的男人那麼親密,有點失控…是我的錯。」愛憐地吻去拉比的淚珠,又是熟悉的溫和眼眸,拉比這才稍稍平了畏懼的心,而後很是無辜的道。

  「──誰叫你都不聽我解釋…在我上衣的口袋裡,有東西要給你…」依言,帝奇長臂一伸用能力拿起拉比被丟的老遠的衣服,一個黑色包裝的盒子掉了出來。

  「我打工是為了買這個,可是你卻擅自誤會我跟約爾夏…」他只是想看到帝奇開心的表情,這樣也不行嗎…?

  不可否認,知道事情的真相帝奇真的很開心,卻有更多稱之為罪惡感的東西在心中蔓延,他真的錯怪小兔子了。

  「謝謝你,我很開心──」給了小兔子有生以來最燦爛的笑顏,親暱而憐愛的在拉比的唇上輕點一下,俊臉上除了笑意還多了份歉意。

  「唔…都是你…竟然不相信我…」而且還對自己說了那麼過份的話──

  「真的很對不起…我保證不會有下次,小兔子…」知道自己情緒化的話語讓小兔子很難過,自責而慎重的覆上拉比的唇瓣,輕柔而深情的與丁香糾纏,牽引。

  拉比眼光朦朧的望著帝奇,兩手按著前者的肩項,氣息跟著紊亂。「唔嗯…帝奇…拿…出來…」

  被吻的天懸地轉的拉比,想起體內的玩具,又羞又氣的瞪了帝奇,可惜飽和了水光的眸子一點殺傷力也沒,反到有種迷人的風情。

  「試試看嘛,小兔子…會很舒服哦…」引誘著對方跳入陷阱,惡意的推擠一下玩具,惹得拉比驚喘連連。

  「啊啊…!不…不要…這個…」有別於男人滾燙的脈動,玩具硬冷的觸感讓拉比很不習慣,可隨著物體的進入推出下身卻湧起難以言欲的感官狂潮,粉嫩的內壁隨著玩具的抽離被翻攪出來,艷麗而萬分妖媚的色澤讓帝奇跟著口乾舌躁起來,下腹早已脹熱不堪。

  「嗯…?不要這個?小兔子想要什麼呢?」

  「唔唔…啊…」沒有回答帝奇的調侃,拉比一個勁的甩著髮絲,媚人的肌膚因熱度以及快感有著薄汗,耳際隨著帝奇的挑弄嗡嗡作響,祖母綠的眼眸半斂,感官神經被逼迫至極限,拉比已顧不了什麼理智,紅腫透著水光的櫻唇微啟。

  「啊…帝奇…嗯啊…要、你…拜託…」濃濃的顫音及哭音是最佳的催情劑,帝奇勾起一抹笑,直接將成人玩具抽出,而後抱起拉比的柳腰跨坐在自身上頭,緩慢的將堅硬的慾望埋近拉比體內。

  緊窒的嫩肉狠狠地咬合著紅腫的接合處,滑膩熱燙的甬道迫不及待的吞吐著,不禁感嘆這幟熱的溫度與包覆,是何等的美妙!

  重重地搗入最深處,每一下的衝刺都是那樣熱情狂放,憑著記憶中順利找到敏感的前列腺,不間斷的進攻與搖動,動人的喘息與肉體的拍打聲更是刺激著兩人的官能,橘紅隨著身體的擺蕩在空中揮撒著,皓白的頸子仰著半弧,艷麗的吐息及毒品般摩蝕交感神經的情浪是如此折人,卻又隨之沉溺,掉入萬劫不復的情慾深淵。

  「帝…奇…哈啊…啊…不行…不、呀…唔────!?」拉比半掩著濕氣的雙眸,疑惑的看向停止動作的男人,因方才的激烈輕喘著,腦海裡有不詳的預感───

  「差點忘了,既然你跟他之間沒什麼,那怎麼會有那種表情?」帝奇性感的臉龐滴落幾許汗水,俊臉難得寫著吃味,話鋒轉的之快讓拉比有些轉不過來。

  表情?他不是一直都是這種表情嗎?「什麼…表情?」

  「就是…」帝奇俯下頭,以舌尖挑弄著拉比嬌豔欲滴的果實,接著說。「那人類摸你頭的時候───」

  當時拉比的表情不但柔和還參雜著嬌羞,說有多嫵媚就有多嫵媚,偏偏又是別的男人讓他露出那樣的神情,這也是讓自己不爽的原因。

  「唔…?」約爾夏摸他頭的時候?

  拉比的腦子裡亂遭遭的,身體不停的叫囂著難耐,不由得扭起下身,兩隻手緊緊地攀著帝奇的肩,努力忽略奔騰血液的熱度,思考著當時的情況。

  難道是…那個?

