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這篇還是志摩燐XD
  下篇才會有雪男出沒(
  
  ****
  
  經過了一場生死鬥,幾乎是從鬼門關前走一遭的志摩總算是在雪男的追殺下安然存活,滿身狼狽的和同樣阻止得上氣不接下氣的子貓丸與勝呂走回房。
  
  臉上雖然掛著傷,身上也有好幾處被雪男的槍口關照過的輝煌戰果,儘管如此志摩臉上仍掛著傻到近乎花痴的笑───並且握著他的手機。

  「這小子是不是剛剛被奧村老師打到腦袋不正常了啊……
  
  從剛才到現在志摩這傢伙就一直笑得很噁心……
  
  「志摩不是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個模樣嗎?」子貓丸相當習慣的推了推眼鏡。
  
  以前看見女生就是這副沒救的模樣,難怪常有人懷疑志摩和尚的身分,不是沒有道理的。
  
  「我都聽到了子貓───」志摩笑瞇瞇的勒住子貓丸的脖子,「誰規定和尚就不能笑?多笑才有親和力嘛~」
  
  重點不是不能笑,而是笑得像個變態就有礙觀瞻了。
  
  「嘿嘿~少爺,明天我要去一趟照相館,所以不用等我吃飯了。」
  
  「啊?去照相館做啥?」他怎麼不記得志摩有拍照的興趣了?
  
  像是突然想到什麼,勝呂一臉「你這傢伙終於也跨出那道防線」的表情望著志摩。
  
  「志摩你這傢伙……該不會終於做出偷拍這種犯罪行為了吧!」
  
  「我才不會!再說我看起來像是那種人嗎?」雖然這張的確是趁著奧村不注意拍下來的啦!但他是光明正大的拍,才不是偷拍!
  
  子貓丸和勝呂同時認真的點點頭。
  
  「連子貓都……好過份───我才不會做出那種缺德的事!要是被我家老爸知道我會被宰的。」
  
  意思就是要是八百造沒那麼有威嚴的話,志摩有極高的可能性會踏上這條不歸路。
  
  「八百造知道會哭吧……」勝呂揣測,很有可能會是一面含淚一面教訓自家不成材的兒子。
  
  「少爺───不要說得好像我已經做出那種事一樣好不好!」
  
  雖然志摩一度很認真的想偷拍奧村過,───但是奧村身旁的防護等級實在是太恐怖了,最後只好作罷。
  
  腦袋什麼時候被黑壓壓的槍口抵上都不曉得,他可是很愛惜自己的生命的。
  
  回到自己的臥房後,志摩拿出手機開心的對著自己自拍───還是非常沒有氣質的噘嘴模樣,和他同寢室的寶只是默默的看了志摩堪比蠢蛋的行為,然後不發一語的拉上棉被睡覺。
  
  
  
  就這樣,志摩隔天放學飛也似的奔去相館───老樣子歌頌了服務小姐的美後,認真的交代起來。
  
  「這張麻煩妳幫我洗成大概……」搔了搔頭,有點忘了自己想要的大小大概是幾成幾,索性笑笑的朝自己的臉上比了比,「大概像我的臉這麼大,要兩張,然後這張也是,不過一張就夠了。」
  
  畢竟和臉一樣大才有臨場感嘛!
  
  服務小姐看見兩張照片時愣愣的眨了眨眼,非常有敬業精神的保持良好微笑詢問:「那麼我幫你洗7X5的可以嗎?」順便拿了一下實際的對照表給志摩看,那大小即使把整張臉貼上去也還有點空隙。
  
  「可以可以~至於這邊這兩張麻煩你幫我製作成抱枕!」
  
  當服務小姐瞧見要製作成抱枕的相片時,嘴角已經有些不自然的抽動了,儘管如此仍能維持恰好的面部表情。
  
  「那抱枕規格要方型還是中型呢?我們相館沒有提供等身抱枕的服務。」
  
  「那就中型好了!」等身要藏不好藏,方形太小沒感覺,重要的是可以天天看著奧村的裸體(有穿四角褲)又能抱著入睡───他一定天天都有好夢。
  
  「好的,照片部分明天同樣這個時間領取可以嗎?」
  
  「沒問題。」
  
  「至於抱枕因為製作關係需要三到五個工作天,屆時會再電話通知您過來拿取。」
  
  「───實在是非常感謝你,美麗的小姐。」志摩緊握服務小姐的雙手真誠的道,然後開開心心的踏了出去,難得沒有纏著對方要共進晚餐還是散散步什麼的。
  
  畢竟奧村的照片和漂亮姊姊相比還是前者吸引力比較大。
  
  好期待明天快點到───啊!在這之前他得先去買個相框才行,而且還是要能雙向對折的那種。
  
  
  
