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內容不會多正經
(
  我只是想寫錫杖而已..錫杖功能其實很多的。
  因為一心想寫錫杖所以鋪陳省略很多請見諒(被打
  微工口,慎。
  
  ****
  
  「為什麼志摩你的錫杖可以用組的啊?」印象中錫杖不是一根到底嗎?竟然還可以組裝,實在是有夠酷的!

  「組裝攜帶方便嘛!現在的僧侶也要趕上時代變化啊。」不然天天扛著錫杖在學校裡面跑不但容易打到人行動起來也礙手礙腳的。況且不是他說,他家老爸給他的錫杖可不是一般的錫杖,而是多功能用處的絕佳工具!
  
  舉凡最基本的攻擊惡魔,累了可以當拐杖,特別活動還可以充當搗麻糬的木樁,甚至在檢查學園的地下水溝蓋也是絕佳的好幫手!
  
  「唔哦哦哦───真酷!不過還是沒有我的劍厲害。」怎麼想還是他的劍帥氣!自滿地搖著尾巴,奧村如此宣佈。
  
  「哎呀,每個武器的功能不同嘛!其實啊、我的錫杖還有一個用處是從來沒有在別人面前展現過的───」志摩神秘兮兮的湊近奧村的耳旁道,某隻惡魔向來對神秘的東西沒有招架力,在志摩預料中閃著雙眼興致勃勃的問著自己。
  
  「是什麼?是什麼?」該不會其實志摩的錫杖可以和漫畫裡面的人物一樣伸長縮短吧?光想就好帥───可以離的遠遠就絆倒別人多囂張啊!
  
  ……是說也不會有人把錫杖用在那種地方吧。雖然志摩曾在腦內妄想用錫杖掀女生的裙子,但自家老爸的威嚴讓他沒那個膽做出那種事,除非他不想進家門了。
  
  「本來啊,這個秘密我是不會輕易告訴別人的───」徹底吊足了小傢伙的胃口,燐的尾巴已經從在地面擺動升級到在空中劇烈搖晃的程度。
  
  「不過因為是奧村,所以我可以偷偷告訴你……
  
  聽見因為是自己這點讓奧村的自尊得到相當大的滿足,感動的握住志摩的雙手慎重的承諾:「你放心!我絕對不會告訴別人的!」這可是志摩相信他的証明啊!
  
  「真的?」刻意揚起了語氣問。
  
  奧村認真的點點頭。
  
  「你真的很想要知道?」
  
  奧村重重的再點了點。
  
  「───就算知道也不後悔?」
  
  為什麼會後悔?不管,先點頭再說。
  
  「好!看在你這麼有誠意的份上我就告訴你吧!」下定決心似的拍了拍大腿,奧村緊張地嚥了嚥口水,期待的等著志摩的下文。
  
  好像開始緊張了欸───到底會是什麼?好期待啊───
  
  只見志摩揚起奧村再熟悉不過的笑,眼底閃過一絲狡黠,「首先,為了讓你可以清楚的體會它的妙用,先把身上的褲子脫掉吧!」某個傢伙說得非常義正嚴詞,絲毫沒有半分不妥。
  
  「哦!……啊!?為什麼要脫褲子!?」某隻小惡魔開心的點完頭才發現不太對。
  
  「因為隔著衣物不好感受啊!就像有些修行人不是都會打赤腳在森林裡奔跑?用自己的皮膚去感覺的東西是最真實也最準確的!」
  
  ───工口魔人不愧是工口魔人,說起歪理來流暢合理到把奧村哄得服服貼貼的。
  
  本來還懷疑志摩是不是在耍他,但聽完後又覺得挺有道理的,便不疑有他的剝下褲子,「這樣可以了吧?」
  
  志摩這是什麼怪用處啊?竟然還要脫褲子才可以發揮……不就幸好大多數的惡魔都沒穿褲子,不然實戰根本派不上用場。
  
  「內褲也要哦!」
  
  「咦咦───!?」
  
  「不然沒辦法開始第一步啊!嘛……如果奧村想放棄也不是不行,本來還想說難得有機會可以讓你見識一下錫杖的真諦……真是太可惜了。」志摩相當惋惜的嘆了口氣,有些失落的道:「我還以為奧村可以了解我的說,所以才冒著生命危險打算告訴你……既然你不願意我也沒辦法。」
  
  莫名地,奧村有一種對不起志摩的愧疚感。人家都這麼對自己敞開心胸打算與他分享天大的秘密,自己竟然因為害羞就拒絕,豈不是踐踏了志摩一番心意嗎!?人家志摩可是下了多大的決心才打算告訴他,自己怎麼可以這樣對志摩!
  
