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村與志摩兄弟正坐在長廊,望著院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了起來。
  
  「所以你是志摩的大哥?」
  
  「算是,我們真正的大哥以前被惡魔殺了。」

  
  正在吃丸子的奧村頓時被噎了下。
  
  「哈哈!放心,我不是那種不講理的人,不用那麼緊張。」說著還大力的在奧村的背上拍了兩下,順便幫前者順順氣。
  
  要真是連這個都計較,老爸根本不可能收留這隻小惡魔。
  
  「柔哥,這小子和廉造一樣大,你信不信?」金造一面咬著丸子,用叉子指著奧村打趣的道。
  
  「咦?真的?」柔造摸著下巴打量著奧村,拍了拍奧村的腦袋,一副像在鼓勵弟弟量身高發現高度不是自己期望的口吻:「看來惡魔成長速度比人類慢,沒關係,還會長大的。」
  
  柔造和廉造不愧是兄弟,對於奧村實際年齡的想法都如出一轍。
  
  已經反駁到不想反駁的奧村,吞下丸子有些賭氣的低語:「等我魔力恢復後你們就會知道我長怎樣了,到時候可不要被我的樣子嚇到!」哼!每個都不相信他講的話,等他變回來一定嚇死他們!
  
  一想到眾人被自己帥氣的模樣給迷倒的樣子,還有勝呂那不甘心捶地的模樣,奧村便開始搖起尾巴心情頗佳地嘿嘿兩聲。
  
  ───看上去簡直和小朋友的自我滿足沒兩樣,加上奧村又是孩子的模樣那種感覺更是強烈。
  
  「哦,我很期待啊!」應該不至於會把房子撐破吧?
  
  「沒那麼大啦!差不多和志摩一樣高而已。」
  
  「欸?」
  
  「跟我一樣?」
  
  金造和廉造同時發出疑問。
  
  「奧村,你這樣很難分清楚是在叫誰耶。」廉造搔了搔臉頰,畢竟他們都姓志摩。
  
  金造像是想到了什麼,朝廉造賊賊揚起一抹笑,在廉造疑惑的眼神下咬著叉子湊到奧村面前,「對啊對啊,這樣不好分辨,你以後就跟廉造一樣叫我金哥就好。」
  
  「說的也是,也可以叫我柔哥。」和小東西睡過以後,好感度似乎也提高許多,───看到這小傢伙就會讓他想起小時候的金造和廉造,體內那股哥哥魂也跟著燃燒起來。
  
  柔造身為大哥的自尊開始膨脹了。
  
  「這樣感覺好像真的多了兩個哥哥耶!」感覺一定會比梅菲斯特他們還要有哥哥的榜樣。
  
  「我咧我咧───?」廉造也湊了過來,期待的問。
  
  「志摩你不是跟我一樣大?叫志摩就好啦!」這樣就不會搞混了。
  
  「哈哈哈───誰叫你不早個幾年出生!」金造恥笑著,氣得廉造以兩顆白果作為回應,隨後又換上一臉可憐兮兮的表情纏著奧村耍賴。
  
  「不公平啦───你都喊金哥和柔哥,卻只有叫我志摩!」好歹也是他把奧村給撿回來的耶,竟然只有他的稱呼最普通!
  
  眨了眨眼,奧村扯開一抹笑,天然氣場全開,「為什麼?我很喜歡志摩啊,很好叫。」
  
  霎時,廉造的臉瞬間紅了起來。
  
  很喜歡志摩、很喜歡志摩、很喜歡志摩───這幾個音節無數次遞迴盪在廉造的腦袋,方才的不滿火速化了開,表情霎時變成十足十的傻笑。
  
  奧村說很喜歡他耶!
  
  很喜歡他耶!
  
