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那天帝奇問自己是否真的要接受千年公的提議,那嚴肅而慎重的神情都讓他不禁莞爾。
  
  他真的很重視自己哪……
  
  當時,千年公問自己是否要融入DarkMatter時,自己並沒有太多的猶豫,除了沒有辦法給他一些時間好好研究DarkMatter感到有些遺憾外,自己並無更多的憂慮。
  
  或許該說,既然自己都已經決定要站在諾亞這頭來紀錄歷史,有了這個可以和諾亞更親近的機會他何樂而不為?
  
  只是他沒料到的是,帝奇會開口要自己三思。
  
  「你是在擔心我嗎?」給了男人可愛的笑容,拉比坐在床上打著哈哈的問著。
  
  「…你體內不是已經有了聖潔?不會和DarkMatter牴觸?」老實說,他對於小兔子接受DarkMatter這件事不贊成也不反對,可以融入是最好,這樣以後辦起事來會方便的多,但他擔心的是小兔子的身體能不能承受得了融合時的劇痛。
  
  更何況,這還只是不列入和INNOCENCE起抗拒反應的情況而已。
  
  撐過去,拉比便會擁有幾乎半個諾亞因子,但若是沒撐過去…只怕下場是自己必須替他收屍。
  
  畢竟發狂的書人,千年公是不會留著的。
  
  誰都不能保證能夠百分之百的融合,基本上,會產生抗拒應是再正常不過。
  
  即使到現在他依舊記得,當時融入體內的煎熬,當體內的疼痛達到軀體無法負荷時根本連喊都喊不出聲,只能任憑冷汗狂流,忍受那蝕骨的折磨。
  
  他寧願小兔子保持現狀,也不願再也無法瞧見那動人的笑容。
  
  少年勾起一抹難以看透的笑。「不試試看怎麼知道?而且…雖然千年公對我很好,但還是有個疙瘩在,畢竟一個書人突如其來的介入你們,還是無法完全的取得信任哪。」
  
  這些早就在他的預料之內,老實說現在這情況已經是很慶幸了,竟然可以和諾亞們相處的那麼自然,的確是讓他有些鬆口氣。
  
  但是,為了之後立場的穩固,以及歷史的全面性,可以將不必要的懷疑連根斬除是最好,的確他也不可能會有背叛諾亞一族的一天。
  
  只要是書人所抉擇的一方,該書人將不可再改變立場,更不允許違背該立場。
  
  ───這是書人一族的制約,可惜的是,拉比無法告訴他們,畢竟制約並不是八卦愛怎麼散播都可以。
  
  帝奇觸起眉宇,不發一語。
  
  他沒有想到,小兔子的心思竟細膩到這種地步,的確,儘管千年公對待小兔子和對待他們沒兩樣,但掩蓋在圓鏡後頭的瑞眸卻藏了不為人知的臆測。
  
  他很明白千年公並沒有完全的相信小兔子,畢竟小兔子終究是名書人,並不是諾亞。
  
  拉比輕笑,自喉嚨深處發出的笑聲有點悶悶的,卻很動聽。
  
  「放心,其實正確而言,我也將聖潔動了一些小手腳,所以你們對我才不會興起殺意,───嗯?」瞧著突然湊近的臉孔,拉比很自然的發出疑問聲,而不是避開。
  
  「───答應我,你會撐過來。」
  
  眨了眨綠眸,將額頭靠在男人的額上。「如果我撐過來有獎賞嗎?」
  
  連自己難得感性的時候小傢伙都可以輕而易舉的將氣氛給破壞殆盡…罷了,這也是他可愛的地方。
  
  「有,我的吻一個。」
  
  「嗄…換一個好不好───」這樣會害他很不想要融入DarkMatter耶…
  
  「那換我的擁抱如何?」
  
  「夠了夠了…盡出些餿主意。」少年聽不下去的撇嘴,而帝奇則是擒著笑,悄悄地在少年的耳畔道。
  
  「有樣東西我覺得很適合你。」輕柔的語調很是神秘,擺明了是要掉足小傢伙的胃。
  
  「什麼東西?」
  
  「等你融合完不就知道了?」帝奇不答反問。
  
  這次小傢伙很不甘願的鼓起腮幫子。「你很可惡耶,每次話都說一半的。」
  
  少年的指控換來的是男人的悶笑。
  
  翻了翻白眼,拉比認真的道。「我絕對會成功給你看,到時候你要是不告訴我當心我把你轟到天邊。」
  
  某兔子背後似乎還燃燒著熊熊烈火,那鬥志之旺盛哪。
  
  「這你大可不用操心,我如果沒告訴你那我以後就不會抱你睡了。」
  
  「那你還是別告訴我好了。」拉比斬釘截鐵的回著。
  
  「那是不可能的。」帝奇同樣堅決的應著。
  
  「耶───」某兔子無奈的哀嚎。
  
  接著帝奇伸出手,劃過自身的頸項,一道鮮豔的紅痕立刻浮現。
  
  「來吧,小兔子。」
  
  某兔子心不甘情不願的瞧了瞧帝奇的脖子,嚷著。「難道不可以換個方式嗎?」
  
  「沒辦法,要融合這樣最快嘛~」
  
  「…那可不可以換個地方?」
  
  「我說小兔子,你以為我的血是流免錢的嗎?不要拉倒───」還在那裡跟他討價還價的。
  
  眼看著男人就要將傷口癒合,拉比慌忙的喊著。「噫,要要要,我要────」
  
  少年趕緊攀上男人的臂膀,吸取那醒目的液體。
  
  昏黃的細眸垂下。
  
  要撐過來啊…小兔子───
  
  接著就是漫長又煎熬的煉獄等待拉比熬過…
  
    
  
  ────而現在,印在少年額心的十字紋便是最佳的證明。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