  奧村後悔不已將雙手搭在志摩肩膀上,眼角還泛著懊悔的淚光彷彿做好覺悟認真的道:「剛剛是我不對,不該踐踏你的一番好意,放心,我會脫的!」
  
  桃色少年在奧村看不見的角度比了個握拳的姿勢。
  
  ───很好,哀兵策略奏效!
  
  志摩小花開的看著奧村退去內褲,全身上下只剩一件學生制服,暗暗在內心豎起大拇指。
  
  白襯衫下面光溜溜的實在是太美好了───那是所有男人的夢想啊!發現自己差點露陷的表情,志摩趕緊強迫自己冷靜。
  
  「還要做什麼準備儘管說!」小惡魔盤腿拍拍胸膛,尾巴末端跟著拍著地面,捨我其誰的模樣看得志摩忍不住莞爾。
  
  「不用了,這樣就很夠了,接下來請你背對我。」
  
  「這樣?」
  
  轉過身,一絲不掛的下軀,與若隱若現的尾巴根部都讓志摩激動的在內心感謝佛祖是多麼地眷顧他。
  
  「接下來就要正式開始了───不管等等我做什麼奧村你都不可以反抗喔!不然剛剛的努力就都白費了。」
  
  「你可別小看我,儘管放馬過來!」某個笨蛋完全沒想到為什麼自己會有反抗的可能,就這樣傻傻的答應。
  
  「那我就不客氣了。」笑瞇瞇的摟住奧村的腹部,順手拿了自己床上的枕頭塞在奧村身下,「用枕頭墊著你比較不會難過,腰再抬高一點……對、就是這樣。」
  
  抱著志摩遞過來的枕頭,總覺得這個姿勢好像有點……
  
  「不能換個姿勢嗎?」他可是連內褲都沒穿耶!這種姿勢豈不是被志摩看光光了?
  
  「這個姿勢最好用嘛!我們都是男的你有的我也有啊!別害羞~」
  
  「是這樣沒錯啦───」只是他怎麼有一種志摩是在唬他的感覺?
  
  半信半疑的抱緊懷中的枕頭,突然感覺到私處被一種涼涼的東西沾溼,嚇得奧村尾巴登時拉直,轉頭就想問個清楚。
  
  「志摩你在幹麻?等等、你這傢伙在摸哪裡啊!」發現志摩的手指不安分的在令人面紅的地方來回撫摸,奧村像一隻炸毛的貓嚷嚷,伸手就想阻止志摩的性騷擾。
  
  「不行哦!你剛才明明答應我不會反抗的,而且這是在做事前準備啊!」抓住奧村亂揮的手抵到背上,志摩藉著藏在床底下很久的潤滑液潤滑,指尖有一下沒一下的按著奧村因為緊張而收縮的後穴。
  
  「準備你個大頭鬼!哪有人這樣準備的你根本是在騙我吧!還有不準碰那裡啊啊啊───!」
  
  臉頰明顯竄起紅雲的奧村氣得就想起身。都已經進展到這等地步志摩哪可能就此收手?目標鎖定,看準晃動的尾巴抓了上去。
  
  「噫啊───!」瞬間奧村像被踩到尾巴的動物全身僵硬,掙扎的身軀頓時軟倒在枕頭上,帶著強烈怨懟的湛藍惡狠狠的瞪著身後的變態。
  
  「志摩你這傢伙……太卑鄙了!」
  
  「真過份~奧村你自己不也說話不算話?說起來我們是彼此彼此。」
  
  「誰、誰叫你突然抹奇怪的東西又碰奇怪的地方!」不掙扎的才是笨蛋吧!?
  
  「原來是太突然了?抱歉抱歉,那我要把錫杖放進去了───來放鬆───
  
  「放你個鬼啦───不准放!啊啊───!」以為事先提醒自己就會答應嗎!
  
  可惡志摩這個渾蛋!他真不該相信變態說的話───想也知道變態口中的功能不會正經到哪去,實在是太失算了。
  
  可惜千金難買早知道,現在也由不得奧村反悔了。
  
  
  TBC
  
  
  ****
  就先不厚道的停在這了(
  尼桑啊..你就這樣傻傻的跳進變態坑了XD
  志摩一本正經的說詞根本是拿來騙尼桑用的
  也只有尼桑這種笨蛋會上當(被咬
  
  感謝點閱
  
  2011/10/04 Mo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