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弱氣有,往下拉三思。
  *這篇出發點其實是以鬼畜眼鏡的設定來玩的XD
  脫下眼鏡=無害,戴上眼鏡=有害
  
  ****
  
  雪男從小就是個愛哭鬼,這是奧村燐最大的認知。
  
  但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那個拉著自己衣角哭哭啼啼的雪男已經獨當一面,甚至開始管起自己的大小事。

  窩在被窩裡,奧村不滿地嘟噥著:「要是拿下眼鏡雪男就會變回以前的愛哭鬼就好了……
  
  這樣自己就可以大大方方的挺起胸膛,擺出哥哥的模樣保護他,也可以讓那些女生知道雪男才不是表面上看起來那樣,也是有很遜的一面的!
  
  ───搞半天其實只是某個傢伙內心不平衡而已,印象中的膽小弟弟竟然比自己還要受女生歡迎───實在是太沒道理了!
  
  
  
  隔天早上。
  
  「哥哥───哥哥───
  
  「唔……
  
  「快起來哥哥───
  
  「嗯唔……再讓我睡一下下───
  
  「哥哥───快起來,大事不好了!」更加使勁的推了推,奧村終於受不了的睜開惺忪的眼皮,語帶睏意的問。
  
  「怎麼了雪男……
  
  平常要是叫不醒雪男不是一把掀開他的棉被,不然就是自己打理完畢逕自出去,像現在這樣堅持喊到自己醒來還真是稀奇───那只有小時候的那個雪男才會這樣做。
  
  「我、我的眼鏡不見了……
  
  「……啊?」
  
  湛藍的眸映出雪男淚汪汪的模樣───就像小時候的雪男帽子被風吹到樹上,一臉不曉得該如何是好的表情一模一樣。
  
  「我知道了……這是在作夢……」現在的雪男哪可能露出這種表情,就算被鬼打到也不可能。
  
  「哥哥!」這次連雙手都用上,強行拉著倒回床舖的燐,雪男的嗓音明顯夾帶著急:「沒有眼鏡我沒辦法出去啊!」
  
  「說什麼傻話,你抽屜不是一堆備用的?」
  
  「就是連抽屜裡的眼鏡都不見了啊!」
  
  「咦!?」
  
  瞧見雪男此時的表情,徹底嚇跑了瞌睡蟲,奧村一臉驚悚的退到牆邊,抖著手指指著面前披著雪男皮而且還一臉泫然欲泣的傢伙。
  
  「說!你是誰!雪男才不會露出那種要哭不哭的表情!真正的雪男在哪裡!」
  
  只見雪男愣了愣,一臉傷心的低下頭默默離開:「哥哥不想幫我找我自己找……
  
  等等!那種落寞的表情是怎麼回事!搞得好像錯得是自己一樣。
  
  「雪、雪男?」形象落差太大讓奧村一時間腦袋轉不過來,試探性的喊了聲,自家弟弟受傷萬分的回頭。
  
  「弄丟眼鏡是我的不對,我會自己找的。」然後又走回自己的床鋪,開始找起備用多到可以來拿砸死他的眼鏡。
  
  這種和小時候的雪男如出一轍的舉動是怎麼回事啊啊啊───
  
  下意識的捏了捏自己的臉頰,「痛───!」不是在作夢!
  
  所以剛才雪男淚汪汪的表情是現實!那個雪男!每天都推著眼鏡一臉無奈的喊著哥哥的雪男,像個老媽子盯起他的一舉一動的雪男,宛如惡鬼再世拎著自己寫著大大的「6」的考試卷的雪男───竟然會一副要哭不哭的看著自己!
  
  難道老天爺真的聽到他的祈求把雪男變成那個愛哭鬼雪男了!?真是天助我也啊哈哈哈───他終於也有翻身的機會了!
  
  他就讓雪男好好見識見識什麼是真正的好哥哥!
  
  「啊、我剛剛還沒睡醒不知道你要幹嘛,發生什麼事了?」
  
  「我的眼鏡不見了。」
  
  「抽屜找找看有沒有?」
  
  雪男搖搖頭。
  
  「床上呢?」
  
  「沒有。」
  
  「還是放在衣服裡了?」
  
  「也沒有。」
  
  「這就奇怪了───啊啊!今天第一堂是你的課!再不過去會遲到的!」
  
  「可、可是眼鏡───
  
  「才一堂課而已沒關係啦!還有我在啊!」
  
  燐伸出手,笑得燦爛。
  
  本來還忐忑不安的雪男也揚起一抹笑,掌心覆上哥哥的掌心,手牽手的走向驅魔塾。
  
  當眾人看見奧村像牽著小孩那樣牽著奧村老師進門的時候,各個表情精采無比,志摩還懷疑是不是出現錯覺,還是眼前的奧村老師其實是假冒的。
  
  沒戴眼鏡的雪男畏縮地步上講台,途中還時不時地偷看燐的方向,像是為了尋求安心那般,燐還對前者比了個大拇指,意思是他可以的,於是勝呂等人在一頭霧水又震驚萬分的情況下見識到奧村老師不為人知的一面。
  
