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師,一個背負了神的旨意,且將軀體全數奉獻給神明,宣誓永遠效忠於祂的人,更是為了消滅惡魔而誕生的聖職者。
  
  它,代表著光明,更是希望一般的存在,絕對純淨無暇的白。
  
  諾亞一族,一個繼承了千年前累積的憎恨而成的使徒,更是飲聖職者的血、噬聖職者的骨肉而獲得快樂的種族。
  
  它,代表著黑闇,更是死灰一般的存在,絕對深沉晦暗的黑。
  
  兩者宛若無盡的平行線,終不可能會有交集的一天,只能永無止盡的蔓延再蔓延…
  
  然而,這不滅的定律卻在陰錯陽差下有了重大的變動────打破了黑與白之間的平衡,兩個不容許共存的立場在天時地利人和下交錯、相遇。
  
  這不凡的故事,已悄悄地被翻開了第一頁────
  
  
  
  
  「哪,帝奇…你聽過一個故事嗎?」少年抱著柔軟的白色枕頭,側著腦袋望著一旁對著自己笑的溫柔的男人。
  
  「嗯?」稍微提高的尾音,表示男人在等著下文。
  
  「有一位少女,在偶然的情況下和另外一名少年相識,兩人都對對方一見鍾情,自那天起兩人無時無刻陪伴在彼此身旁,他們一起玩鬧、一起分享生活的趣事,一起傾訴對彼此的愛意…」
  
  「然而,某天少女的父親發現了兩人過分親密來往,且好巧不巧那名少女的父親和少年的父親是世仇,雙方家長都強烈反對他們在一起,而少年一方面顧慮到少女的處境,另外一方面也是不想讓少女傷心,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少年選擇離開,留下了那名少女獨自面對漫長的歲月…」
  
  對於橘髮人兒的故事黑髮男人只是將對方攬進懷中,低聲道。「無論如何,我都不會丟下你的,小兔子───」
  
  絕對不會…
  
  
  
  
  一名頂著豔陽般燦爛髮絲的少年神情自若的坐在高處,清涼的風拂過面頰很是舒適,如果忽略少年所坐的地方是在足以摔死人的屋簷上的話。
  
  少年恰若陶瓷般精心雕琢的臉龐遙望天的另一邊,似乎在等待些什麼,眉目間隱約流露出些許的不耐。
  
  「好慢…」小巧的眉又靠攏了幾分,祖母綠的雙眸漸漸燃起怒火,就在少年準備起身離去之際,一道低沉卻不失優雅的男性嗓音自少年後方響起。
  
  「可愛的小兔子~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剛剛在處理事情所以耽誤了一些時間───」男人一出現也不管少年的意願,大手一張逕自一繞,而後像只八爪章魚般的黏到少年身上,賠罪性的贈了贈少年的背,諸不知是道歉成分占多數還是吃豆腐成分較多。
  
  「不要靠在我身上,死大叔!」拉比一臉嫌惡的推開帝奇趁機湊近的俊美臉龐,死命的將彼此的空間拉大了些。
  
  只可惜帝奇除了變態大叔這閃亮亮的稱號外,更是擁有死纏爛打達人之稱,毛毛手雖在拉比一聲令下很乾脆的鬆開,下一秒又隨即襲上少年的纖腰,讓原本欲起身的少年嚇了好大一跳,在驚訝中腳步一個不穩,狼狽的摔進帝奇溫暖的懷抱,小臉刷的一聲立刻染上誘人的桃紅,接著氣急敗壞的罵到。
  
  「放開我!你這個死變態───!」為什麼這傢伙有事沒事都喜歡亂抱人啊!?而且還是不論時間地點場合就伸手亂撲的那種,變態這稱號還真不是浪得虛名…當的太徹底了!
  