  千盼萬盼,志摩終於熬到領相片的時刻,一下課人一溜煙的消失了個乾淨,勝呂和子貓丸面面相覷,打算回宿舍放個東西再去食堂吃晚餐。
  
  他們對於志摩的異常舉動早已經見怪不怪了。
  
  志摩開開心心的把照片捧回了宿舍,然後小心翼翼的把奧村的極品索吻照放在左邊,再把自己的熱情親吻照擺在右邊,多洗的奧村照片則是被志摩放到另外一個相框內小心翼翼的藏到了床底下───深怕有人會來搶走那般。
  
  「嘿嘿~實在是太完美了!」志摩滿足的看著自己和奧村互相凝望且準備熱烈親吻的對望照,臉上的笑說有多憨就有多憨。
  
  「奧村───♥」一臉深情的扶著自己那邊的相框,然後講裝成奧村的嗓音───雖然根本不像───另一手扶著奧村照片那方,「志摩───♥
  
  志摩就這樣興致高昂的看著兩張照片慢慢地,像是要接吻一般的靠近彼此,當兩張相片熱烈地交纏在一塊───實際只是相框闔上而已───某個傢伙已經興奮到抱著相框在床上打滾了。
  
  正陶醉到一半,志摩猛然起身。
  
  「好像不太對耶,我人都已經在這裡應該還有更好的方式才對……
  
  伸手將藏在床底下的奧村特寫照拿了出來,順便將自己特製的志摩奧村愛愛相框藏到枕頭下,一臉認真地望著奧村的索吻獨照。
  
  看著自己的照片和奧村的照片親在一起的模樣雖然不賴,但果然還是要像這樣───
  
  志摩雙手拿著相框,臉上泛著紅暈噘起嘴唇,帶著三分羞赧七分渴望的緩緩湊近相片上奧村的唇,正當兩者的距離只差一個指頭的距離時───
  
  「志摩,你在嗎───咦?」試探性的轉了轉門把意外發現門沒鎖。
  
  門敞開後,空氣就這麼一瞬間被凝結住。
  
  一開門奧村就看見志摩一臉難以忍耐的拿著照片作勢要親吻,重點是那張照片主角不但是自己,還是他極力要前者毀屍滅跡的東西。
  
  「志摩你在幹麻───」拉長的尾音加上奧村幾乎可以殺人的表情,讓志摩一瞬間愣了下。
  
  「咦?是真的奧村!」
  
  「火焰也是真的你要不要試試啊───?」一步步逼近志摩,那眼神都可以射出怒火了───是真的有火焰在燃燒,不過不是紅色是青色的。
  
  「等、等等奧村!這不就證明我沒有把照片拿出去散播不是嗎!你看這兩天完全沒有人知道照片的事情!」
  
  「所以你就可以趁著四下無人的時候偷親我嗎!」
  
  「奧村你願意讓我親嗎!?我很樂意的───
  
  「我是指照片啦渾蛋!」一手檔在身前阻止志摩黏上來,奧村又羞又氣的罵:「志摩你這傢伙好歹是個和尚吧!怎麼不是拿著佛像在膜拜反而亂親別人的照片!」
  
  「我這是在膜拜沒錯啊!用我最真誠的吻膜拜奧村───
  
  「聽都沒聽過有這種膜拜方式!果然我過來是對的,那天沒有把照片刪掉你竟然還拿去加洗───這次我絕對要把你全身噴成電視上看到的那個少林寺十八銅人!」他預防萬一帶來的染劑沒想到真的可以派上用場。
  
  奧村一手搖著噴霧染劑,全身燃燒著藍色火焰,嚇得志摩緊抱比自己生命還要重要的相框開始逃竄。
  
  「你的好意我心領了奧村!我覺得我現在這個模樣就已經非常帥氣了───
  
  「噴成十八銅人讓人膜拜更帥氣!給我站住───!」
  
  「十八銅人不是佛祖不能膜拜啦───奧、奧村你的火焰這樣很危險啊啊啊───
  
  「就是要燒光你才好噴啊!別跑───!」這次他絕對要逮到志摩噴個痛快可惡!
  
  今天的男子宿舍,遠比以往還要熱鬧幾分。
  
  
  TBC
  
  
  
  ****
  西馬完全變態化了(被打
  親照片不如親本人啦!
  當然得先過雪男的槍口那關XD
  
  感謝點閱ˇ
  
  2011/09/11 Mo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