  以往老神在在的台風如今變得膽怯不已,彷彿台下除了燐以外其他人全是兇獸猛禽,課還沒上到一半勝呂已經快陣亡了。
  
  ───根本是不同人吧這個奧村老師!還有那膽怯的眼神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要點他起來回答題目時還會嚇得抖了一下!他的眼神有這麼恐怖嗎!
  
  一反勝呂的惡寒,志摩倒是饒有趣味的頻頻舉手提問───這絕對是志摩有史以來最專心發問的一次───看著奧村老師新鮮的反應,內心笑得可樂了。
  
  好不容易等到鐘響,勝呂一手架著子貓另一手拎著志摩率先衝出教室,詩惠美雖然想問為什麼雪男會突然變成這樣,但還沒問出口人就被燐帶走了───怎麼進來就怎麼出去。
  
  很快的,一向彬彬有禮的奧村雪男變成惹人保護的弟弟,還被據說是他的雙胞胎哥哥牽著手在校園裡行動的傳聞火速地在女生間傳了開,奧村燐的鼻子幾乎都可以頂到天上了。這一天奧村可以說是當夠哥哥的本,也徹底讓大家知道雪男真正的面貌,以及其實自己才是真正有魅力的那個。
  
  回到宿舍,雪男筋疲力盡的趴到桌上,感激的望著自家哥哥:「謝謝你,哥哥,要是沒有你我今天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
  
  「哪裡,我是哥哥嘛!保護弟弟是天經地義的事!」
  
  「哥哥───
  
  一把環住哥哥的腰,大大方方地撒嬌起來───已經有好久沒有被雪男這樣撒嬌的燐有些害臊的搔搔臉頰,露出可愛的虎牙緊緊回抱。
  
  「嗯?怎麼好像有點硬硬的?」伸手摸了摸雪男的口袋,前者驚訝的道。
  
  「我的眼鏡!」
  
  「太好了!終於找到了!」
  
  「對啊。」
  
  燐完全沒仔細思考為什麼眼鏡就在雪男的口袋,前者竟然找了一天還找不到,只是很開心的幫雪男戴上:「果然還是戴眼鏡我看的比較習慣。」
  
  被戴上眼鏡的傢伙,唇角勾起一抹意味深長的笑,伸手推了推鏡框,散發的氛圍頓時改變。
  
  「今天玩得開心嗎?哥哥。」
  
  「…….咦?」
  
  「我今天可是因為哥哥丟了好大的臉,你說你要怎麼補償我呢?」
  
  「咦?雪、雪男?你怎麼突然變回雪男了!」
  
  「我一直都是雪男啊,哥哥。」掌心順著哥哥腰際的弧度,逮到了僵硬的尾巴,嚇得燐腦袋一片空白。
  
  「你、你───」難道是因為戴回眼鏡所以變回那個討人厭的眼鏡男嗎!
  
  「眼鏡我這裡還有很多備用的哦。」慢條斯里的拉開抽屜,裡面擺滿了單一款式的粗框眼鏡。
  
  奧村瞪到眼珠子都跳出眼眶了,「你早上不是說抽屜裡面沒有了嗎!」
  
  「的確沒有啊,───我是指另外一個抽屜。」
  
  「難、難不成今天一整天你都在騙我!?」
  
  「是哥哥自己說想看看以前的我,所以我才配合你的,───既然我今天徹底滿足哥哥的願望,現在是不是該換哥哥滿足我了呢?」
  
  鏡片下的眸銳利的有如鎖定獵物的獵豹───看得奧村很想拔腿就跑,可惜弱點在弟弟手裡,辦不到。
  
  「你這個騙子!混蛋四痣眼鏡男!不、不准脫我褲子───唔唔───!」
  
  不管有戴眼鏡還是沒戴眼鏡,燐都擺脫不了被雪男吃得死死的下場。
  
  
  
  Fin.
  
  
  ****
  這篇真的是臨時起意的..
  雪男的演技高超到可以去演戲了
  完全是純妄想的一篇XD
  尼桑從頭到尾都被蒙在鼓裡
  戴上眼鏡的雪男=實質上的有害
  沒戴眼鏡的雪男=表面上看似無害其實是假象(
  根本就是很享受哥哥的寵愛嘛(被打
  
  感謝點閱ˇ
  
  2011/10/14 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驅 雪燐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