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標題明明是帝拉卻都是神田真糟糕XDD
  下篇就會有大叔了(應該?
  微KR,慎
  聽了1300後有點想打看看KR了金害..(善變的傢伙!!!
  
  ****
  
  一向不喜與他人接觸的自己,卻無法克制雙臂逐漸加重的力道。
  
  ────不想放開。

  
  這傢伙在他未察覺的時候受過怎樣過份的對待,那日在澡堂瞧見的異樣、連日來拼命壓抑的恐懼……
  
  ────為什麼要獨自吞下一切!
  
  竟然還佯裝個沒事人一樣,當真過去就算了嗎!
  
  想到這裡神田就非常不是滋味,胸口很像被人緊掐著,又悶又澀。
  
  明明就在這傢伙身邊,他卻阻止不了。
  
  待回首迎接自己的已是空無一人的視野,與被遺落的圍巾。
  
  強烈的不甘充斥胸口,神田並不曉得,自己現在有的情緒是稱之為自責。
  
  因為自己的無力而讓拉比遭遇不堪,明明就在對方身旁卻根本改變不了什麼,那種悔恨讓神田死死地咬緊牙關,始做俑者不在現場沒得磨刀,無處發洩的下場就是將砲口轉向懷中的傢伙。
  
  ────某人或許一輩子也不會曉得自省這兩字怎麼寫。
  
  「……阿優?」稍微冷靜下來的拉比,被肩上傳來的痛楚引起了注意力,拍了拍對方的手臂弱弱地喚著。
  
  野性的直覺告知拉比似乎有什麼非常糟糕的事要發生了,────比見到那個該死的諾亞還要麻煩的。
  
  「────為什麼不說?」這死兔子也好不到哪去,都被人拖走了是不會求救嗎!草食動物都這麼沒腦袋的是吧!
  
  「啊?」
  
  完全無法明白神田指的是什麼,倒是很清晰的接收到對方身上緩緩透出來的濃烈不滿……且砲口好像還是朝著他來的。
  
  ────阿優這傢伙怎麼更火大了?
  
  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你被那傢伙擄走時為什麼不求救!」
  
  「什麼啊!我當時根本反應不過來啊!」等他回神人早就不在公墓,這是要他怎麼喊救命啊?再者他之後不是有放火判當求救信號嗎!
  
  「放完人也不在害我白跑了一趟死兔子!這樣有什麼屁用!」他知不知道自己看到那現場有多想砍人?
  
  「等等、為什麼變成是我的錯啊?────明明是那個死木炭的不對!」他才是受害者耶!還有那種情況他是要怎麼讓他看見啊!?自己可是在內心百般交雜後才向那個死變態低頭耶!
  
  「你槌子是裝飾用的?不會打飛那木炭嗎!」
  
  「能打我早打了!當時的情況我根本摸不到槌子啊!」他以為他不想嗎!
  
  「果然你槌子是裝飾用的,切────沒見過比你還蠢的兔子!」
  
  「……」
  
  嗚嗚……他不是亞連吵不贏阿優啦────
  
  ────橘毛兔要很久以後才會知道,其實這只是神田在亂遷怒而已。
  
  ────因為自己的力不從心。
  
  
  
  TBC..
  
  
  ****
  字數有點少見諒(靠
  工作關係所以有進度就丟上來了XD
  
  然後我本來是想打很正經的內心戲
  誰知道打著打著就變這樣囧..
  果然我骨子裡是搞笑的料(被巴
  
  感謝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