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了小學以後,黃瀨對青峰的稱呼開始有了改變,從牙牙學語的「呆輝」,改成讓青峰很想爆打對方一頓的「小青峰」。

 

青峰第一次聽見黃瀨鼓起勇氣喊得:「小青峰」時,擰著黃瀨的耳朵不爽的罵:「小!?你老爸我哪裡小了?要是小哪可能每天晚上都讓你火拔那麼ㄕ──」

 

可惜金髮孩子沒能聽見下文,因為全被火神的平底鍋鍋底給拍回嘴裡。

 

「說些什麼啊你!涼太只有對真正在乎的對象才會在前面加上小來稱呼,你從小看他喊哲也喊到大還不明白嗎?」

 

青峰揉著被敲得發疼的腦袋,看見火神揉著黃瀨的耳朵,內心更加不平衡,「反正我聽起來就是不順耳!要叫也要叫我大青峰!」

 

「……輝拔,就算涼太這樣叫實際上尺寸也是不會變大的。」黑子對青峰的稱呼還是維持輝拔,藍髮孩子邊喝著巧克力牛奶,邊提醒自家老爸現實跟妄想是不同的。

 

「聽起來感覺就是不同啊!光聽就很爽,我警告你涼太,不准喊你老爸我小聽見沒?不然我聽見一次就捏你臉頰一次!」

 

「哪有人這樣的!小火神你看小……呆輝啦!」接收到青峰惡狠狠的目光黃瀨只好乾巴巴地改回對青峰的稱呼。

 

「也不准喊大我『小火神』!」黑著臉警告。

 

「為什麼!又不會怎樣!那是人家愛的表現耶!」黃瀨抱著火神的腰,氣得跺腳。

 

黑子默默的插了一句:「涼太,你的愛好廉價。」他可是從小聽到大,都快聽膩了。

 

「咦咦!怎麼連小黑子都這樣說!好過份!」金髮孩子一臉受傷。

 

「總之,大我是你老爸我的,我只准你喊他火拔!什麼小火神,不准那麼親密!」

 

「……他是你兒子耶大輝!」火神受不了的嚷著,竟然連這點小事都在計較,也太誇張了。

 

「怎樣?兒子也是帶把的,我就是不爽有我以外的人喊你火神之外的稱呼!」那可是他的專利!就是兒子也不行!

 

等到青峰能接受黃瀨變相的愛的表現時,已經是兩年以後的事了。

 

 

 Fin.

 

2012/12/18 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火 黃黑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