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當聖誕賀文的...
  誰知道打著打著除了下雪以外我連一點聖誕的東西都沒打到(靠
  一整篇都是小倆口無厘頭的互動XDDD
  這篇可以當反逆的番外來看,也可以當作短篇來看
  於是,請慢慢食用ˇ
  
  ****
  
  沁涼的早風躡手躡腳的溜進被隆處,刺骨的寒意清醒了裡頭人的神智,大手習慣的往身旁一撈,沒感受到預料中的溫度,攏起眉不情不願的撐起惺忪的眼皮,跳入箔金的是平坦的蓬鬆被褥。
  
  慢悠悠的撐起上軀,羽絨的被身順勢滑落,大半極富力量的黝黑肌理赤裸的曝在空氣中,狂野了胴體幾分。
  
  冷風撫過肌膚時反射性的抖了抖身子。……怎麼那麼冷?小兔子大清早的不睡覺跑哪去了?
  
  慵懶的打了個呵欠,眼角還掛著淚,目光來到一旁的落地窗發現低溫正是從那灌進來的,正打算起身霎時被一道強大的衝擊力給撲倒在床,耳畔充斥的是極其興奮的一連串字句。
  
  「下雪了帝奇!整個世界都變成白的耶!有夠壯觀的撒~!快起來,我們去叫蘿特他們來打雪仗!」拉比興致高昂的搖著身下大叔的肩膀,祖母綠比往常要來的璀璨耀眼,那一閃一閃的期待模樣跟個孩子沒兩樣。
  
  講到雪仗兩字拉比整張臉更是亮了起來,健康的淡麥色雙頰於雀躍的催化下染上一層淡淡的嫣紅,看得帝奇很想上前咬上一口。
  
  大手熟捻的環上對方彈性的腰際,隔著布料依稀能感受到底下的低涼,好看的眉頓時攫了起來。
  
  「你起來多久了?」連布料表面摸起來都是冰的,若不是長時間曝曬在低溫下絕不可能有這種現象。
  
  「嗄?1小時47分。」又29秒。
  
  某只橘毛兔就連帝奇隨口問的時間都很有職業精神的在內心報出完整的數字。
  
  是說帝奇這傢伙沒事問他起來多久做啥?難不成是要拿捏等等打雪仗的時間?
  
  這傢伙幾時變得那麼體貼了撒────
  
  只見帝奇勾起優雅萬分的笑,看得年輕書人渾身不對勁,正準備挪動身子逃命對方卻硬生生快了他一步,手一抓上身一挺,立刻斷了拉比的後路。
  
  「既然你都能精準的回答我起床的秒數難道不會多加一件衣服嗎?還是你認為兔子的毛皮夠厚擋得住?你知不知道現在外面溫度幾度?是不是要我把你從這裡扔下去好好感受一下人體冰棒的奧妙?」
  
  帝奇每問一句就狠狠的在拉比的頭上戳一下,連珠炮串的字句從頭到尾完全不需換氣,且過程中始終擒著恰當到好處的紳士微笑,可惜年輕書人一點也沒反省的意思,吃痛的捂著額頭,由原先的捱痛表情瞬間轉變成瞧見壯觀景象驚奇的讚嘆。
  
  「哦哦!一口氣唸完耶────」而且中間還不會打結!還有帝奇是怎麼知道自己在內心補充的秒數?
  
