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在噗浪發過了,但我還是想再這裡打完整一點的XD

這次的本子「西馬家的小惡魔」尚有殘本,想買本的親可以留言給森森。

通販的孩子本子會在12/12陸續寄出,寄出後會發mail做通知,敬請注意XD

然後以下是CWT29的感想與廢話

 

 

說真的,一整天下來只有風風火火可以形容。

前一天中午衝去拿特典結果印刷廠竟然還沒裁切...OTZ

在那等他裁切完竟然又跟我說有8本她不小心裁到,當下我真的很想掐他= =

時間是很寶貴的阿太太!!!

那時大概是中午12點半左右,她說大概晚上會好

8本你需要弄到晚上嗎---我明天清晨就要殺去台北你跟我說晚上晚上我還要打工阿混蛋!

重點是我前兩天就交了,也跟我說這兩天來拿都可以,等我到了之後才開始裁就算了,裁完告訴我:不好意思剛才在裁的時候有八本不小心裁到......

當時真的只有一肚子火可以形容OTZ

後來又橋了一下他跟我說下午,我問他幾點,說1點左右會好,我只好先去找小殺幫她做家庭代工XD

 

開始做家庭代工我才明白小殺的辛苦......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擦拭布不是那麼好做的東西,以後就算不買也不要嫌它謝謝。

出力出到我現在胸前的肌肉都在痛XD

代工完我們就跑去拿書籤,以及小殺的名片。

然後我又風風火火的衝去打工,打完工再衝回家再衝去小殺那---

那天我ㄕㄟˋ風ㄕㄟˋ的很足夠OTZ

 

到了小殺那繼續家庭代工XDD,一片混亂的代工完化妝完到了統聯才發現忘記帶入場證......

補證確定這樣XD

統聯遲到十分鐘才到,因此我們到會場時間其實很趕了,幸好維羽有先排隊真是大感謝OTZ

 

到會場以後我第一件事情就是殺去排良子...(因為我負責領本買本)

本來想說到會場有時間可以先COS西馬,可是時間緊迫只好先衝去排本

排到一半接到小殺的電話:森森你一起把特典帶走了!!!

......我對不起那些領本的親OTZ

傻到把特典帶著走只好請他們晚點再來領,有一位還因此要用寄的真是抱歉丌口丌

悲劇的是,我光是排本就排了快一個半小時,等到回到攤位的時候都不曉得多久了OTZ

由於特典在我身上我只好排完該死的UL本(讓我排了快1小時的本)就趕緊衝回去先把特典交出來,然後順便把假髮帶上,因為西馬的衣服我老早就穿在身上了,外面套著外套看不出來。

弄好以後我又風風火火的跑去買其他本,結果一大堆都完售有的還天窗XD

 

本子通通買完以後我就快快樂樂的當起小天使送本XD

說真的因為是第一次COS所以一路上都很緊張,然後還會聽到有人小聲說:那是不是志摩?

我的OS:是啊---黑了一點醜了一點而已(靠)

衝到看台上看見兩隻詩惠美我超想撘訕的(欸)但是膽子問題最後還是乖乖走人...XD

見到同樣在努力顧攤伊唯真是超開心的XD

第一眼看見時我都和西馬一樣周圍開小花XD因為本人好漂亮啊啊啊---

真拍謝這樣的西馬傷你的眼OTZ

然後我還蠢到把本子錢算錯讓人家百忙之中跑來拿錢...真是萬分抱歉OTZ

 

給完本我就乖乖回到攤位XD

看見我家的燐好開心啊~~~XDDD(身上穿得還是我的外套

在我領本期間非常感謝維羽幫忙顧攤OTZ 我家領本的孩子也都麻煩妳真是不好意思OTZZZZ

後來就變成我在顧攤我家燐跟友人跑了這樣XD

 

在攤位上遇見好多來領本的親,真的很開心XD

也有索取簽名的讓我好緊張XD

本來想說簽一簽上面還想加個表情什麼的--但是混亂的現實不允許我這樣做OTZ

也有看到那種因為看見小殺精美封面而拿起來翻的人,然後翻一翻又放回去這樣XD

但是也有看到翻一翻真的跟我買的,也有加購特典的,實在是有夠激動的TAT

那種忐忑的心情和賣出去的心情真的很微妙。

 

最讓我意外的是顧攤顧到一半發現有一隻神田到攤位說要找我和小殺,可惜那時候小殺已經跟人跑...額不對,不在攤位上這樣。

竟然還親手寫卡片啊!!!!!

驅魔迷啊!!!

我竟然在她面前賣青驅本啊!!!

OTZ

真是讓我又開心又愧疚...看完內容更是OTZ

真的很感謝你的支持,卡片和心意我都收到了XD

DSC02381.jpg  

看看這隻小拉比多可愛>//<

 

最開心的是所有預購的場領孩子都有來認領,還好沒有被棄本...(抹汗)實在是很感謝你們(撲抱

同樣也很感謝在會場直接買的人OTZ

 

這趟CWT29收穫很多,畢竟是第一次出本,麻煩了很多人,尤其是對小殺OTZ

能完成這本很大的原因是有小殺的幫忙,封面真的非常棒,封底也是XD!以及那些願意買本的親們支持,還有一起學習成長的友人:)

謝謝你們XD

 

還有風犽我收到你的本子啦~~~還有巧克力和卡片!!每次都讓你這麼用心,相較之下我都沒有給你什麼真是不好意思OTZ

晚點會來啃你的本~~到時候再去補感想(被打)

 

 

最後不怕看到傷眼西馬的可以往下拉XD

因為是在顧攤所以自拍做紀念哈哈.....

 

 

 

 

 

 

 

 

 

確定想看?(被毆

 

 

 

 

 

 

 

 

 

 

 

又黑又有黑眼圈+上忘記補疤的西馬(靠)

 

DSC02379.jpg  

 

DSC02376.jpg  

 

不好意思我沒畫什麼妝OTZ 只有基本底妝XD

當做紀念這樣XDDD

還有我家燐不答應讓我拍所以從缺(靠)

 

 

那麼,感謝看到這裡的你(掩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29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