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帝奇的能力是非常實用的,想想看,可以選擇萬物的能力也就表示可以免疫一切攻擊,可以無視建築物拿取他需要的東西,更可以在不經意的時候偷吃小兔子的豆腐!

 

「嗚哇!你幹麻帝奇米克!」看書看到一半,身後的牆壁猛然竄出一雙手按住自己的胸部——用膝蓋想也知道是哪個變態做的。

 

「哎?沒有啊!只是天冷想抱抱你而已。」說著還來回搓了搓雙手,氣得橘毛兔狠狠地捏住狼爪,那力道大到可以把指甲嵌進去,痛得某大叔哀號。

 

「痛痛痛——你也捏得太大力了吧小兔子!」會腫起來的啊!

 

「沒用鉗子你就該感謝我了。」

 

「嗚嗚——小兔子好冷淡——天氣很冷我需要你溫暖的懷抱撫慰我的心啊——」

 

毫不留情的巴開從後方熊抱上來的諾亞,拉比笑得很燦爛:「那邊有暖爐,自己鑽。」

 

「不要!我要小兔子你!」完全沒把剛才小兔子的反抗放在眼裡,帝奇不死心的續撲。

 

「放開我——這樣我沒辦法看書!」

 

「不放!」他已經有兩天沒有摸到小兔子的身體聞到小兔子的味道,說什麼也不放!

 

「你這傢伙……」

 

橘毛兔氣得咬牙切齒,祭出殺傷力極高的肘擊——可惜落空。

 

「不准使用能力!」

 

「不用會很痛的——」

 

「那你就放開我!」

 

「不要不要不要——」雙手又摟得更緊了些。

 

「你是小孩子嗎你!」竟然還一連不要三次……橘毛兔氣結。

 

不行……拉比,你要沉住氣——對付變態就要用符合變態的思維模式,一般人的方法是無法奏效的。

 

「帝奇。」

 

「不要——咦?」

 

原以為小兔子又要自己放開,沒想到竟然是呼喚自己的名字,登時讓諾亞愣了愣。

 

只見小兔子揚起他著迷的笑,漂亮的祖母綠閃爍著迷人的波光,掌心覆上帝奇的面頰,卻因為能力關係微微透了過去。

 

「你這樣……我不就摸不到你了?」

 

「小、小兔子——!」原來小兔子也是想碰觸他的!他就知道!他家小兔子只是口是心非害羞了點而已——

 

當指尖傳來厚實的觸感後,橘毛兔耀眼的笑登時黑化,皮笑肉不笑的道:「離我遠一點,你這死變態。」

 

然後趁帝奇不備賞了前者一個拐子,成功脫離某大叔的懷抱。

 

快樂的能力確實很強大,但遇上手段高竿的小兔子似乎也沒啥武用之地。

 

小、小兔子你這招實在是太狠了……居然用那種笑容那種表情欺騙我……!

 

諾亞按著肚子眼角含淚,垂著狼耳可憐兮兮啜泣著,書人繼任者將書重新攤在手上,放任床下的諾亞哭了半迥,另一手默默掀起棉被一角。

 

「只要你不死黏著我,就準你進來。」微微泛紅的耳朵洩漏了主人的羞赧。

 

「小、小兔子——!」

 

「喂!就說了不準黏上來你這死大叔!」

 

——可惜,心軟的小兔子就算快樂不使用能力,也是能正大光明的吃到豆腐哪。

 

 

 

Fin.

 

 

 

****

久違的帝拉…OTZ

果然愛不同的關係打起來有點吃力……

實在是相當害怕愛火即將熄滅哪(遠目

其實我只是想打大叔雖然會用能力躲小兔子的拳頭

但只要小兔子稍微主動就破功這點而已XD

 

保佑我可以拉回對帝拉的愛(抹汗

 

感謝點閱ˇ

 

2011/12/17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驅魔少年 帝拉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