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蘿特人未到聲先到,小巧的身子由上而下的一把勒住剛從薛里爾宅走出來透氣的帝奇,後者被掐個措手不及往後栽了下去,剛點燃的煙也跟著遭殃。
  
  「蘿特……!」有些無奈的喊著自家小妹,他深深覺得他脖子有錯位的危險……

 
  「怎麼?我可是替你將事情給辦好了,這樣子對我說話的嗎?」像是逮到帝奇的小辮子,夢得小羊邊加大手臂的力道邊說。
  
  被蘿特的話加手給堵得夠紮實,快樂很認命的道歉:「好好好,是我不對,你這樣我很難過啊───我要的東西呢?」
  
  「在這裡!」一把將手中的紅傘遞過去,蘿特難掩興奮的搖晃著帝奇,「哪哪~那名書人就是你最近的獵物吧?我挺喜歡他的,要是玩膩的話告訴我一聲,我要接收!」
  
  本來打算打開傘研究一番的帝奇,聞言停下了手中的動作側頭問:「……你什麼時候也對人類感興趣了?」記得他家小妹不是最討厭人類了?
  
  莫名的,內心有點煩燥,───不明所以的。
  
  「現在一樣討厭啊!不過那隻小兔子的眼神讓我很有興趣,一開始看上去明明是翠綠的,講到你的時候就轉成墨綠色了耶!」是讓人看了會眼睛一亮的那種轉變。
  
  況且當她報上自己的身分,那名書人眼中沒有分毫的退縮,有的只是微微的驚訝與坦然。
  
  照理說被帝帝那樣對待會浮現的只有恐懼,那隻小兔子卻沒有半分晦暗,───就好像根本無傷大雅一般,沒有任何東西能停留在那雙透徹的綠眸中,───透徹到有些讓人探不清。
  
  蘿特的話讓帝奇有些驚訝,懷疑的問:「你確定你看到的是他?」怎麼和自己印象完全不同?
  
  那隻小兔子面對他的時候根本就是隻受驚的小動物,巴不得趕緊逃離一樣,和一開始的他態度可差遠了。
  
  ───明明一開始掙扎的可激烈了。
  
  「對啊!橘色頭髮,綠色眼睛嘛!右眼掛著眼罩,還拿著像槌子一樣令人厭惡的武器,加上他聽見你的名字時敵意可重的呢~」
  
  聽見蘿特講提到自己名字敵意很重時,帝奇才肯定,「───那應該沒錯。」
  
  這麼說來……蘿特講得話是真的?那雙眼眸……又再度回來了?
  
  ───為什麼?
  
  邊思考,帝奇將傘撐開,放在手中轉了半圈後,帝奇疑問:「蘿特啊……我怎麼沒看見我要的東西?」
  
  還是開得方式不對?───是說傘還有哪種方式可以開啊?
  
  「欸?怎麼可能?」蘿特一把將合傘給搶過來,朝裡頭望了半天又將傘轉了轉,───裡頭沒有任何東西。
  
  「不可能啊!我可是親眼看到它吞了好幾百個等級一耶!……等等、───不見了。」蘿特左翻右找,就是沒看見應該有的圖案。
  
  「啊?」什麼不見了?
  
  「這裡、畫在上頭的花瓣不見了。」蘿特指向傘面,本該點綴著粉色花瓣的地方,如今只剩紅紅一片,好似根本不存在一般。
  
  「哎呀……『那個』該不會又回去找他了吧?」這麼說來她好像記得小兔子準備拾起那把傘的時候,傘有轉動了下。
  
  嘖嘖,這次的等級三竟然還會對她用小聰明,八成是那個時候就準備脫離了。
  
  「什麼意思?」琥珀色的眸,很明顯的濃烈了些。
  
  「這個嘛,其實你拜託我製造出來的等級三有和你的小兔子打過照面───」
  
  「───送我過去。」
  
  「啊?可以是可以,不過───」彈指,叫出心型門扉,蘿特話都尚未說完邸宅內直接傳來了一道更為響亮的嗓音,將前者的音量給蓋了過去。
  
  「喔喔……這個感應是……我親愛的蘿特───歡迎回來───!」標準笨蛋老爹模樣的薛里爾自裡頭衝了出來一把抱住心愛的女兒,頭上的兩根天線還在那晃阿晃的。
  
  薛里爾左右瞧瞧,就是沒看見要找的人影:「咦?我可愛的弟弟呢?」不是說要出來抽根菸透氣,怎麼沒看見人?
  