  某諾亞火大的抽了抽嘴角。
  
  好樣的,看來這死小鬼壓根沒把他的話聽進去……
  
  雙拳一握,在拉比疑惑的目光下靠近太陽穴,爾後毫不留情的攢動,痛得小傢伙頻頻哀號。
  
  「一口氣唸完?你當我在表演是吧?」
  
  「痛、痛、痛!嗄───!這是謀殺啊!」
  
  「哪裡,用來對付不聽話的傢伙剛剛好。」邊說邊用力轉動,疼的橘毛兔不停灑淚,可惜區區一個書人力氣哪裡比得過經過淬鍊的諾亞?掙扎完全無效。
  
  「救命啊───!我穿!我穿就是!」
  
  滿意的聽見答覆,諾亞很乾脆的鬆開手,橘髮少年不情不願的下床跺至一旁,儘管已經壓低音量仍能聽見不悅的嘟噥。
  
  「你自己還不是裸著上半身晃來晃去,仗著諾亞打不死就可以這麼囂張,至少我還有穿衣服撒……」最讓他不服的是,平平都是公的怎麼力量差距那麼大。
  
  某只兔子內心嚴重不平衡。
  
  「小兔子,在別人背後說壞話記得要放低音量。」紳士狼體貼的提醒,嚇得橘毛兔狠狠抖了一下,腳跟還來不及離開地面就被帝奇給抓了回去。
  
  諾亞邪惡一笑,「想逃?既然這麼不想穿的話我就大發慈悲的幫你脫掉好了────」說著說著溫度略低的掌心已經開始撩起拉比的衣襬。
  
  「不勞煩您了!還有你會不會摸得太順手了一點!」可惡這死變態怎麼推不開撒────!
  
  像這種時候就要依靠武器的力量來彌補先天的體格差距!
  
  腦海才剛閃過這個想法,宛若要徹底讓對方死心一般,一抹細長的物體跳入拉比的視野,────同時也在帝奇的指尖上搖晃。
  
  瞪大翡翠,拉比頗有指控意味的罵到:「嗄!我的搥子!你幾時抄走的!」他的救命稻草有危險了啊啊啊!
  
  手一伸急忙想搶過保命工具,帝奇動作比他快了一拍,反手一轉槌子便眼睜睜的消逝。
  
  「這叫防不勝防,被打到也是會痛的耶~」帝奇瀟灑的聳聳肩,臉上的笑看得拉比氣得牙癢癢,更甚而言連揮拳的衝動都有了。
  
  廢話!不痛還轟他幹麻!還有他把他的搥子弄到哪去了────
  
  「天氣冷我來溫暖你吧?」
  
  「不需要───!別忘了我沒有槌子一樣可以燒死你!」氣勢磅礡的回首瞪諾亞,綠眸認真的有些冷酷,而好死不死這種冷冽的表情恰好正中某大叔的癖好,炯金中的餘暉顯得異常興奮。
  
  ……他怎麼覺得帝奇這傢伙的目光有些噁心?
  
  「小兔子,大清早的別這樣勾引我嘛~」那口吻那聲調像是感嘆又夾帶某種說不出的情愫,聽得拉比雞皮疙瘩掉滿地。
  
  「勾引個屁!放開我────!」
  
  「小兔子你掙扎的模樣也很棒哪────」手臂往自身一帶,不費吹灰之力的把試圖逃跑的獵物摟進懷中,低沉磁性的男低音於拉比的右耳散開,嚇得前者是反射性的捂住被騷擾的耳朵,足以和慘叫媲美的怒罵充斥小小的寢室。
  
  「你這個變態啊啊啊!」自己愈掙扎這傢伙竟然愈亢奮!
  
  ────器械投降有擺脫的可能嗎?記得有本書曾經講過要以退為進,重點是他怕這一退下去就沒有反擊的可能了。
  
  就在拉比陷入思慮之際,諾亞已經神不知鬼不覺的開始剝起對方的褲子了。
  
  感覺到下腹一陣涼意,低頭,諾亞的手正尷尬的解到一半。
  
  經過齒間壓縮的字詞更顯恫赫,「你這變態諾亞在幹什麼────」
  
  「當然是幫你溫暖冰冷的身軀啊────」頭頂掛著變態兩字的諾亞臉不紅氣不喘的回道,且很自動自發的繼續動作。
  
  年輕書人的額際明顯浮現青紫色的血管。
  
  覆上帝奇的手,拉比的舉動讓前者心口頓時蕩了下,挑逗的話語於小傢伙轉身過來的陽光笑顏下全止在喉間,甫察覺綠眸眼底的怒火,一記上勾拳紮紮實實的招呼過來,或許是脫拉比的衣服脫的太過專心,又或許是被拉比的舉動給恍了神智,帝奇就這麼毫無防備的以下巴接下這一擊。
  
  那骨骼的聲音之清脆哪……
  
  「既然你這麼冷我就讓火判來溫暖你吧!」
  
  臥房內二度響起一陣哀號,只是這次換了主角就是。
  
  
  
  ……這樣的日子,不啻也是一種幸福?
  
  
  
  
  END
  
  
  ****
  
  本來想打聖誕賀結果完全被我拿來惡搞用OTZ
  好久沒打這麼白癡的小倆口了XDD
  意外親切啊…(喂
  
  感謝點閱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