  然而早已對拉比的反駁進化到能選擇性左耳近右耳出、完全充耳不聞境界的帝奇,可以說是一點用處也沒有,前者以像在哄鬧彆扭的小孩輕聲呢喃,手掌還很不客氣的拍了拍小兔子的腦袋瓜。「小兔子乖,等等給你糖吃,別生氣了───」
  
  某只橘毛兔差點沒因為帝奇的一番話而氣結身亡。「你當在哄小孩阿你!」
  
  「哎呀,不對不對,我可是在哄我最親愛的小兔子哪~」
  
  「還不是一樣!」稍嫌纖弱的手臂使出吃奶的力氣朝帝奇的俊臉用力一推,不過換個名詞而已哪裡不同,別以為這樣子就可以唬弄過自己,他書人這身分可不是白當的。
  
  「好啦~別生氣了嘛,是我不對───」雖然戀人使起性子的模樣自己也很愛,但他更喜歡小兔子奪目的開朗笑顏。
  
  細長的指節溫柔的撫摸著柔軟的橘絲,勾起一抹迷人而風情萬種的笑。
  
  面對這殺傷力十足的笑容,拉比有些難為情的別過頭,而原本阻止對方靠近的小手也慢慢垂下,男人知道小兔子已經原諒自己,更是收緊了臂膀,將臉埋入細絲,貪婪的吸取著只屬於少年的芬芳。
  
  察覺男人反常的舉動,拉比低下頭,開始把玩男人優美的手指,一臉平靜的道。「你有事情要告訴我。」肯定句。
  
  儘管相處的時間不長,但這小傢伙總是能輕易的觸動到帝奇內心深處,連原本該是疑問句的話語變成肯定語氣後,都增添了些許說不出的信賴情愫。
  
  帝奇很喜歡這種感覺,那種一顰一笑間,不需言語就能明白對方內心的感動,是家人們無法給予的。
  
  「嘛~是什麼事呢───」帝奇打著哈哈的應著,而拉比也沒有緊迫逼人的打破沙鍋問到底,只是靜靜的任由男人摟著,翡翠的寶石在夕陽的催化下顯得繽紛動人,動人中又潛藏了一絲的憂慮。
  
  拉比知道,在他們認定對方的那一刻起便注定會分離,不僅僅是就身分而言,雙方所背負的東西有太多太多,且自己早已破了書人一族的戒律,深陷於歷史洪流中無法自拔…
  
  即使在一開始就知道結果,還是克制不了的受到對方吸引。
  
  即便明白彼此的感情是不可能被允許,更是無法持續下去,他還是選擇了伸出自己的手,讓男人帶著自己度過這如夢一般的美好時光。
  
  或許很殘忍、或許最後可能放不開手,拉比也不曾後悔。
  
  原本胡亂地撥動男人手指的指尖緩緩停下,改為輕握,這細微的動作讓帝奇琥珀的眸子一沉,接著雙手一轉,讓人兒清秀臉龐面向自己,輕輕地將額頭靠在對方的前額上,低語。
  
  「千年公差不多會開始大鬧一場了。」
  
  言下之意就是…
  
  少年垂下眼簾,就算早已做好心理準備,可事到臨頭拉比還是沒有辦法忽略胸口令人窒息的疼痛。
  
  「嗯…」
  
  帝奇輕柔的在櫻唇上印下一吻。「別這種表情嘛,小兔子…」帶點粗糙感的拇指自拉比的臉頰滑至耳際,磁性的嗓音有著壓抑與無法抑制的強烈情感。
  
  「我說過,我不會離開…只是劇本需要所以我必須扮演那名角色,即使舞臺上的我們是敵人,但我對你的心意是不會改變的。」
  
  昏黃的眼眸與墨綠相視,像深怕會失去對方一般烙印在彼此的瞳孔裏,印出彼此的臉龐與身影。
  
  「拉比,你永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只有這一點,希望你能無庸置疑的相信。
  
  永遠、永遠都是…
  
  
  
  即便我們的愛情無法像童話裡那般美好,但在我們心中絕對是最難以忘懷的過程。
  
  就讓這不被眾人祝福的童話流傳下去吧。
  
  徘徊在你我心中傳唱到永久…
  
  繚繞在你我心坎撥動彼此心弦…
  
  只要彼此的心不死,故事就會永遠地吟唱下去…
  
  
  
  ───小兔子,只有你能讓我深深著迷,…我願意拋棄一切只為保護你。
  
  黑的我,歌誦白的你。
  
  …帝奇,只有你能讓我意亂情迷,───我願意捨去所有只為陪伴你。
  
  白的我,歌誦黑的你。
  
  
  
  就讓這不完美的黑白童話永駐你心。
  
  故事,將在我們的心扉繼續下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