  「跑去找他心愛的寵物了。」蘿特不以為然的道,早在薛里爾的聲音響起時帝奇就穿過門了,───走得可俐落了。
  
  「明明是隻寵物而已,真不懂他在想什麼。」被薛里爾抱在懷中的蘿特不解的道,換來薛里爾的疑問。
  
  「怎麼?聽起來帝奇很像找到了很好的消遣?」他家弟弟就是愛玩啊!難怪常常被千年公盯任務───
  
  「是啊!消遣嗎……」饒有深意的重複了一次,蘿特轉了轉眼眸。
  
  就她看來,似乎不只是消遣而已。
  
  只是帝帝還沒有察覺到罷了,明明是製造出來要替他們增加樂趣的等級三,一聽見那傢伙獨自去找小兔子帝帝就飛也似的追了過去……
  
  「可別真的認真起來啊……那個笨蛋。」咬著手指,蘿特低喃。
  
  
  
  將自己所探查到的回報給教團後,拉比隨便找間旅社下榻,───難得有白吃白睡的機會當然不能放過。
  
  誰叫鎮上的人全都被殺了呢,幸好這裡的廚子被殺之前剛做好料理,雖然涼掉了,但稍微熱過以後還是很美味。
  
  ───儘管或多或少對於杳無人煙的小鎮有些毛毛的,但要他現在趕路回去……他寧願選擇先睡上一個美美的覺。
  
  抱著只要睡過去就不會胡思亂想嚇自己的心態,拉比很乾脆的衝進浴室梳洗了起來。
  
  早點洗完早點休息撒!
  
  正歡快的搓著身體,走廊上的腳步聲引起了拉比的注意。
  
  ───不是吧?難道旅館主人還健在?糟糕,他這樣隨隨便便就進來果然是不太好……
  
  慌忙的裹上一條毛巾遮掩下半身,也不想想這樣是不是會嚇到旅館主人,拉比正打算打開浴室門出去道歉時,他的房門被打開了。
  
  ───不太對勁。
  
  如果是旅館主人多少會先詢問才對,像這樣不明不白闖進來的除了惡魔就只有───
  
  「你這該死的小偷不要以為你逃得過我的手掌心───」一把衝出浴室,直接就以飛踢照面,當拉比看清來人想煞車時已經來不及了。
  
  「───!你、你是……」收不回飛踢至少能轉個方向,最後沒有意外的撲到來者身上呈現跨坐的姿勢。
  
  被自己踢飛壓在身下的正是他在櫻花樹下瞧見的美女,整齊的髮型被拉比這麼一踢全數散亂了開,燦金的髮簪落到木質地板發出了清脆的聲響,又長又直的黑髮綻放在地面上,搭配女人驚愕又楚楚可憐的神情煞是惹人心憐。
  
  ───此時的拉比除了尷尬還是只有尷尬。
  
  「對、對不起我以為你是小偷───真是太失禮了,萬分抱歉啊───!」困窘的馬上起身,卻沒想到對方一把拉住他的手,阻止了他離開的動作。
  
  「沒關係的,這也是我來這裡的目的……」嬌嬌柔柔的嗓音,有著誘惑也有著懇求,拉比覺得他的臉頰熱度正在急速飆升中。
  
  開玩笑───他現在可是裹著一條毛巾跨在一個漂亮大姐姐身上啊───!這要他怎麼不緊張撒!
  
