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文者:藍色〃主義
  1.主題:.......???
  2.希望配對:冷朔
  3.劇情大綱:冷暮和朔華是對立的兩家企業的少爺,當然朔華在家族裡是
  不受重視的(和神鑰裡的情況一模一樣),但是朔華為了自己和母親的自由
  及幸福和他父親打賭,只要他能從冷暮的公司手中搶下xxx企業的訂單,自
  己和母親就可以和家族完全斷絕關係,享受屬於自己的人生。原本朔華對
  於這個賭約是勢在必得的(太過相信自己的頭腦.手段),想不到冷暮也不是
  省油的燈,在經歷一段時間的鉤心鬥角後,朔華輸了。但冷暮對這個頭腦
  不輸自己的漂亮小東西提起了興趣,便對朔華提出了要求:「只要你到我
  這裡工作(期限是冷暮滿意為止)、那筆訂單就是你的了。」朔華只好心不
  甘情不願的答應,冷暮因此變成朔華的「專屬上司」.........(無限發揮)
  4.性質:架空
  5.備註:要有H阿阿阿阿,而且冷暮要主動嘿^^
  6.順序是1
  
  藍ˇ我終於生出來了OTZ(巴
  上篇主要是點出劇情而已,之後會慢慢切入主題的ˇ
  於是,請笑納XD
  
  
  ****
  
  一名黑髮少年盯著辦公桌上的合約書,渾身散發著生人勿近的氣息,檢討著這些天來自己的疏失,以及為何會變成現在這種窘境。
  
  一旁的女秘書對這種情況似乎早已習以為常,臉上仍舊掛著恰到好處的笑,恭敬的道:「請稍待,需不需要茶或是咖啡?」
  
  「不用了。」少年冷冷的暼了女秘書一眼,繼續陷入思考中。
  
  「那如果您有任何需要,請和我說一聲,我是LICY,董事長再過十分鐘就可以結束會議,請您稍待片刻。」而秘書也只是笑笑,恭敬的退了出去。
  
  一開始的賭注自己就太過於大意,才會導致許多個環節都有漏洞
  
  說起來,要不是因為他家的死老頭,若不是因為想重拾母親的喜悅以及自身的自由,他根本不需要接受如此可笑的賭約!
  
  
  
  
  數天前───
  
  湛藍的眸冰冷的直視眼前或許該稱作父親的男人,絲毫不帶任何感情的道:「如果我答應你的條件,你就不再束縛我和母親?」
  
  對於男人的話,少年並不怎麼信任,或者說,話語中的真實性讓少年相當懷疑。
  
  從小到大,他和母親在家族中是怎樣被欺凌,是如何被打壓,這男人都看在眼裡,可對方卻不曾伸出手幫過他們,哪怕是一個關心的眼神也沒有。
  
  他並不想藉由父親的手去反抗那些族人,但他無法忽視母親藍眸的眼底隨著日子漸漸擴大的悲傷與失望。
  
  曾幾何時,母親的笑容漸漸減少?
  
  曾幾何時,母親愈來愈會以堅強這兩字來保護脆弱的心?
  
  曾幾何時,母親將一切的委屈深埋內心只希望自己無憂無慮的過日子?
  
  甚至還因為如此弄壞了身子……
  
  「沒錯,你可以將我的話錄下來當作證據也沒關係,只要你能在三天內從隱幕集團手中奪回我們與提海企業的合約我就答應你任何要求,無論是什麼。」男人雙手抱胸,黝黑的眸子含著飽經歷練的幽深。
  
  隱幕集團在全國的企業排行榜可說是名列前矛,新穎而人性化的管理系統一直是他們的獨家罩門,不但員工們各各優秀學識淵博,甚至在商場上都獲得世界各大企業的賞識,在社會上舉足輕重的地位不是常人可想像的。
  
  但,隱幕企業一直是青琉企業的死對頭。
  
  青琉企業在業界的地位絕對不比隱幕企業要來得低,說是平起平坐也不為過,可就管理層面青琉略微遜色,但就市場交易手段青琉若位居第二絕不會有人敢奪第一,就連龐大如隱幕都畏懼三分,更何況是其他企業?
  
  也因為如此,兩個企業間常常會有你搶我生意我砸你招牌的情況發生,但雙方的董事卻又都不是省油的燈,就算私底下再怎麼暗潮洶湧也不見他們半分醜聞曝光,雙方都有一個共同的默契,───絕不會笨到去拿鑽頭砸自己的腳。
  
  而這次與提海企業的契約可是牽涉到德國的通商口岸的進出與買賣貨物的許可,原先他們預定要與提海企業的負責人簽訂合約,沒想到隱幕的董事卻成了半路殺出的程咬金,就這樣硬生生的將契約給購走,要是這份合約落到了隱幕企業手上,對於青琉企業無疑是一大阻礙。
  
  這些資訊,朔華早就藉由與生俱來過人的駭客能力摸得一清二楚,重點是男人對自己提出這份明顯利於自己要求的動機。
  
  「───要是我沒取得呢?」他不相信這男人會無條件的幫助他們。
  
  「那就繼承我的事業。」
  
  少年的手緊了又鬆、鬆了又緊,腦海中頓時閃過母親憔悴的面貌,堅定了深藍。
  
  「──我答應你,三天內,我會取得那分契約。」
  
  然後換回母親最珍貴的笑靨────
  
  
  
  
  現在想起當時與那名叫做冷暮的男人廝殺的情況,都讓朔華回味無窮卻又心有不甘……
  
  
  
  
  
  
  TBC..
  
  
  作者亂入:
  於是,我終於生出來了囧
  沒意外應該是分上中下發=ˇ=b
  
  感謝點閱ˇ
  
  
  2008/1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