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哎呀~看來你們相處的很融洽,不錯不錯…」千年伯爵看著頭上多了一個叉叉貼布的帝奇,以及半夢半醒間依舊被保護的很完全的拉比一眼,最後將視線落到看不出方才經歷過一場暴力事件的心愛長女身上,很是感慨的稱讚到。
  
  帝奇一手支著下巴,百般不願的看著周圍多出來的四張椅子,思緒在腦袋裡兜一圈後立刻明白千年伯爵的用意。
  
  「帝帝啊~表情別這麼嚴肅嘛───」伯爵還想多勸幾句,大門毫無預警的敞開,率先進入的是有著龐大身軀的男人,身後跟著兩名穿著奇裝異服的少年,最後則是身穿一席標準西式服裝的金髮女人。
  
  「喲──到齊了到齊了~」蘿特開心的打著哈哈,兩隻腳靠在桌緣,藉由椅子的支撐隨意的晃著椅背。
  
  「來來來~~快坐下,今天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宣布唷──!」從伯爵的神情中可以知道此人很樂在其中,一旁的咧囉很難得的沒有受到蘿特的摧殘自由自在的在一旁消遙遊,不時好奇的在拉比面前左晃右晃,努力思考著為何看上去沒有一絲殺傷力的人類竟然可以和帝奇打的勢均力敵。
  
  「在這之前,千年公,『那個』是什麼東西啊,嘻~!」賈絲黛洛很不客氣的指著橘髮少年,一旁的大衛更是連看都不屑看一眼。
  
  「他是我可愛的小兔子。」帝奇搶在千年伯爵前先接下去,可惜我們的兔子尚未神遊回來,否則不免又是一記吵嘴,外加小兔子臉紅反駁的可愛模樣。
  
  「帝奇的寵物?」賈絲黛洛好奇的端詳起拉比,司金和露露貝爾也因為帝奇的一句話將注意力放在這『陌生人』上頭,被如此多雙眼眸注視要不清醒也很難,拉比的大腦總算是恢復正常運作,而後不解的望著身旁看自己看的目不轉睛的八人一傘,臉上除了一頭霧水還是一頭霧水。
  
  「不,是我的愛人。」認識不滿幾天帝奇很自動的將小兔子歸類在愛人類,壓根沒將帝奇前面的話聽進去的小兔子,帶點傻氣的問。
  
  「你的愛人?誰啊?」這傢伙,既然有了對象還對自己毛手毛腳的?
  
  ……為什麼只要一想到帝奇身旁可能有其他人心頭就會悶悶的?一種酸酸澀澀說不出的感覺會在內心蔓延───
  
  他不喜歡這種感覺。
  
  不費吹灰之力就得知小傢伙內心的想法,更是擴大了嘴邊的笑意。「就.是.你啊,親愛的小兔子───」
  
  「啥──!?」
  
  「好了好了,帝帝和小兔子要培養感情等等再培養,正事要緊───」伯爵清了清喉嚨,難得一本正經的道,本來還想多回個幾句的拉比很識相的將話吞回肚子,專心的等著伯爵的下文。
  
  啊啦啦~~這孩子真是聰明,實力又強大,真好真好─────
  
  「這也是我集合你們的其中一個原因,小兔子從今天起會跟我們一起生活,當然我也會讓他跟你們一起出任務~」
  
  看來他們已經將自己的綽號定型了呀…真不知該喜還是該憂。「我是拉比,以後還請你們多多指教。」
  
  拉比恭敬的欠了身,收回方才嘻笑的態度,清澈的雙瞳裡有深刻的自信與覺悟,在場的人都不禁為這份魄力而興起點點讚賞,尤其是帝奇,更是深深的被拉比這份迷人吸引住,甚至是有些不捨從那耀眼的光彩裡移開目光,──────除了一個人以外。
  
  「我不能夠接受,千年公!他只是個人類,為什麼要和人類在一起啊?」大衛非常不贊同伯爵的決定,頭一次難得的反對千年伯爵的決策。
  
  開什麼玩笑!那小子看起來就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雖然那雙篤定一切的眼神真的有讓自己驚愕一下,人類都是軟弱渺小的東西,千年公到底為什麼會答應這種事啊!「而且,誰都不能保證這傢伙不會背叛我們。」
  
  拉比非旦沒有因為大衛的語句而動一絲氣,反到扯出一抹燦爛的笑顏。「身為人類這點我是無法否認,但我也不是那樣輕易就能讓人殺死的,還有,對書人的後繼者而言,叛亂這等事一點意義也沒有。」
  