  「這、這……」
  
  女子將拉比的手拉至身前,擺在大大的結上,美眸微微向上地望著拉比:「這個結打在身前……就是為了讓人方便脫去的。」
  
  女子的話恍若一顆炸彈在拉比的腦袋炸了開,讓前者的腦袋昏昏沉沉的,即使如此還是慌忙的起身一把拉開了彼此的距離,「男、男女授受不親啊───!」
  
  「原來……您對小女子沒興趣……是嗎?」女子受傷的低下頭,面對這莫名香豔景象的拉比腦袋有些不好使,只能支支吾吾的拒絕著。
  
  「不、不是的!你真的很有魅力但是───」但是他沒有那個勇氣。
  
  「男性……比較合您的胃口,───是吧?」隨著話語落下女子撫媚的嗓音漸漸變的低沉,拉比還來不及錯愕,便一把被對方給反壓在地,兩人的立場登時顛倒過來。
  
  「放心,對於男人我技術也很不錯的。」一反方才楚楚可憐的姿態,此時的女子就像看見羔羊的大野狼,眼神可銳利了。
  
  拉比眼睜睜的看著女子動人的面容一點一滴的轉為剛毅,飽滿的雙峰漸轉平坦,某兔子活到這麼大跟著書人看過48場戰爭都比不上眼前這一幕震撼。
  
  書人一族不愧是書人一族,對於抗打擊這方面還是擁有很高的能耐的,愣了半迥腦袋恢復運轉的拉比第一個想法就是───他被一個身穿女裝的男人給壓在身下!
  
  這要他身為男人的尊嚴往哪擺!───當然帝奇那混蛋例外,那傢伙的能力太讓人灰心了,想踹也沒實體能踹。
  
  「我對男的沒興趣啊───!」拉比慘叫,抬腳踹開對方,加上對方不是女性拉比更不需顧慮力道,───幾乎用盡了吃奶的力氣這樣。
  
  身上的毛巾哪受得了拉比如此大的動作,眼看著毛巾就要鬆脫拉比連忙扯住,那模樣說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
  
  男子整個撞上門扉緩緩滑落,還以為事情就這麼結束,卻沒想到男子肩膀上下動了動,像個沒事人一樣又站了起來,剛剛受到攻擊的模樣彷彿只是配合拉比演出來的。
  
  男子起身用手指梳了梳掩蓋在面前的黑髮,動作慵懶自在的像極了身經百戰的公關,爾後自信的笑了開。
  
  也不見對方有什麼動作,眨眼間男子身形一閃立刻出現在拉比面前,速度快到肉眼根本追不上,藉著衝力順勢將拉比壓制在床上。
  
  ───現在是怎樣,他臉上貼著「我很好壓」四個字嗎?先是那個諾亞再來阿優這次輪到不男不女的陌生人!
  
  可悲得是拉比發現他竟然掙脫不開。這傢伙的手是鉗子做的不成?哪裡來這麼大的力氣!
  
  「可是我對你很有興趣,畢竟……我就是進化來疼愛你的。」
  
  男子咧嘴笑了開,兩嘴的弧度不自然的擴散到了接近耳際的部份,當男子的額頭緩緩浮現了只有惡魔才會顯現的黑色五芒星時,拉比連爆粗口的衝動都有了。
  
  ───靠!壓他的竟然是隻惡魔!───還是隻等級三!
  
  ……他該因為等級提高格調變高而感到開心嗎?
  
  
  
  TBC..
  
  ****
  光溜溜~光溜溜的兔子~(被巴
  是說這樣一來拉比胸前的環不就一覽無遺了…
  ───難怪那隻等級三會轉變成男性,真是當機立斷、判斷得當!(靠
  大叔殺來要是看到幾乎和全裸沒分別的兔子被因自己提昇等級的惡魔壓在身下的畫面───反應一定很精采。
  距離大叔淪陷日子不遠了……?
  
  感謝點閱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