  「那個是…他問我…為什麼要來打…啊!」故意在拉比解釋時用力頂上,昏黃的眸子閃過惡作劇的光芒。

  「繼續說…」

  「呃…他問我…哈啊…為、為什麼…要來…打、打工…」強忍著密穴撞擊產生的快意,拉比盡可能的吐出字句,指尖像是尋找依附似的嵌入帝奇肩膀。

  「我說…啊啊!你…很惡、劣耶…嗯唔!」不滿戀人頻頻藉由頂入打斷自己說話,抱怨的詞語卻恰好成了回答,使得帝奇忍不住悶笑,牽動著腹部的硬物,讓拉比是忿忿不平的再度瞪了對方一記。

  「你回答他,我很惡劣?」這小兔子真是可愛,會欺負上癮哪…

  「唔!不是…哈啊…啊…」可惡,真是太惡劣了!!這傢伙!

  「那是什麼?」很遊刃有餘的挺動下身,帝奇悠哉的等著拉比的回答。

  「是…我說…嗯是…要、啊!送…送給…唔!戀、人的…」不成音節的句子聽在帝奇耳裡卻是最上等的情話,深邃的眼眸閃動柔情似水的波光。

  「所以說…是送給我嚕?」壞心眼的點出重點,紅透的臉頰熱度似乎又上升了一些,而後拉比像是豁出去似的大喊。

  「對啦!你要動就快動,不要一直弄我!」吼!真是氣死他了!擺明是在捉弄自己嘛!

  帝奇很訝異的揚起眉尾,玩味的笑了笑。「原來小兔子嫌我不夠努力呀?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嚕───」

  「咦?我不是這個意──唔啊!…哈…你哼嗯…這…個…唔!死、變…態───!」這個愛扭曲別人話的該死變態諾亞!!!

  「哪裡哪裡──」




  笠日───


  拉比是在酸痛下醒來的,全身上下骨頭都快散了似的,可惡啊…他上輩子到底是造了什麼孽,竟然會喜歡上這種變態!

  而且還是霸道、惡劣、獨占欲強、只會用下半身思考的死大叔!────偏偏自己又很愛這種傢伙,老天真是太不公平了。

  在拉比還在自怨自艾之際,噗哧一聲拉回了少年的注意力,只見帝奇一手枕著下顎,笑的萬分優雅的看著自己。「早啊,我親愛的小兔子。」

  「你、你你你幾時醒來的───!?」

  「嗯…你醒來我就醒來了。」什麼!!那自己的糗樣不就全被看光了!?

  這只小兔子表情可真多變,還很一目了然哪───

  「別生氣嘛,這個。」帝奇同樣拿了個橘色盒子,給了拉比寵愛的笑。「聖誕快樂,打開來看看吧?」

  本來還想多罵幾句的小兔子,看到帝奇拿了禮物出來後只能乖乖的吞回肚子去,有些生氣的接下盒子,其實內心高興的跟什麼一樣。

  真是只彆扭的小兔子,可愛的緊啊。

  小小的盒子裡是一只精緻的金色耳環,環狀設計有著特別的質感,而且和自己的髮色一樣。

  拉比訝異的看著裡頭,接著輕笑,沒想到他們的想法是一樣的───

  「換你看看我的禮物。」帝奇拿起黑色盒子,裡面同樣是一只黑色耳環,小巧的形狀既簡單又大方,在日光的照耀下更顯耀眼。

  同樣的物品,同樣只有單邊的耳飾,如此靈犀一般的相通───

  兩人相望了一會,不約而同扯出一抹笑。

  「聖誕快樂,帝奇───」非常難得的,拉比主動吻上帝奇,男人是又驚又喜,胸口充斥著對眼前人兒無限的愛戀,跟著奪回主導權,周圍的氣氛似乎又開始走了樣。

  「等、等等──你不會又要────」這傢伙體力會不會太好了點?這樣下去他遲早會先精盡人亡啦…

  「我愛你,拉比──」

  「唔唔!!!」天!!誰都可以,快來把這傢伙拖走啊───!

  倏地,碰的一聲驚動了床上的兩人,接著是熟悉的童音落下。「帝帝──!聖誕快樂───!」

  拉比錯愕的望著突然殺進來的蘿特,以及身後的伯爵和賈斯大衛,看來全家都到齊了…

  「唔哦───!親熱場───千年公你幹麻!不要遮住我的眼睛啦!」

  蘿特這麼一說拉比才驚覺自己現在的處境,小臉一紅本想直接將人踹到床下,但是這樣就沒有掩蔽處了,只好躲進帝奇的胸膛活像要把自己給悶死才甘願。

  好丟臉,太丟臉了啦──都是帝奇害的!

  「蘿特乖,你還小不能看───」伯爵先是安慰自家孩子,而後以教訓小孩子的口吻道。「帝帝呀,這樣可不行唷,一大早就做這種事,我不記得有這樣教過你哪──」

  後方的司金拿了一大袋糖果放到桌子上,露露貝爾是瞧了瞧臉色發黑的帝奇以及當起縮頭烏龜的拉比,牽起很淡很淡的笑容,將自己的禮物放好後便轉身出去,一旁的賈斯大衛則開始討論起帝奇的行徑。

  「大衛,原來帝奇早上喜歡裸著身體啊?虧我們還帶禮物來了~」

  「噗哈哈哈!因為這傢伙是變態,變──態!」

  「千年公,放開~~我要看啦~~~~」

  「蘿特乖哦,做公公的我不能教壞小孩子呀~」

  只見某人的忍耐指數慢慢攀升,最後終於不顧形象的破口大罵。




  「你們通通給我出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