  他的目的是要紀錄歷史,不是來破壞歷史。
  
  拉比的回覆讓大衛驚訝的一個字也說不出,儘管心頭還是不大認同,可在體內某處又有種想相信這個人的感覺,煩躁的撥了撥黑髮,不甘願的別過頭。
  
  「唔~兩方說的都很有道理呀~小兔子呀小兔子,雖然我很相信你,可是萬一你背叛我,我又該如何處置呢───」伯爵霎時凜了目光,一旁的蘿特是愈看愈開心,更是為兔子的好感又加上幾分,帝奇則是眼神相當複雜的望著拉比。
  
  只見拉比嫣然一笑,帶著一分的俏皮與九分的認真,有更多更多的是鑲嵌在碧綠寶石中不可侵犯的肯定。「我的一切,將隨您處置,親愛的伯爵大人───」
  
  「不愧是小兔子~~」不曉得蘿特是有意還是無心,很開心的跳到拉比的膝上直接環住前者的頸子,像是對待多重要的人一般親暱的摩蹭起來。
  
  「啊───!可惡,你打的贏我我就承認你!」大衛很有行動力的一把掏出手槍,拉比則是在內心暗自嘀咕,怎麼這諾亞一族的都很喜歡跟人打架哪──
  
  「蘿特,可不可以先放開我?」就算他想迎擊也不能用這種方式迎吧?可早就被千年伯爵寵慣的蘿特哪裡懂得退讓?任性的賴在拉比身上說什麼就是不肯離開。
  
  大衛的子彈可是不等人的,伯爵是饒有興致的觀賞著拉比會作何反應,露露貝爾仍舊不發一語的等待結果,司金則是吃起不曉得哪生出來的巧克力跟著看戲,至於賈絲黛洛當然是鬥志高昂的挺著雙胞胎跟著發送子彈。
  
  經由兩人同時想像,甚至連呼吸都是那樣契合,賈絲大衛很不客氣的將槍口對準拉比。「裝填,紅爆彈,灼熱的赤紅行星──!」
  
  一顆足足有三分之一大廳大的炙熱火球來勢洶洶的朝拉比襲去,見狀,帝奇並沒有任何保護的動作,細長的眼眸彷彿在盤算著什麼,觀察著拉比的舉動。
  
  拉比嘆了口氣,將蘿特抱在懷裡,翡翠的幽瞳僅一個閃爍,一尾巨大的火龍自拉比上方衝出,輕輕鬆鬆的將賈絲大衛的攻擊吞噬掉,眼看著就要擊向賈絲大衛火龍卻在瞬間消逝,彷彿方才的火龍只是幻覺,害的賈絲大衛愣在原地動作還定格在反擊的狀態下。
  
  「小兔子好棒~~~啾!」蘿特高興的在拉比臉頰印了一記響吻,秀氣的臉蛋立刻染上緋紅,給人的氣勢和適才相較之下差了十萬八千里。
  
  「蘿特!不要偷親───!」帝奇見狀可以說是毫不客氣的將蘿特拎了起來,還算溫柔的將人放回椅面上,大手非常有侵占性的攫住拉比的腰身,十分孩子氣,逗的拉比笑出聲。
  
  「這樣子…你能夠認同我嗎?」還是那副耀眼的笑容,沒有任何輕蔑及鄙視,大眼裡滿滿的都是希望被人肯定,活像一隻渴望有人可以拍拍他的頭說聲好乖的大型犬,看的露露貝爾勾起很少有的微笑。
  
  「───勉強啦!」因為拉比的笑容而顯得有些害臊的大衛狼狽的丟出一句話,怎樣就是不肯正視拉比。
  
  就在此時蘿特又很惡質的補上一句。「哦哦~~大衛你害羞了!」
  
  「找死啊!誰誰、誰害羞了!」
  
  「羞羞臉~~~大衛不好意思啦~~~~」」
  
  「閉嘴!」
  
  「不好意思啦~~~」賈絲黛洛也很配合的跟著蘿特一搭一唱。
  
  「喂!你是站在哪一邊的阿你!」
  
  「好了好了~~還有一件事情───」伯爵不長不短的一句話直接平息的大廳內的騷動,之後很是滿意的點了點頭。
  
  「時候到了───對吧?」蘿特重操他的舊業,刻意忽視帝奇吃味的眼光繼續坐回拉比的腿上。
  
  「沒錯,好戲差不多該上演了,主演者就是那些驅魔師,所以你們有得忙嚕───!」
  
  看來,伯爵要開始行動了,說不定不用多久,我們就會碰面了呢,老熊貓───
  
  來諾亞這果真是對的,這兒的人都好有趣,一點都不會乏味。
  
  
  
  不過,比起這個他還是比較想先處理這兩隻大小無尾熊,成天掛在他身上不嫌煩嗎?實在是很頭痛哪────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