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髮少年一臉無奈的死瞪著上方笑的異常噁心的男人,不知是第幾度開口詢問。「你到底什麼時候要放我下來?」他比較想坐槌子過去哪…
 
  堂堂一個男生被另外一個男人抱在懷裡成何體統!?───雖然之前早就被這傢伙抱上不曉得幾次了…重點不是這個!
  
  「等我抱夠了以後。」給了拉比優雅的笑,帝奇繼續悠哉的踏在清澈的天空,如果可以忽略後方蠢蠢欲動的一群生物外那會是個很養眼的畫面。
  
  「夠你個大頭鬼!放我下來───!」清秀的小臉非常不服氣的皺了起來,跟著像隻毛毛蟲一樣胡亂扭動,說什麼也要脫離這怪男人的魔爪。
  
  「你確定?」男人不以為然的挑高半邊眉,嘴角揚起的弧度十分奸詐,琥珀示意少年俯瞰,這高度少說也有五百公尺以上,要是從這裡摔下去不死也剩半條命。
  
  可惜拉比並不是普通人,腦袋裡裝的東西更是常人無法理解的,只見少年淘氣一笑,趁男人不備之餘伸出雙手用力一推。「我確定。」
  
  纖細的軀體在重力加速度的狀態下猛然墜落,看的男人心臟是整整漏跳好幾拍,就在逼近地面之際男人瞬地將人一扯跟著攬進懷裡,正想開口說些什麼映入琥珀裡的是少年興災樂禍的模樣,使得帝奇頓時啞口無言。
  
  這死小子,擺明了篤定他會去接他是吧?敢拿自己的安全開玩笑?很好,非常好,看來他有必要好好教導小兔子一下什麼叫做真正的恐怖。
  
  「小兔子,很好玩是吧?」駿逸的臉孔隱含些許的怒意與挑釁,隨後一個登步兩人立刻竄升至比方才還要高上不曉得幾倍的高空,只見男人的眼眸閃過陰狠的光芒,隨後給了對方人畜無害的絕頂笑顏,只可惜男人吐出的字句讓懷中的少年是頻頻打顫。「這種高度比較適合,要不要再來一次啊?」
  
  「嗄…不、不用了───」拉比有些膽怯的縮了縮,開玩笑,從這裡摔下去還得了,而且從帝奇的表情看來巴不得將自己扔下去一樣…
  
  ───他不會放手吧?不、不不不會吧?
  
  翠綠的眸子染上驚慌,昏黃給了他懲戒性十足的眼神。
  
  了解對方傳達的意思,拉比難得升起一絲絲的悔意,正想求饒只見男人雙手一鬆,少年立刻緊張的抱住男人的頸項,整個人垂掛在帝奇身上,像只無尾熊死命的攀著尤加利樹那樣,那姿勢說有多難看就有多難看。「咿咿──你還真的放手阿你!」
  
  這絕對是蓄意謀殺,謀殺啊!
  
  「嗯?不曉得是誰先開始的喔?」帝奇泰然自若的攤了攤手,邪惡一笑。「不是很好玩嗎?我可是很好心想讓你再嘗試一次……」
  
  「夠了夠了!我下次不敢了,所以…嗄啊啊───」話都還未說完,拉比就因為帝奇刻意搔的癢而失去力氣,手臂一軟整個人直線掉落,嚇得拉比剎時只剩下三頭身的大小,還不停地往下墜。
  
  就在少年認命的閉上眼簾,下一秒又摔入熟悉的懷抱。
  
  磁性的嗓音有些冷然,但更多的是淺而易見的憂心與警告。「下次再這樣我就從比剛才更高的地方把你丟下去,知道嗎?」
  
  不是很願意的看了男人一眼,卻輕易的捕捉到男人深邃眼眸背後的擔憂,儘管不是很心甘情願,拉比還是點點頭。
  
  帝奇很關心自己…但是這份關心並不是他能擁有的,這對於身為書人的他太過奢求,就算如此,拉比還是因為有人替自己感到驚慌、替自己著想而溫暖了整個心窩,胸口滿溢的漲熱感是拉比不曾體會過的。
  
  「很好,所以為了補償我,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抱枕啦!」話峰一轉立刻跳到和先前的事完全沒有關聯的地方,甚至還說的頗頭頭是道。
  
  「這跟那一點關係也沒有吧!別以為我會上當。」白了男人一眼,這次拉比學聰明了些,直接掏出大槌小槌,有點賭氣似的吐了吐粉舌,很乾脆的逃離現場。「伸!」
  
  說什麼他也不要和這變態睡同一張床,雖然之前打枕頭戰是打的挺開心的…
  
  「嘖嘖,看來小兔子沒有想像中的笨,不過…」要和能選擇萬物的自己比速度?
  
  再回去多練練吧,小兔子。
  
  跟著男人一個冷笑直接消失,而在後方的惡魔則不意外的聽見不遠處傳來少年的鬼叫,甚至還能隱約的聽見「你這死諾亞快點放手」之類的字句。
  
  而惡魔群其中一只惡魔看了看同伴,沒由來的殺出一句話。「帝奇大人似乎很開心。」
  
  被問的那只惡魔則是搖搖頭,一臉的同情。「通常讓帝奇大人開心的那個人都不會太好過哪────」
  
    
  
  「帝奇.米克,我嚴重警告你不准靠近我半徑三公尺以內!」誰快點把這個該死的變態大叔拖走,成天被這樣又那樣的東摸西摸,當他是免費的絨毛娃娃是吧?他還不想年紀輕輕就嫁不出去啊…
  
  不對,他是要嫁給誰阿他!
  
  「小兔子~我們都同床共枕過了,你竟然那樣的無情───」
  
  「你不要亂說話!!還有,把你的手給我拿開───!!」拍開了不曉得何時竄入腰際的大手,拉比為了生命安全著想,強忍著抄出槌子轟帝奇的衝動,只能拼命的延伸長槌身,能離對方多遠就離多遠。
  
  「小兔子~抱枕───」只是某人還是很不死心的跟在一邊,說什麼也不肯退讓。
  
  「好好工作啦你!」聽說他們這次不是要出來找INNOCENCE?怎麼會變成現在這種情況!?
  
  「我好好工作你就當我的抱枕。」男人嚴肅而認真的表情讓拉比很想直接賞對方一拳。
  
  敢情這傢伙出來是找枕頭的是吧?
  
  「你先把千年公交代的事情完成再說。」
  
  「那你先答應當我的抱枕我就會完成事情。」
  
  只見少年臉上慢慢浮現十字記號,身子一傾瞬間停止前進,後頭有些衝的太快的惡魔來不及煞車就這樣直接撲上來,只見少年隨手一抓朝帝奇一丟。
  
  「拿這個將就一下啦!」接著頭也不回的繼續往目的地前進。
  
  帝奇看了看手中長條型的惡魔,後者還很識相的露出一排整齊的牙齒,其他的惡魔則是很有默契的將視線停在帝奇身上。
  
  男人望了望手中的生物,又看了看另外一頭已經瞧不見人影的小兔子,跟著毫不猶豫的將手中的東西一丟,隨後追上拉比離去的方向。
  
    
  
  「小兔子~~你忍心看我失眠嗎───我只要你當我的抱枕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