  「廉造這小子,變態程度又提高啦?」柔造瞥了自家小弟一眼,如此評論。
  
  「嘖,這表情看了真欠打。」光說不練不是金造的性格,所以他直接動手了。
  
  「痛!幹麻偷打我啦金哥!」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偷打了?這叫光明正大的打,白痴!」
  
  「你才是白痴吧白痴!很痛耶!」
  
  「哈哈,你們感情一樣那麼好。」
  
  ───柔哥到底是哪隻眼睛看到他和金哥感情好啊?
  
  「這聲音是……柔造?」
  
  「咦……柔造哥?」
  
  勝呂和子貓丸從後方的走廊走了出來,本來還看戲看得很開心的柔造看見兩人愉悅的道:「唷!少爺,還有子貓,來這裡一起吃丸子吧?老闆娘的手藝可是公認的好啊!」
  
  說完老樣子的朝子貓丸招了招手,口吻像在拐小貓咪那樣,「小貓、小貓、快過來───」
  
  「柔造哥……」子貓丸無奈的靠了過去,從以前到現在柔造哥對自己的態度都是這樣,改也改不了。
  
  「看起來很有精神嘛!」
  
  先是拍拍子貓光溜溜的腦袋,然後雙手穿過子貓的腋下將人給舉起來,就好像在和小孩子玩飛高高的遊戲那般舉著子貓。
  
  「小貓小貓飛高高───」
  
  「柔造哥!請、請放我下來!」偏偏只有這個他怎麼樣也沒辦法習慣,他都已經是中學生且不久就要升上高中生還被當成小孩舉著,實在是很丟臉。
  
  「這麼久不見小貓你怎麼還是一樣輕啊?連身高也一樣毫無動靜。」又多舉幾下這才心滿意足的將人給放下,掌心還在子貓的頭上比了比,和之前一樣在胸部以下的範圍。
  
  「我以後絕對會再長的啦!」明知道他最在意身高這部份,還老愛拿這點開他玩笑,柔造哥也真是的……
  
  子貓丸在內心決定,從今天開始絕對要每天喝1000CC的牛奶,追過柔造的身高,並且擺脫每次都被玩飛高高的窘境。
  
  「這樣啊?很好很好───」那口吻說有多敷衍就有多敷衍,說到一半感覺到衣角被拉了拉,一雙像小狗狗般的深藍眼眸一閃一閃的瞧著柔造。
  
  「剛剛、剛剛那個!我也想試試───!」
  
  奧村身後的尾巴快速地擺動,小小的臉蛋寫滿期待,那模樣看得在場的傢伙們莫名升起看見小動物的蠢蠢欲動感。
  
  「你沒有被舉過嗎?」勝呂問。
  
  這明明是很普通的舉高而已,怎麼這小子卻一臉像看到什麼稀奇的東西充滿興奮?
  
  奧村點了點頭,又搖了搖頭,看得勝呂一臉莫名奇妙。
  
  「到底是有還是沒有啊!?」受不了。
  
  「以前在物質界和老爹一起住的時候好像有,可是太久了,沒有什麼印象,我哥哥他們也沒有像那樣子舉過我。」
  
  「以前在物質界?」聽出奧村話裡透露的意思,柔造不解的問:「你不是一開始就在虛無界了?」
  
  搖搖頭,開朗的笑容裡添了一些些的寂寞:「我是七歲那年才知道自己是惡魔,在那之前都和我弟弟在物質界生活,好像只有我繼承了惡魔的血脈吧,所以就被帶回去了。」
  
  頓時,柔造等人不約而同的沉默。
  
  他們都是歷經過生離死別的人,同樣知道親人離開的痛苦,不同的是他們是因為惡魔的關係不得不接受殘酷的現實,奧村卻是在一夜之間被迫離開,不論是哪一種都是需要好一段時間才能適懷的痛。
  
  「可是照理講應該沒必要特地帶回虛無界吧?不是有很多人類也和惡魔生下過孩子?」金造問。
  
  「或許是因為……我是撒旦的兒子吧。」
  
  「咦───」
  
  「欸?」
  
  「什麼───!?」
  
  幾乎是所有人都發出了驚呼,各種不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