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工口
  慎ˇ
  
  ****
    
  「咦…等一…唔!」還想說些什麼阻止對方,可惜帝奇早就預料到對方的動作,手掌直接探進拉比的褲頭打斷了少年的語句,細長的手指很有技巧的在少年脆弱的地方來回撫弄,甜美的刺激自下身油然而升,如電流一般遊走在理智邊緣,再再的考驗著少年的神智。
 
  「啊…帝奇…住手───」對於這陌生的感覺拉比有些心慌,無力的甩動橘紅期盼對方能停止動作,不過男人只是邪惡一笑,在少年的眼角落下一吻。
  
  「我說過,我是認真的…小兔子。」再次奪去那柔軟的唇瓣,盡情的與之舞動,花莖上的大手也沒有停止動作,指腹更是惡意的滑過敏感的鈴口處,惹得拉比的腰支頻頻發軟,雙臂只能無力地攀在對方的頸背上,迷濛的翠綠半闔著,盪漾著動人心弦的神采,讓帝奇難耐的舔了舔唇角,加快了手中的速度。
  
  細細麻麻的快意如蟻般調皮的流竄於拉比的感官神經,既火熱又難受,耳邊充斥的是令人羞澀的呻吟與喘息,讓拉比本來就點綴著嫣紅的臉蛋更是深了一層,甚至連耳根都是可人的艷色,讓人很想好好的啃咬一番。
  
  少年努力的想捉回那所剩無幾的理智,但愈是想追趕就愈容易陷入帝奇給的狂潮,皓白的手指忍耐似的嵌入帝奇結實的手臂,末端更是因為用力過度的關係泛起慘白,惱人的熱度不停地摩蝕著拉比的交感神經,宛若處於載浮載沉的大海中,只能隨著男人的套弄逐流,過多的銀絲自紅潤的小嘴滑落,那誘人的模樣對帝奇而言無疑是最高等級的邀請與媚惑。
  
  「小兔子…你好可愛…」帶點性感低沉的粗重喘息敲擊著拉比的耳膜,使得少年本來就相當敏感的身子更是不由自主地顫慄起來,帝奇當然沒放過拉比這細微而直接的反應,讓男人是牽起一抹溫柔而深情的弧度。
  
  他的小兔子真的是很甜美…
  
  另外一隻手來到少年水蛇一般的腰際,用指尖巡禮似的輕輕婆娑,不需要太多的觸碰,男人也能輕而易舉的撩撥少年的慾望,更多不為人知的快感如浪潮一般席捲而至,原本斷斷續續的喘息頓時急促了起來,讓帝奇滿足的笑了笑。
  
  如此單純毫無掩飾的反應更是代表著自己傾心的人兒不曾嚐過禁果,那純真的反應是那樣的風情萬種…
  
  拉比觸起柳眉,好不容易找回一點點思緒,卻怎麼樣也無法理解為何自己會被這個大變態壓在身下,而且還被對方這樣那樣…
  
  難不成…帝奇所謂成為他的人是指────
  
  「嗯唔…你…只是想要我的身體…?」太差勁了這傢伙…!
  
  如此簡短的一句話有如一顆炸彈在男人的腦海浬炸出一片燦爛的火花,也一並將帝奇的僅存的理智給炸的煙灰具滅。
  
  男人抽了抽嘴角,給了拉比比之前所見的都還要迷人的一抹笑。
  
  「…只是想要你的身體?───小兔子,你這麼想被我剝光的話我就成全你!」語畢,帝奇大手一扯做勢要將拉比褲子給扯下,意識到事態嚴重的拉比馬上守住自己最後一道防線,說什麼也不能讓這死變態拖了自己的褲子啊!
  
  「嗄啊!?住手啊啊────你在生什麼氣嘛!」又不說清楚他怎麼會知道!
  
  「生氣?你也看得出我在生氣啊?那你怎麼不用你那聰明的腦袋好好想一想我的意思!」某人火大的繼續扯褲身,最後在一個使勁下退去了拉比所剩無幾的遮蔽物,驚的少年是慌張的遮住重要部位,又羞又氣的瞪著男人,雙腳一縮努力的想拉開彼此的距離,一邊移動還不忘反駁。
  
  「我有想啊!成為你的人就成為你的人,字面上翻譯你不是要我的身體不然是什麼!」人都已經壓上來了總不會是要自己幫他做事情吧?而且…明明都已經對他、對他───
  
  到頭來才和自己說不是這個意思不然是什麼意思?
  
  青筋自駿逸的臉龐上浮現,男人不以為然的挑高眉尾,琥珀的眸子燃燒著熊熊怒火與無奈。
  
  很好,他不該高估小兔子的理解能力的,沒有明講是他的不對,但是這小傢伙會不會太遲鈍了一點?自己都已經身體力行表現的這麼明白了竟然還不懂!
  
  真是隻蠢兔子…。某人嚴重懷疑小傢伙到底是哪裡來的能耐可以安安穩穩的活到現在,沒讓人拐走就已經是萬幸了,這小兔子的腦筋只有在搞怪的地方才轉得特別快,嘖。
  
  明明辦起正事來精明的不像話,怎麼遇到這種事卻後知後覺的可以?雖然自己也不討厭他這個地方就是…
  
  嘆了一口氣,昏黃的眼眸堅定的望著惑然的翠綠。
  
  「我的意思是…我喜歡你,小兔子。」要是小傢伙再不明白的話他可要直接霸王硬上弓,用盡千方百計也會讓他徹頭徹尾理解這句話的意義。
  
  「不是一般的喜歡,是戀人的喜歡,是想將你獨占在身邊的那種喜歡!夠清楚了沒?」瞧見小傢伙翡翠的眼眸瞠的圓滾滾的樣子,看來是真的明白了。
  
  大手帶上小傢伙驚訝張大的小嘴,順便偷了個香,自信而眷戀的望著令自己動容的綠眸,等待著人兒反應過來。
  
  拉比眨了眨眼眸,伸出食指指了指帝奇。「你…」再指了指自己「───喜歡我?」
  
  「嗯。」拉比孩子氣的動作惹得帝奇輕笑,方才不快的情緒馬上煙消雲散,剩下的是對小兔子滿滿的愛戀。
  
  「不是朋友或家人的喜歡?」少年狐疑地看著男人。
  
  帝奇點頭。
  
  「是想和我牽手的喜歡?」拉比舉起手指了指自己的手心。
  
  再度點頭。
  
  「也想和我這樣那樣的喜歡!?」
  
  某人點頭點的非常用力。
  
  「───即使我是男的?」
  
  「嗯。」
  
  少年的眉頭又靠攏了幾分。
  
  「我都不知道…原來你除了變態以外還是個同性戀────」
  
  「……」
  
    
  
  ───帝奇覺得他這輩子的耐性幾乎快被這小傢伙給磨光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