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短篇
志摩燐、惡魔兄弟有

****

Pocky Game.
ポッキーゲーム


志摩燐篇

志摩手裡抓著巧克力棒興高采烈的奔到奧村身旁。

「奧村奧村!你要不要吃巧克力棒?」

「哦哦!要!」講到食物奧村哪可能說不。

「來~啊——」

「……志摩,你一定要用這種方式餵嗎?」望著志摩飄著小花咬著巧克力棒湊過來的模樣,他的胃口都快沒了。

「嗯?奧村你不曉得Pocky Game嗎?」

看著奧村一頭霧水的表情志摩上下搖晃著巧克力棒解釋:「Pocky Game就是一人咬一端,最快把餅乾吃完的人就贏了!」

只要一想到隨著巧克力棒縮短就愈接近奧村粉嫩的雙唇——就讓他異常興奮哪。

「原來如此。」了解的點點頭,還以為奧村也了解Pocky Game的美好,沒想到前者竟然伸手道:「太麻煩了,直接給我比較快。」

「咦咦!什麼啊~原來奧村你怕跟我比啊?」志摩悻悻然的把嘴裡那根吃掉,立馬換來奧村不服氣的反駁:「誰會輸你啊!不比過你怎麼會知道!」

很好,上鉤了。

果然激將法不論用幾次對奧村都非常有效哪~

於是,志摩興致勃勃的咬住巧克力棒一頭,開心的湊向奧村——下一秒只覺得鼻孔一痛,濃烈的巧克力味頓時充斥鼻間。

「啊、不好意思,手不小心一滑插錯地方了。」

不知打哪冒出來的雪男皮笑肉不笑的推推眼鏡,順便扯過自家哥哥的後領,像在盯矚小朋友不要拿陌生人的糖果那般:「哥哥,玩這種遊戲只會讓你不靈光的腦袋變得更加不靈光而已。」

「誰說我腦袋不靈光啦你這混蛋眼鏡男!」

志摩選哪裡都好,就是不該在教室內慫恿奧村玩這種遊戲,畢竟雪男出現的機率實在是太高了。

志摩只能寄望要是有非常渺茫的下次的話,絕對要選個四下無人的地方和奧村玩個開心。



惡魔兄弟篇 メフィアマ(梅菲阿瑪)

「……亞麥依蒙,不要把你的口水滴到我的地板上。」尤其還是倒掛著的時候。

「兄上,我也想吃。」亞麥依蒙望著梅菲斯特嘴裡的巧克力棒,面無表情的道。

用嘴巴的巧克力棒指著不遠處擺滿零食的桌子,「那裡還有一盒,自己拿。」

「我要兄上的。」

「兩盒口味都一樣。」就連牌子也一樣。

「兄上的比較好。」

「……」瞇起金綠色的眸,眼看亞麥依蒙的口水就快要流到臉頰上,梅菲斯特無奈地妥協,「真是,嘴巴張開。」

伸進盒子準備拿出另外一根,獲得同意的亞麥依蒙迅速張嘴含住梅菲斯特那根——然後自顧自的開始吃起來。

心疼的看著自己的巧克力棒以極快的速度消失,自家弟弟的臉也愈來愈近,梅菲斯特立刻口齒不清的阻止。

「牙買依蒙!唔要跟我搶遮恩!」(亞麥依蒙!不要跟我搶這根!)

聽見兄長的話,亞麥依蒙剛好吃到剩下兩個指尖的距離,鼻間幾乎和兄長的靠在一塊。

「因為,我想和兄長玩Pocky Game。」

然後,在自家兄長的錯愕下繼續把最後那口咬掉,順便還舔了兄上嘴唇的餅乾屑。

亞麥依蒙心滿意足的落到梅菲斯特的大腿上,自動自發又從梅菲斯特手裡拿出另外一根,這次換自己咬住遞到兄長面前。

「再玩一次吧?兄上。」

梅菲斯特眨眨眼,舔了舔唇瓣,似笑非笑的按住自家弟弟的後腦咬住棒子另一端。

Pocky Game,還真是不錯的遊戲。



Fin.


****
光棍節啊XD
看到P站超多繪者畫Pocky Game的!
想說難得我自己也來敲一下好了
西馬真可憐(欸
本來是想寫個甜甜蜜蜜的Pocky……
可惜打出來就變成這樣了(默

個人比較喜歡メフィアマ那篇XD
只要一想到亞麥依蒙是用面無表情的模樣和梅菲玩Pocky Game就超棒的XDD

感謝點閱ˇ

2011/11/11 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驅 志摩燐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